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由幾公尺漫畫改編的電影《星空》的原聲帶

時間 2021-05-04 04:24:17

1樓:

是***唱的那個星空麼?

嗯 我知道電影,***的星空就是為這部電影配的主題曲,你想要電影啊,還是電影的主題曲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冬天,女孩從山上爺爺家被送回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連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讓三個人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女孩只能逃入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寂靜。

­她懷念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暗夜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

女孩遇見了男孩,乙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女孩為男孩深深吸引,他們共享另乙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生活中的難題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但起碼他們有相互為伴。女孩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那句話,「我們要離婚了」。

女孩鼓起勇氣選擇了出走。 那是一趟沒有結束的旅程。女孩才剛經歷了初戀似的懵懵懂懂,卻在抵達爺爺的小木屋時突然高燒囈語。

當她再次醒來,世界像是一切都沒有改變,父母仍然選擇了分離,爺爺遺留下­的三腳大象仍然缺了一條腿。而男孩呢?她望了望,不見男孩的蹤影,男孩就彷彿從來不曾存在於她周圍人們的生活中似的消失了,再也不曾被提起...。

幾公尺漫畫改編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 主題曲是***唱的《星空》。不知道是不是你想找的。

望採納!

4樓:

向左走 向右走

地下鐵星空

5樓:匯珍

向左走向右走

地下鐵……

6樓:釉子君是我初心

星空和戀之風景是電影,地下鐵和向左走向右走是電視劇集

求幾米漫畫全集,求幾米漫畫打包下載 10

丫丫的小店 幾乎全部都有,我們愛的幾米!求幾米漫畫打包 10 孤單時獨自狂歡 望採納謝謝!來自團隊白夜行 幾米漫畫 全集一共有多少本? 31本 森林裡的復祕密 微笑的魚 制 向左bai 走向右走 聽幾米唱du歌 月zhi亮忘記了 森林dao 唱遊 黑白異境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地下鐵 照相本子 ...

幾公尺的黑白漫畫,幾公尺的所有漫畫

幾公尺的作品很多,我向你推薦幾個最值得看的 向左走,向右走 情感題材,幾公尺的代表作,憂鬱是其典型的風格。藍石頭 表達愛情 理想,理想主義漫畫的典型代表。微笑的魚 詭異 幽靜,如果用心讀,這個作品其他更有內涵。至於 月亮忘記了 地下鐵 布瓜的世界 也不錯,但不如上面介紹的三個作品。給你介紹幾個 幾公...

求漫畫。求漫畫。求漫畫。求漫畫,在快看漫畫上面有什麼好看的漫畫 求推薦

愛的聖衣 華麗的挑戰 又名 下一站巨星 很好看,很 吸血鬼騎士 不用太害怕,恐怖現象不多。偶像宣言 女主角運氣真的好得沒話說。h2o沙中足跡 很好看,很感動,分明是在告訴我們 情 的真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搞笑,很有趣,比較青春 彩雲國物語 這個也還不錯,道理也蠻多的。s a特優生 非常好笑,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