求感恩的心手勢,感恩的心手勢動作步驟

時間 2021-05-04 04:32:43

1樓:慣性擁吻

感恩的心手勢是乙個心字,感恩的心這首歌手語舞分解動作如下:

前奏**響起: 手牽手, 身體左右輕擺動。我來自偶然:

右手手心向上, 於腰前由左往右平伸, 再換左手, 由右往左平伸。像一顆 : 右手食指比1, 由左往右平伸。

塵土 : 雙手手指捏起, 從兩眼前往兩旁分開, 手指要上下捏合再輕開。有誰看出 :

左手食指和拇指圈圓比3, 到左眼前; 再換右手同前。我的脆弱 : 右手掌由下放到左肩, 再換左手; 兩手交叉於胸前。

我來自何方: 同我來自偶然 。我情歸 :

兩手由腰右到左下而上劃乙個圓.  何處 : 兩手手心向上, 於腰前往左右分開.

 誰在 : 兩手手心向上, 於兩耳旁上提一下.  下一刻 :

右手食指比1, 由右往左下指.  呼喚我: 兩手分放於嘴旁, 身體往右上做呼喊狀, 再往左呼喊.

 天地雖寬,: 右手食指比1, 往上指, 再往下指;  這條路卻難走: 兩手心相向, 由腰前往前伸; 再右手比2,手指由左往右走.

 我看遍這人間: 同有誰看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心」手語舞分解動作

前奏**響起: 手牽手, 身體左右輕擺動.

我來自偶然: 右手手心向上, 於腰前由左往右平伸, 再換左手, 由右往左平伸.

像一顆 : 右手食指比1, 由左往右平伸.

塵土 : 雙手手指捏起, 從兩眼前往兩旁分開, 手指要上下捏合再輕開.

有誰看出 : 左手食指和拇指圈圓比3, 到左眼前; 再換右手同前.

我的脆弱 : 右手掌由下放到左肩, 再換左手; 兩手交叉於胸前.

我來自何方: 同我來自偶然

我情歸 : 兩手由腰右到左下而上劃乙個圓.

何處 : 兩手手心向上, 於腰前往左右分開.

誰在 : 兩手手心向上, 於兩耳旁上提一下.

下一刻 : 右手食指比1, 由右往左下指.

呼喚我: 兩手分放於嘴旁, 身體往右上做呼喊狀, 再往左呼喊.

天地雖寬,: 右手食指比1, 往上指, 再往下指;

這條路卻難走: 兩手心相向, 由腰前往前伸; 再右手比2, 手指由左往右走.

我看遍這人間: 同有誰看出.

坎坷: 左手握拳, 往右肩槌兩下.

辛苦: 右手握拳, 往左肩槌兩下.

我還有: 兩手交叉於胸前.

多少愛: 左手握拳, 右手在上轉圓.

我還有: 兩手交叉於胸前.

多少淚: 兩手手心向臉, 由臉前往下抖下.

要蒼天知道, 我不能: 兩手交叉於胸前, 再右手食指比1, 往上指.

輸: 兩手交叉於頭上, 左右輕擺動.

感恩的心: 兩手圈成心形於左胸前.

感謝有你: 同我來自偶然

伴我: 兩手交叉於胸前.

一生: 右手食指比1, 由左往右平伸.

讓我有勇氣: 雙手握拳彎曲在兩旁, 要比頭高些.

做我自己: 雙手握拳拇指直立, 比向肩前.

感恩的心: 兩手圈成心形於左胸前.

感謝命運: 同我來自偶然

花開花落: 左手指張開, 由腰旁抖上伸直, 貼耳.

我一樣: 右手指張開, 由腰旁抖上伸直, 貼耳.

會珍惜: 雙手手指張開, 往下劃圓, 成蘭花指交叉至胸前.

間 奏: 1. 右手握拳上舉, 貼耳後張開手指, 再往右劃下至身旁

2. 左手握拳上舉, 貼耳後張開手指, 再往左劃下至身旁

尾 奏: 左腳先往前走三步, 再左腳往右轉向後面, 背向舞台.雙腳與肩同寬站立, 右手往上伸直貼耳, 張開手指, 再往右慢慢劃下至身旁.

感恩的心手勢動作步驟

3樓:無一法得

**徒如果找工作怎麼辦 我說明一下上乙份工作領導讓我跳感恩的心有乙個動作是拜佛的手勢我不願意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你著相了

耶穌也認為應該尊敬有德者

佛是有德者,拜他是應當的

5樓:愛在虔誠時光

手勢只是手勢,並不代表什麼,也不代表佛教,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求串詞,節目是《古詩五首》《歌曲聯唱》《感恩的心》手語操《歡樂頌

關於醫學院**節的手語歌曲有哪些

6樓:惱春意

《最初的夢想來》《感恩的心》自這些比較適合醫學

院**節的手語歌曲。

手語歌是用手語來詮釋歌曲,把歌曲的感情、**的美感傳達給聽覺障礙者和健聽人的一種藝術表現形式。手語歌的主要表達方式是手語手勢,輔助表達方式是面部表情和身體動作。

表演要求:

1、盡量用雙手打出。雙手自然置於胸前,手勢動作範圍:寬不過雙肩,高不超過頭,低不能低於前胸。

2、手勢語動作在保持連貫的基礎上,要注重清晰、準確。

3、動作簡潔,儘量減少多餘的和習慣動作,以免分散對方注意力。

4、手勢動作要配合身體姿態,面部表情要豐富、逼真,符合所要表達的意思。

5、拼打手勢語時要與口語相結合,手口合一。對於虛詞或不宜用手勢語表達的詞語,可恰當動用手指語輔助或補充說明。

6、盡量避免按照漢語語序逐詞打出,最佳的編譯效果是既不改變句子原意,也尊重手語的語法規則。

7、要注意詞與詞之間的停頓、句子與句之間停頓。

7樓:淵源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歐陽菲菲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回

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答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歌詞,《感恩的心》的歌詞

ti 感恩的心 ar 李翊君 al 永恆的愛 t time 04 38 by 愛歌詞網 歡迎您。李翊君 感恩的心。作曲 陳志遠作詞 陳樂融。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

感恩的心歌詞

李翊君 感恩的心 作曲 陳志遠作詞 陳樂融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是怎樣的心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 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 曠達地處理。這時,是一味地埋怨生活,從此變得消沉 萎靡不振?還是對生活滿懷感恩,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如英國作家薩克雷所說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 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