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

時間 2022-04-24 2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3.示例:⑴不能刪除 。

幾乎表限定。在文中的意思是30年後大部分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如果刪除則成了30年後所有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⑵不能刪除。絕大部分表限定。在文中意思是100年後極大一部分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書籍,相片,電子書資料也將統統消失。

如果刪除,則成了100年後所有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書籍,相片,電子資料也將統統消失。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評分標準:(2分)態度明確,結合文章內容說明理由1分(只表明態度不得分),指出說明文語言準確性1分。

14.示例:運用列數字的說明方法,準確說明了各種人類文明消失的時間。

評分標準:(2分)說明方法1分(錯字不得分),作用1分。

15.示例:人類給地球帶來的文明不是永恆的,除非人類是永恆的。

評分標準:(2分)意對即可,每個錯字扣1分。

16.示例:除了火山暴發,夜晚時地球一片黑暗;人類電視節目的破碎而微弱的訊號幾十億年後可能在外太空傳播。

評分標準:(2分)想象合理即可,每個錯字扣1分,答文中提過的不給分。

2樓:曼婷昔諾

:-(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2百年後主要的建築會坍塌,

5百年後大部分的人類活動遺跡將被覆蓋,

2023年後人類的塑料廢棄物將會被降解乾淨,2萬年後人類用來發電的放射性元素降衰變殆盡,5萬年後,除了化石外基本找不都人類存在過的任何證據。

4樓:楓葉泊橋

魚兒閱讀大海,蚯蚓閱讀大地,鳥兒閱讀天空;花兒閱讀春天,雷雨閱讀夏天,楓葉閱讀秋天,白雪閱讀冬天。即使人類消失,地球也會閱讀宇宙。

閱讀《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的參***

5樓:龍年鴻運吉星照

13.示例:⑴不能刪除

。幾乎表限定。在文中的意思是30年後大部分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

如果刪除則成了30年後所有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⑵不能刪除。絕大部分表限定。

在文中意思是100年後極大一部分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書籍,相片,電子書資料也將統統消失。如果刪除,則成了100年後所有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書籍,相片,電子資料也將統統消失。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評分標準:(2分)態度明確,結合文章內容說明理由1分(只表明態度不得分),指出說明文語言準確性1分。

14.示例:運用列數字的說明方法,準確說明了各種人類文明消失的時間。

評分標準:(2分)說明方法1分(錯字不得分),作用1分。

15.示例:人類給地球帶來的文明不是永恆的,除非人類是永恆的。

評分標準:(2分)意對即可,每個錯字扣1分。

16.示例:除了火山暴發,夜晚時地球一片黑暗;人類電視節目的破碎而微弱的訊號幾十億年後可能在外太空傳播。

評分標準:(2分)想象合理即可,每個錯字扣1分,答文中提過的不給分。

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閱讀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類明天消失,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子?

————————————————萬物復甦—————————————————

人類突然消失後第一周將是「毀滅」的一周。

全世界核電站緊急用燃料一周內將用完,柴油發電機無法工作,導致核反應器外的水無法迴圈冷卻。隨後,核反應器溫度過高,熔化甚至**,地球空氣,河流和海洋中將充滿輻射物質。大部分野生生物其實並不懼怕輻射,仍然自我生長。

這是整個假設的關鍵點。

接下來,地球將迎來萬物復甦時刻。老鼠和八哥等與人類相關動物,牛羊等圈養動物以及aids等將統統消失。

在非洲廣博大地將受到獅子和老虎的統治,非洲大象等物種擺脫了人類長矛和槍炮的保護後,百年只內將香火旺盛。非洲平原和森林內將再是動物的天堂。

在鄉村,曾經商業話的農場數年內必將荒廢,原來整齊的小麥地長滿雜草,野菜甚至橡樹。數世紀後,以英國為例,將回歸中世紀前的身林與灌木叢相間風貌。

-————————————鋼鐵消融—————————————————————

城市呢?

