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的動畫。有點幾公尺漫畫的風格,人都像老鼠一樣很小很小的

時間 2021-09-12 06:15:46

1樓:0o0依依

孿生兄妹 但網上沒有資源

印象模模糊糊 盡量把我能記得的幾個片斷 寫下來吧

有一集是達夫魯、戚夫魯的爺爺病危,他們兩個人就去乙個大樹底下祈禱,據說大樹裡住著精靈,他們為了見到精靈,就一直等,直到等到深夜,他倆都睡著了。精靈(是個白鬍子老頭)被他倆感動,終於獻身了,並且答應幫他們實現願望,等他們回到家,爺爺的病就好了。後來,他們總去找那個精靈。

還有一集(印象比較模糊了),他們去大森林裡的禁地去玩,結果在一片蘑菇地里睡著了,在夢裡他們被一群蘑菇人追趕,怎麼也逃不出來。後來奶奶、爺爺在那片蘑菇地里找到了他們。也進入到那個夢裡,指引他們出口的方向。

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口,看見了爺爺奶奶,卻發現出口距離他們隔了一條大山澗,後面的蘑菇人眼看就要追上來了。爺爺奶奶就在出口那邊鼓勵他們跳過來,我記得,當時奶奶說,雙胞胎都會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你們一定可以跳過來的。後來他們果真跳過去了,夢就行了。

他倆就和爺爺奶奶一起回家去了。這好像是最後一集演的

「打掃一下,乾乾淨淨,過新年」的歌,是在他們過新年打掃屋子的時候唱得,只記得這首歌了,那集講什麼內容不記得了。

就能記住這麼多了

其實我也在找部動畫片,看起來有種好溫馨的感覺,如果樓主找到的話,一定要告訴我,謝謝了~~~

2樓:alice的旋律

應該就是《小小外星人》了吧

從星星上來到人間的小不點蜜兒,喜歡任性和耍賴,但是有一顆善良溫暖的心。蜜兒和其他liruru星人們渡過銀河來到地球生活,在地球上住了下來。奇妙的巧合讓蜜兒碰到了瑪麗,小小蜜兒救活了瑪麗,她的眼淚滴在快要病死的瑪麗的臉上,瑪麗奇蹟般的復活了,她們成了好朋友,瑪麗小心的保護著蜜兒,對於這樣乙個外星人,實在害怕別人會來傷害她,蜜兒的活潑開朗感染了瑪麗,使願本憂鬱多病的瑪麗快樂起來。

蜜兒特別喜歡大自然,和小鳥等動物們用心來溝通,豐富大家的生活。這部動畫片被稱為「現代的童話」,傳達了在現代社會裡,人們的心更加需要溫暖的一種需求,是一部讓人忍不住感動的作品。

3樓:周易

好熟啊,叫小小外星人

介紹好看的類似於幾公尺作品的漫畫。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公尺的這種漫畫統稱叫繪本你只要搜尋"繪本"出來的基本就是這種了推薦的話,我記得慕容引刀的刀刀系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公尺的《又寂寞 又美好》裡 有些插圖蠻不錯的。很有感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高木直子作品抄

:1.風靡亞洲的漫畫:乙個人住第5年 [(日)高木直子]

2.風靡亞洲的漫畫:乙個人上東京 [(日)高木直子] 3.150cm生活 [(日)高木直子] 4.乙個人上東京 [(日)高木直子]

5.乙個人住第5年: 高木直子繪本作品 [(日)高木直子] 6.

150cmlife②: 人氣繪本天後4 [(日)高木直子] 7.乙個人泡澡:

享受乙個人泡澡的私密樂趣 [(日)高木直子]

8.150cm life③:(高木直子新作) [(日)高木直子] 9.

150cm life①:150cm繪本小天後叢書 [(日)高木直子] 10.高木直子最新力作:

乙個人泡澡 [(日)高木直子]

新作: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正在編譯買版權呢。有《30分的媽媽 》、《第二次乙個人旅行》、《30分的媽媽(二)》、《像浮草一樣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公尺的我就最熟和最喜歡「向左走,向右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本幾公尺的書,彎彎畫的繪本就也很好看~搞笑類的~

幾公尺的漫畫風格是什麼呀?怎麼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唯美浪漫吧。 很有故事性。好像能從畫面中看到人物的感情。

透著淡淡的憂傷 。現在很多畫都是先有故事 ,再有畫的,只是把自己想象中的情景用畫面的形式表現出來。幾公尺。

把自己的願望和想象,完美的畫在畫裡、完美的也只是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公尺的漫畫讓人覺得浪漫而唯美,幾公尺的畫風就象是韓派的,溫柔可人,說白了就是走完美路線 從深程度來講,幾公尺象是乙個身患重病的病人,他的漫畫再完滿,也會有淡淡的傷感傳達出來,如同在絕望的盡頭,守望光芒的人……

而幾公尺就象是井上雄彥 人物作得一絲不苟達到完美 眉間卻總有一點躊躇他的畫並不難畫 走唯美路線 有點像兒童畫 幾公尺畫風最注重「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於文學的一類漫畫,幾公尺的漫畫裡加入的旁白非常多,我看的有一些更像是插畫,有的有更像是手抄報形式的,人物的造型我不喜歡,不過色彩的氣氛很好,我想要跟風他必需把文學和色彩畫好

記得是我很小的時候看過的乙個漫畫,大概內容不記得了,只是模糊一點就是裡面的主要任務是老鼠.

12樓:灼眼骸

我小時候看過乙個動畫,裡面的人物是老鼠,玩槍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個

幾公尺的黑白漫畫,幾公尺的所有漫畫

幾公尺的作品很多,我向你推薦幾個最值得看的 向左走,向右走 情感題材,幾公尺的代表作,憂鬱是其典型的風格。藍石頭 表達愛情 理想,理想主義漫畫的典型代表。微笑的魚 詭異 幽靜,如果用心讀,這個作品其他更有內涵。至於 月亮忘記了 地下鐵 布瓜的世界 也不錯,但不如上面介紹的三個作品。給你介紹幾個 幾公...

已拍成動畫的漫畫有哪些,拍成動畫的日本漫畫有哪些

櫻花樹下的屍體 這個好多的 可以說基本如果一個漫畫夠人氣的話,都會有動畫版的 風鈴夢 b汗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廣 拍成動畫的日本漫畫有哪些? 清河幽川 n多啊 有些比較經典的 歌也很好聽的 通靈王 水果籃子 天使怪盜 好多哩。我喜歡看shi澤愛的漫畫。有許多已經拍成動畫片了。 還有 櫻桃小丸子 機器貓 ...

求好看的動畫或者漫畫,有一定的要求和風格,謝謝

婉風微湫 咎狗之血 人和故事情節都不錯 四月一日奇異記文錄 情節不錯 滑頭鬼之孫 跟 少年陰陽師 很像 驅魔少年 人物背景很好 水果籃子 金色琴絃 美型 真難!以上的我全都沒看過!但是,說到吸引力嘛,你可以去看 守護甜心 星夢天使 會長是女僕大人 板栗甜 呵呵 經典 叛逆的魯魯修 樓主你說漏了 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