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類從地球上消失了會怎樣,假如人類在世界上消失了,地球會怎樣

時間 2021-05-04 04:24:17

1樓:認識科學的世界

如果人類消失對地球可能會更好,而人類在地球上的印記也會逐漸的消失。曾經就有紀錄片模擬了人類突然消失後的場景,人類的建築物和曾經恢巨集的城市都會慢慢的消失。億年後,地球就成為了它原始的模樣。

隨著我們的發展,地球上的環境也被我們進行了傷害。就有人曾經說過我們或許就是地球上的寄生蟲,我們的存在會讓地球「生病」的言論。

地球有著強大的自我修復能力。自然環境也是不斷的變化中的,而且還有著非常強大的修復能力。如果沒有人類的破壞那麼地球會慢慢的把人類存在過的印記抹去。

就像是紀錄片中演繹的,綠色的植物不斷的纏繞著建築物,隨著時間的發展和風吹日曬,建築物不斷的倒塌。然後不斷的風沙會掩蓋那些建築的印記。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建築物的材料也會被土地中的微生物逐漸的分解。

假如人類從地球上消失了那麼地球會逐漸的淨化成最原始的模樣。人類如果從地球上消失了人類曾經的驕傲的建築物也會逐漸的消失。地球將重新成為樹林層層的模樣。

人類的屍體也會被逐漸的分解。最難被分解的塑料等人造材料也會被逐漸的分解。那麼人類在地球上的印記也會徹底的消失。

人類對於曾經造成的一些傷害也會被大自然調節。動物會重新回到曾經它們生活的地方,地球又成為了最原始的形象。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地球。地球沒有我們是可以的但我們是絕對不能離開地球生活的。曾經的時候就有人提出不要讓地球吧我們當做是它的破壞者,這樣它會想辦法消滅我們的。

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定要好好的保護環境。

2樓:娛樂曉得

首先是人類不會離開地球,還有就是,如果人類真的都離開了地球,還關心的有意義嗎?地球就是屬於人類的,別想太多。

3樓:夏小寧

假如人類從地球上消失了,那麼依賴人類生存的動物們也會滅絕的,地球的資料也會逐漸恢復到原始的狀態。

4樓:愛上黃龍

假如人類從地球上消失了,人類建造的地鐵、商場、高樓大廈、鐵路等等都將成為廢墟,所有的地方都長滿雜草,地球到處一片蕭條景色,這個時候各種動物就會肆無忌憚。

5樓:不會飛的肥豬

地球會變回原始時代,到處都是茂密的森林,四處危機四伏,弱肉強食,環境也會變得好很多。

6樓:昂我哇

那麼地球將也會不在存在吧!已經沒有了人類的地球已經失去了它的意義,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我們應該愛惜我們的家園。

7樓:尕軋

人類消失在地球上的話那地球估計就會變成一片廢區,而且地球上的生物和植物也很是氾濫

假如人類在世界上消失了,地球會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這個世界沒有我們,那麼未來將會怎樣?這是乙個充滿夢幻,但又令人恐懼的大膽假設.這個假設是美國知名科學作家艾倫·魏斯曼在其著作《沒有我們的世界》裡提出的.

似乎很少有人想過,如果所有的人突然從地球上消失了,世界會變得怎樣?書中是這樣描述的:人類消失後,我們的基礎設施消失殆盡,也許會像化石一樣永存或者擠壓成岩石,成了留給世界永恆的禮物.

書中有這樣的情景:紐約城的地鐵系統完全被水淹沒;由於水冷卻系統失靈,核反應堆發生燃燒、熔毀;由於縫隙的水凍融作用,行人路開裂、變形;崩塌的街道灌滿了水,曼哈頓地區形成了大量的溪流和沼澤;500年後,紐約城區被森林所覆蓋;出現了大量的鳥類;狒狒將成為地球的「新主宰」.數千年後,依然倖存的人類建築物是深埋海底的英吉利海峽通道……作者在書中並沒有詳述究竟是什麼毀滅了人類,但卻以紐約這個城市為例一層層揭開了人類突然滅絕後所發生的一系列變化.

作者用生動的語言,科學的描述,獨到的視角,進行了關於人類與地球的生存與毀滅問題的深入思考,使我們體認沒有人類的世界究竟會是怎樣.它不是科幻**,但勝似科幻.內容豐滿、精彩,筆調滄桑、悲壯,脫出了一般科普著作的窠臼,激發我們的發散性思維.

