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國際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4:25:18

1樓:天道名師

隨著中國留學加拿大高中越來越多,前期學子們對於選擇學校以及加拿大高中有多少國際學校了解多少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

1、加拿大愛普比學院

學校成立於2023年, 是加拿大安大略省著名男女混合制學校。 學校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距離多倫多市30分鐘車程的oakvine市,

校園占地面積60英畝,目前學校總人數750人包括來自澳大利亞、中國、哥倫比亞、徳國、愛爾蘭、義大利、瑞典、英國、美國等3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學校提供超過30項的體育運動、

20個運動隊; 100個各具特色的俱樂部和豐富多彩的室內以及戶外選修課程。學校具有創造性地把電腦應用在教學上和它的成功使之成為乙個有特色的私立學校,

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將ibm thinkpad

電腦和多**整體應用在教學中的中學。學校的另一大特色是從9年級開始,學生可以參加為期3周的ascent專案,包括:藝術、服務、累積評估,並會安排去到學校在temagami的北方校區的旅行。

同時由於學校是round

square方圓組織會員之一,學生可有更多的機會參加世界範圍內的文化、語言、服務以及探險的交流。

2、加拿大布蘭克森霍爾學校

布蘭克森霍爾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擁有百年歷史且沒有宗教派系的女子貴族學校。坐落於多倫多市中心的玫瑰谷,校區總面積13英畝,

11缶近樹林,環境優美。布蘭克森霍爾學院是全加拿大唯一一所提供完整ib課程的女校。除了ib課程之外,

學校還向6年級以上的學生提供法語課程。加拿大境內的女皇大學,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和西安大略大學等知名大學倍受該校畢業生青睞,同時每年也有很多學生進入美國和英國的世界名校繼續深造。

3、加拿大巴爾摩洛學校

巴爾摩洛學校創校於2023年, 是一所著名的加拿大貴族寄宿女校,

校園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首府溫尼伯市,位於阿西尼泊因河畔的一處具有豐富文化歷史底蘊的社群,城市潔淨、安全。溫尼伯擁有高質量的表演藝木,博物館,畫廊,同時還有眾多的節日,體育盛事和其他景觀,其空氣質素居加拿大之首。課程採用小班制教學,

每班平均人數為18至20名學生,以確保個人化的學習。

4

、加拿大多倫多果樹林學校

加拿大多倫多果樹林學校是加拿大溫哥華島上頂級的私立學校之一,位於英屬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島上的港口城市納奈莫的lantzville。經授權,加拿大多倫多果樹林學校提供從小學到高中階段完整的ib課程,而這樣的學校在加拿大僅僅只有十所,其學生擁有100%的大學公升學率。此外,學校擁有獨一無二的family

boarding homestay

專案,不同於一般學校提供的寄宿家庭安排計畫或外包給寄宿家庭安排公司的辦法,該校國際學生的住宿家庭都是學校自己的教師員工家庭或家中有子女在該校讀書的家庭,這樣使得國際學生能更快融入學校環境和英文環境,並且有助於學生安全、積極、全面地開展異國的全新學習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比那些事屬於當地貴族高中,玩的是騎馬射箭,學費超貴,但大學公升學率一般。

留學生一般目標是要上大學,去哥倫比亞國際學院之類的國際寄宿學校是最佳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開設的是bc課程,如果上國際學校建議選擇alevel課程,將來出國的選擇學校更好選擇,我當時高中讀的ap課程,我的英語不太好,學的真實吃力,後來考的大學不太理想,我朋友在西安科大高新國際中學讀的alevel課程,挺好的,去年出去考了個墨爾本大學,建議大家選擇alevel課程申請學校容易些。

關於加拿大高中修學分問題,關於加拿大高中課程,一定要讀完ESL才能讀正式課程修學分是嗎?

少年莫哭站魯 大學得要求得話大學 上面有。你在加拿大得話,雅思自己買幾本書自學就ok,或者回國去找新東方補習班,大學可能會看你10年級的成績,但是沒關係,以後慢慢進步,只要一直再進步,最後考好就okay,一些課你覺得太簡單也是不能跳得,不過你好像可以直接去考試,具體情況你得問下老師,mandarin...

加拿大高中入學測試都考什麼?加拿大高中入學考試

一般都是英文與數學,英文就是乙個外國考官跟你聊天,根據你的用詞和流順度給你分esl等級,數學挺簡單了,只要正常答,一般都給你上的課啦。加拿大高中入學考試 加拿大高中入學考試考什麼呢?這個是很多即將申 拿大留學高中 或要去參加加拿大高中入學測試的學生非常困惑的問題。加拿大高中入學測試大多數學校只是對國...

加拿大高中裡面有哪些課程,加拿大高中課程具體是什麼樣的

順斌賢光 現在達英學院的精英班,課程內容比國內豐富很多的,主要的是微積分什麼的。不過只要語言過關了,對於其他選修課程跟必修課程都不是特別難的。 在加拿大,不同的省可以採取不同的教學體制。例如,魁省 qu bec 一個教育體制,其他省另外一個教育體制 語言和文化的關係,魁省法語為官方語言 但是不同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