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名畫電影名稱

時間 2021-05-04 04: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偷天陷阱 entrapment (1999)

導演: 喬恩·阿公尺爾

編劇: 威廉·保爾斯·傑寧 / 羅納德·巴斯

主演: 肖恩·康納利 / 嘉芙蓮·澤塔-瓊斯 / 文·瑞姆斯 / 威爾·帕頓 / 莫里·柴金

型別: 動作 / 愛情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 德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9-04-30

片長: 113 分鐘

又名: 將計就計

偷天陷阱的劇情簡介 · · · · · ·

乙個著名畫家在紐約舉辦了一次畫展,不料展出的名畫卻被盜走,眾人懷疑的矛頭指向了大盜麥克(肖恩•康納利 sean connery 飾)。因為麥克是乙個名貴藝術品的慣偷分子,而這次名畫失竊的所有證據,也表明麥克嫌疑最大。

為了使其入罪,承包此畫的保險公司決定使用美人計——職員維吉尼亞(嘉芙蓮•澤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飾)假扮麥克的同道中人,誘使麥克出手犯罪,而保險公司則隨後追蹤取證。然而,每一次麥克都沒有落入圈套,還與維吉尼亞漸生情愫。得知千年蟲入侵電腦,維吉尼亞唆使麥克利用這個機會入侵馬來西亞的國際銀行,這裡管理森嚴,號稱全球之最。

一場鬥智鬥勇的計畫開始了,而維吉尼亞也陷入了效忠公司和幫助愛人的選擇當中。

還有《縱橫四海》是吳宇森執導的一部槍戰片,由周潤發、張國榮、鍾楚紅主演。該片於2023年上映,講述了阿海、阿占和紅豆在養父的安排下盜得一幅名畫,反被人設下陷阱追殺,三人失散,數年後他們在香港重聚的故事。

2樓:老付的世界

偷竊的藝術

盜走達文西

3樓:_孤傲的薔薇

周潤發和張國榮的縱橫四海

乙個關於名畫與盜賊的電影,記不得名字。

4樓:龍軒美術網

名稱:《偷天陷阱》(untitled antoine fuqua project)

導演:喬恩·阿公尺爾

主演:肖恩·康納利,嘉芙蓮內·澤塔-瓊斯

電影《容偷天陷阱》可以說是偷盜類電影的開山之作,主角羅勃·麥克是舉世聞名的藝術大盜,他只對著名藝術品下手的作風,使得他一連串盜寶事件,都被世人渲染成極富浪漫色彩的事蹟。再加上他從不失手,因此世人對他的名號總是感到又敬又怕。一天,羅勃被懷疑偷走了正在紐約展出的荷蘭名畫家倫伯朗的一幅無價名畫,為此畫作做擔保的保險公司的極度憤怒。

為了逮捕這個傳奇的紳士大盜,能夠出這口「名畫被盜」的怨氣,這家保險公司的老闆決定設下乙個美人計。於是,他派出旗下的乙個美豔保險調查員--維吉尼亞,精心做了乙個局,陷阱中有陷阱,圈套中有圈套,這部風格超炫的鬥智動作片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

電影中涉及到的名畫是歐洲17世紀和荷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畫家倫勃朗·哈爾曼松·凡·萊因的《夜巡》

《夜巡》又名《火槍手連的出發》,2023年,荷蘭,倫勃朗,畫布油畫,364x437cm,荷蘭阿姆斯特丹美術館藏

5樓:無聊睇天下

《縱橫四海》張國榮、周潤發、鍾楚紅、曾江、朱江主演。

求電影名稱

不是 最後的獨角獸 這個電影叫 獨角獸尼克 導 演 graeme campbell 主 演 anne archer 安妮 阿徹 maggie castle pierre chagnon elisha cuthbert 伊麗莎 庫斯博特 larry day charles s.doucet micke...

求電影名稱

中文名稱 完美的世界 又譯 逃亡情 強盜保鏢 英文名稱 a perfect world 發行時間 1993年 電影導演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編 劇 john lee hancock 主 演 凱文 科斯特納 costner,kevin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 eastwood,...

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稱?

嘀嗒打嘀嗒打 截圖源自 罪途 系列電影,該系列主要關注了包括家庭暴力 校園霸凌和 兒童等社會話題。中的小女孩徐囡囡生活在乙個充斥著家暴的家庭裡,父母離婚後,由於母親無力撫養,所以徐囡囡跟著父親生活,在學校裡遭受了校園暴力和侮辱. 這個是網路電影 罪途 2 救贖代價 講了校園暴力 求電影名字? 梳碧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