值得一提的是,作者以嚴謹的科學態度拜訪了相關領域的著名專家和學者,所有的想像都不是空穴來風,而是建立在科學基礎上的

假如地球上的人類全部消失了會怎麼樣

9樓:福瑞海傳媒

如果地球上人類全部消失會發生什麼

10樓:apple撩數碼

假如地球上的人類全部消失,地球會怎樣?看完你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

12樓:回味經典仔

1、人類消失幾小時後,世界上所有的燈將會熄滅,因為大多數發電站將停止執行(水力發電站除外)。

2、10天後,寵物和家畜將會相繼死去,大型犬將成群結隊去捕獵其它動物。

3、乙個月後,核電站的冷卻水將被蒸發掉,繼而引起全球化的車諾比災難。

4、一年後,地球上空的衛星將會墜落。

5、25年後,世界將會被植被覆蓋,一些城市會被淹沒在黃沙裡。

6、300年後,金屬建築、橋梁和塔會由於腐蝕而開始倒塌。

7、1萬年後,人類存在過的證據將只剩下我們用石頭製造的東西:金字塔、長城、**山等。

假如人類消失了,地球會變成什麼樣

13樓:翰林學庫

突然從地球上全部消失,那麼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美國科學家威斯曼博士對此進行了大膽的科學狂想。

現代快報報道,地球上目前擁有65億人口,這也是地球上人類最擁擠的時候,許多科學家都在談論"人類時代"給地球帶來的破壞,譬如人類排放的二氧化碳造成全球變暖,人類釋放的化學物汙染了海洋和河流,人類的亂砍濫伐造成森林面積急劇減少。

那麼,假如人類在一夜之間突然從地球上全部消失,那麼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科學家艾倫·威斯曼博士在其新書《沒有我們的世界》中,對沒有人類的地球將會怎樣戲劇性變化進行了大膽的科學狂想。

441個核反應堆將熔化**

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科學家艾倫·威斯曼博士沒有在書中闡述人類為何突然消失的原因,因為他的新書話題並非關於"世界末日",而純粹是對於"沒有人類的地球"的科學狂想。

首先在一周之內,全世界441個核反應堆將發生災難,核反應堆冷卻系統的柴油發動機由於失去燃料**,將會全部罷工,核反應堆將乙個接乙個由於過熱而燃燒、熔化甚至**,地球上將同時發生數百起車諾比式的核洩漏災難。大量放射性物質將會被釋放到空氣、河流和海洋中。

核洩漏對於動物和植物的最終影響尚不清楚,不過讓許多人驚訝的是,車諾比核災難地點的植物和動物卻已經興旺了起來,生態學者詹姆斯·拉夫洛克稱,野生動植物並不關心核輻射問題。

猛獸數目**式狂增

新書預言,當人類從地球上消失後,地球上的生態環境將大大"鬆口氣",海洋、河流、空氣和小溪都將很快重新變乾淨,在很短時間內,大自然將會重新獲得對地球的控制權。當人類消失後,一些依賴人類生存的動物將會遭受苦難,譬如老鼠、蟑螂、八哥、母牛、綿羊和其他農場動物。寄居人類身上的頭蝨將會在一年之內滅絕, 愛滋病毒也將從地球上絕跡。

不過在非洲草原上,獅子和金錢豹的數量將會**式狂增,它們會進行掠食盛宴,瘋狂捕食非洲草原上數百萬只牛羊,而不用再擔心獵人們的長矛和獵槍。人類消失後,大多數野生動植物都會倖存下來,到2023年,50萬只倖存的非洲大象將會繁衍到1000萬只左右。非洲草原和森林中將充滿了野生動物。

而世界各地的城市鄉村都將雜草叢生,牛毛草、羽扇豆、亂草和野芥菜都將快速生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人類是地球的主宰嗎?沒有了人類,就沒有了主宰,就好比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所有物種都有機會成為霸主,那麼一場曠世大戰就不可避免的了,那時候一定是生靈塗炭,所有生物都會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劇情發展到這裡,上帝表示看不下去了,發現沒有人類還是不行滴,決定用無上神力再創人類,從此,人類與地球上的生物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15樓:windy漂浮星空

假如人類消失了,地球照樣轉動,太陽每天公升起。

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

3.示例 不能刪除 幾乎表限定。在文中的意思是30年後大部分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如果刪除則成了30年後所有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不能刪除。絕大部分表限定。在文中意思是100年後極大一部分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 書籍,相片,電子書資料也將統統消失。如果刪除,則成了10...

假如恐龍回到地球你覺得人類會怎樣生存

以人類的智慧型,要馴化它們也不是不可能,看看鳥兒們被人類作為觀賞物種飼養,就說明這些6500萬年前的怪獸們可以為人類服務的。當今連爬行動物都可以成為寵物,何況恐龍總目的動物們呢。只是恐龍們回歸,哺乳動物的好日子就到頭了,它們貪婪自私的本性會讓他們對當今動物趕盡殺絕,從而迅速佔據生態位,不過以人類對恐...

假如地球不公轉 自轉了,假如地球不自轉,會出現什麼情況?

寂滅雜貨鋪子 如果在很早就不轉,則不會有人類。如果突然停下來,所有物體都因為慣性向前傾,整個地球倒成一片,巨大的 海嘯,樓房 樹木倒塌,所有生物死光。就算那時候不死掉,也會很快由於日照關係,一面的人給太陽烤死另外一面給冷死 1。人類生活在完全的白天或者黑夜中,類似南北極的極晝和極夜。2。時鐘和日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