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貫奪冠次數最多的是誰,誰拿過最多的大滿貫冠軍?數量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04: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滿貫是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統稱(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林登網球公開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是網球最高端別的賽事,獲得賽事錦標的球員被稱為大滿貫冠軍得主,奪得全部的四項賽事冠軍的球員稱為全滿貫。

男子大滿貫奪冠次數最多的是羅傑·費德勒(2023年9月),共奪得17次大滿貫錦標(其中澳網4次,法網1次,溫網7次,美網5次)。

女子大滿貫奪冠次數最多的是瑪格麗特考特(24次):

澳網公開賽:1960.1961.1962.1963.1964.1965.1966.1969.1970.1971.1973

法網公開賽:1962.1964.1969.1970.1973

溫網公開賽:1963.1965.1970

美網公開賽:1962.1965.1969.1970.1973

公開賽年代以來奪得冠軍數量最多的是施特菲·格拉芙(澳網4次,法網6次,溫網7次,美網5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打女子

瑪格麗特-史密斯-考特(澳大利亞) 24個

男子羅傑·費德勒,16個

3樓:

目前網壇大滿貫奪冠次數最多的是來自澳大利亞的瑪格麗特·考特 margaret court,一共62次;(單打24個,女雙19個,混雙19個)

另外,男子大滿貫冠軍次數最多的也是澳大利亞人,羅伊·埃默森 roy emerson,一共28次;(單打12個,男雙16個)

詳細排名:

誰拿過最多的大滿貫冠軍?數量是多少?

4樓:西門飛蓮穆勇

男子皮特-桑普拉斯

14個羅傑-費德勒

14個羅伊-埃莫森

12個羅德-拉沃爾

11個比約-博格

11個女子

瑪格麗特-考特

24個斯蒂菲-格拉芙

22個瑪蒂娜-拉夫拉蒂諾娃

18個克里斯-艾弗特18個

請問網球的大滿貫比賽和WTA巡迴賽中,如果沒有得到冠軍能不能得到獎金

能拿。我記得今年的溫網,江蘇臺轉播時螢幕上出現每一輪選手的獎金數額。冠軍大概拿80萬英鎊,亞軍大概40萬,這樣的數額已經很高了。即便是前兩輪就被淘汰的選手,也能拿到不少的獎金。但這畢竟是歷史悠久的大滿貫。普通的網球賽分為多種級別,越高階獎金就越多。像中國網球公開賽的wta便是頂級賽事,獎金相對低階別...

四大滿貫的冠軍獎盃都叫什麼名字

四大滿貫的冠軍獎盃分別叫 一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挑戰盃。二 法國網球公開賽 火槍手杯。三 溫布林登網球錦標賽 挑戰者盃。四 美國網球公開賽 美網杯。網球四大滿貫是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溫布林登網球公開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簡稱。歷史上首位網球四大滿貫的得主是唐納德 布吉,他於1938年...

馬龍獲沒獲得大滿貫中的一項冠軍?如世乒賽

馬龍只在2012年獲得桌球世界盃男單冠軍 馬龍獲得大滿貫經歷了多少天 獲得桌球 全滿貫 第一人稱號的是誰 都在這說劉國梁,劉國梁是大滿貫,不是全滿貫,拜託回答時去查查資料好嘛,還都說的一樣。中國的是王楠,之後是馬龍。應該只有這兩人。劉國梁沒拿過全運會,瓦爾德內爾沒拿過雙打。馬龍為什麼叫全滿貫得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