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觀音菩薩,老天爺,還有上帝哪個最大嗎

時間 2021-05-04 04:32:43

1樓:奇趣老妖

你可以認為:其實他們是同乙個人的不同存在形式,多位一體

2樓:昊天皇帝

老天爺撒。木有老天爺上帝和觀音連立足之地都木有。要是上帝和觀音比老天爺還大那俺們就木有住的地方了撒。還用比。╮(╯▽╰)╭

3樓:白發病尉遲

其實,佛祖、上帝、真神都是一起的。不過他們有分工:阿拉伯的歸阿拉真神管;西方人歸上帝管;東方人歸佛祖管。你應該信佛祖,信觀音菩薩,佛祖是觀音菩薩的老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神最大。

上帝是創造天地的主,是獨一的真神。

所以,傳說中的觀音,老天爺是假的,可無視

5樓:《賀賀

要問誰最大,我覺得應該是觀音菩薩 佛法無邊 普渡眾生啊 至於上帝根本不是中國的

6樓:承桖瑤

qxjjh回答的是純粹的**徒回答。

觀音菩薩是於」怖畏急難,能施無畏「的。念菩薩名號自然在這些情況下管用

老天爺是我們中國人的一種說法,實際上中國自己的道教也說不清楚。至於上帝那是**教的。也是善的。對於東方人文化傳承上可能佛教更加接近點。在西方,**教已經基本世俗化

7樓:home馬俊剛

老天爺、上帝、天主、真主、上天、造物主都是一種概念,是宇宙萬物的最高主宰者,只是叫法不同而已。如來佛祖曾說:「上天有好生之德。

」其中『上天』就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代表真理、主持正義、掌管報應的造物主。現在你知道哪個最大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眾生平等!所有的神佛都源自人的精神進化而成,亦可以講係人所創造出來!那反問句誰大呢,再者大與小有可以代表到什麼呢?

你身在地球裡看地球覺得距大,你去到太空看就不覺得大了,這是為什麼呢?

當你有神佛那種境界或超越那種境界時,你還會分誰最大呢個問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無聊。誰大誰小,能在網上鬥嘴鬥得出來的嗎?如果某乙個人能夠說服大家,那麼他比任何神仙都還要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最大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網上查查這句話

11樓:牟運恆

本來沒什麼 大小之分 你又何必執著於這些?

12樓:飛翔的喜氣洋洋

誰在你心中,誰就最大。

13樓:九霄天界

上帝、老天爺、觀音菩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觀世音菩薩學佛法,然後得度,這是真實利益。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生皆平等 法無高下 佛性無南北

老天爺和觀音菩薩,如來佛三者是什麼關係誰的權力大,誰的權力小三者的工作職責是什麼告訴我一下想知道。

16樓:摩辣訶

老天爺就是玉皇大帝,是忉利天主,也是天人凡夫,畢竟沒有出輪迴。佛陀在四聖法界頂端,觀世音菩薩則是再來的菩薩,還未示現成佛,他和玉帝都是佛陀教導的物件

17樓:言智理

老天爺和觀音菩薩,如來佛三者沒有任何關係

老天爺——上帝權力最大,他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8樓:白雲悠悠飄

老天爺,在神話故事中,是天庭,天庭管理者是玉皇大帝。

佛教始祖是釋迦牟尼,即如來佛。觀音菩薩屬於佛教,歸如來佛管。

玉皇大帝、如來佛是平級的。觀音菩薩低一點。

19樓:開發自性

我們娑婆世界最大的導師是釋迦牟尼佛。

每尊佛都稱如來。觀音菩薩在久遠劫前早已成佛,發願度眾生而入娑婆,只能以菩薩身示現。老天爺稱為天神,還在六道之內,神通道力與佛菩薩相距甚遠。

20樓:養生美容顧問

如來來是如其本來是一源種修行的境界,所有的佛都證得了這個境界所以所有的佛都叫如來。釋迦牟尼佛又叫釋迦牟尼如來。

觀世音菩薩久遠以前就修行成佛了,號正法明如來。一直為了方便度人以菩薩身示現度人。

老天爺就是大宇宙,就是自然的力量代表詞。並不具體指哪個人。比如說種地農民靠天,會求老天保佑風調雨順。

你可以進一步查證我的說法,不要被其他答案誤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西遊記》電視劇集就知道了哈

你們說把廟拆了把廟裡觀音菩薩泥人摔碎了,老天爺會做出什麼行為來嗎會有什麼事發生嗎?

22樓:雙木同排坐

不好說,要看你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無意等等

23樓:玩世不恭的妮子

說不好,信就有不信就沒有,看自己

家裡乙個供桌上供奉了財神爺觀音菩薩老天爺用幾個香摟合適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中有無論在什麼位置。你點一下那時候自己搗鼓搗鼓就好了。

25樓:欒躍成

如果能分開供最好,不能分開就乙個,觀音菩薩像在正中間高點位置,老天爺在左側,財神在右側,對面如品字形。

老天爺能和觀音菩薩一起供嗎

26樓:法藏

觀世音菩薩,是古佛,是超越世間,時間,空間,天界,的聖者,,老天爺,無法相比,都可以供奉,,天,,不能與菩薩,並坐。

27樓:我把好運帶給您

阿彌陀佛

可以,隨心了。隨你了。

阿彌陀佛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觀音,誰知道觀音誕是農曆什麼時候?

不像是觀音,有點像藏傳佛教格魯派的宗喀巴大師。宗客巴.密宗 誰知道觀音誕是農曆什麼時候?女相觀音約始於南北朝時期,盛於唐代以後。漢族民間婦女則最崇拜 送子觀音 凡祈求生育的婦女多對其焚香 燃燭。漢族民間慶祝觀音誕的日子有多個 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音的生日,六月十九日是觀音出家之日,九月十九日是觀音成佛...

有人知道觀音蓮開出來的小花什麼時候能夠剪下來重新培成新的觀音

你說的是觀音蓮基生的小植株,等長到直徑約有四五釐米的時候從主莖上切下來,直接栽培就成為新的植株了。太小了是可以活 的,但往往在培養的過程中有些慢。在大植株上生長比較快,稍稍長大後栽培的新苗容易恢復,容易成型。觀音蓮新長出的小花移栽後活了,剛才不小心把小花腦袋碰掉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太心疼了,已經長大...

觀世音菩薩的全名是什麼誰知道,觀音菩薩全稱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月下鳴絲桐和甜橙妞兒的答案真好,一看就是個高人,行家裡手。南無阿彌陀佛! 花種心田 圓通十二大願誓弘深苦海渡迷津尋苦救生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終端愛情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慎獨行水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觀音菩薩全稱是什麼 觀世音正確全稱 南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