倫敦,紐約等沿海城市將最先覆滅。因為抽水用的水幫浦不在運轉,地鐵,地下公路等地下世界將成為水世界。數週後,曾經車來車往的公路將鋪滿隱隱綠草。

水和野草從根基腐蝕掉整個城市,城市中的許多建築物將在20年內倒坍,30年後幾乎所有的民宅都會成廢墟。

五金的人類世界像是「鋼鐵時代」,許多東西由鋼鐵製造。鋼鐵雖然結實但容易腐蝕。一兩個世界後,所有汽車腐爛消失。千年後,鋼鐵支撐起的現代文明切地崩潰。

與鋼鐵相比,青銅乃腐蝕性更強,可存在數百萬年。那時,這個世界將剩下半腐蝕的青銅製品,地球將重返「青銅時代」。、

還有塑料,他將是人類最耐久的「遺產」之一。還有紙張,如果防止與沒有空氣和水的黃環境下,可以存在數百年。

0萬年後呢?或許一些金屬物品會留下些遺跡,金字塔或許仍然會堅守地球。再以後?無任可預料,但大自然總會填補「真空」。

——————————人類遺跡——————————

科學家預計,公園10億年,不斷公升溫的太陽將「考焦」地球。那時,也許只有一些昆蟲和植物能繼續生存,而海洋則開始蒸發。再過數億年,地球或許將變成毫無生命跡象的沙漠,被圍困在炙熱的大氣層中。

如果那時有外星人造訪地球,空破將找不到任何智慧型生物存在過的痕跡。

不過,也許外星人會主義到另外的東西。

月球上,由於沒有空氣和水的腐蝕,月球車,金屬製品和腳印可遺留到太陽系覆滅的那一天。美國「航行者」行星際探測器仍獎繼續它在銀河系中漫長,寂靜的旅行,只到他們以外與星球相撞或落入路過的衛星人之手。

這些機械人並非人類留下的最後,遺物,擴散於太空中的電波生命力更頑強。當然,隨著時間消失,這些電波也會變弱,消失。

毫無疑問,沒有人類的地球將變得更潔淨,更美好。但是沒有了人類,一些東西也會失去。

這一切只是猜想,希望真的不會有那麼一天。

7樓:anhui丿明星

不是這不是跟沒回答一樣麼

假如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 閱讀答案

8樓:aliven_小可

(1)不能刪除。幾乎表限定。在文中的意思是30年後大部分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如果刪除則成了30年後所有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過於絕對 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2)不能刪除。絕大部分表限定。在文中意思是100年後極大一部分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書籍,相片,電子書資料也將統統消失。

如果刪除,則成了100年後所有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書籍,相片,電子資料也將統統消失。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假如人類消失 地球將會怎樣閱讀答案

1.示例 不能刪除。幾乎表限定。在文中的意思是30年後大部分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如果刪除則成了30年後所有的民宅都會成為廢墟,過於絕對體現不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不能刪除。絕大部分表限定。在文中意思是100年後極大一部分的與人類經歷有關的記錄 書籍,相片,電子書資料也將統統消失。如果刪除,則成了10...

如果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如果人類消失了,地球將是什麼樣子的呢?

宇宙探索飛船 如果人類消失,地球會發生什麼?星知計劃 可能又會有一物種稱霸,並且以不同的方式重演我們的悲劇,同一種悲劇。生物可能都是受害者,受強者詛咒造成的,所謂強者詛咒就像 人口論 所述一樣,凡是一個物種的增加都受自然資源限制,自然資源以個位數增加,物種以指數級增長,必將導致不協調造成死亡,滅絕。...

假如人類從地球上消失了會怎樣,假如人類在世界上消失了,地球會怎樣

認識科學的世界 如果人類消失對地球可能會更好,而人類在地球上的印記也會逐漸的消失。曾經就有紀錄片模擬了人類突然消失後的場景,人類的建築物和曾經恢巨集的城市都會慢慢的消失。億年後,地球就成為了它原始的模樣。隨著我們的發展,地球上的環境也被我們進行了傷害。就有人曾經說過我們或許就是地球上的寄生蟲,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