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所學的課程都有哪些呀,加拿大高中所學的課程都有哪些呀?

時間 2021-06-19 16:56:45

1樓:蛻磊杴縣

加拿大高中課程,一般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

加拿大的高中是從9年級到12年級,高中教育由各省的教育部負責,因而沒有全國統一的教育制度,各個省的學分體制不一樣。

以安大略省為例:高中學生需要修滿30個學分才可以畢業,其中18個是必修,12個為選修,每學分為110學時的課程。

18個必修學分的課程包括:英文、法語、數學、科學、加拿大歷史、加拿大地理、藝術、健康、社會學和職業發展、第三語言、加拿大世界研究、商業研究等。

12個選修學分課程,學生可根據今後讀大學的方向來選擇選修的課程,包括會計、經濟學、市場營銷、商業、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電子學、電腦、法律、地理、歷史、英文、英文作為第二外語、古典研究、戲劇、家庭研究、國際語言研究、**、體育衛生、視覺藝術。

bc省需要修滿80個學分,其中48個必修,32個為選修,完成30個小時社群服務,通過bc省的省考,包括數學、英語、社會科學和culture,可獲得bc省的dogwood diploma。

另外,學生為獲得省高中畢業證書,除了修滿30個學分以外,還必須通過10年級的英文測試,12年級英文讀寫能力的考試和完成40個小時的社群義工的工作,即可獲得安省中學文憑ossd。

加拿大高中裡面有哪些課程,加拿大高中課程具體是什麼樣的

順斌賢光 現在達英學院的精英班,課程內容比國內豐富很多的,主要的是微積分什麼的。不過只要語言過關了,對於其他選修課程跟必修課程都不是特別難的。 在加拿大,不同的省可以採取不同的教學體制。例如,魁省 qu bec 一個教育體制,其他省另外一個教育體制 語言和文化的關係,魁省法語為官方語言 但是不同的高...

加拿大高中都學什麼課程

心樂 加拿大高中課程,一般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必修課包括 英文 法語 數學 科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電腦 加拿大歷史 加拿大地理 藝術 健康 社會學 和職業發展 第三語言 加拿大世界研究 商業研究等。選修課包括 會計 經濟學 市場營銷 商業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電子學 電腦 法律 地理 歷史 英...

加拿大高中課程和中國高中課程有什麼不同?

加拿大高中是走班 就是學生換教室上課 上午9 00開始上課下午3 00就放學了 午飯在學校吃。加拿大高中課程具體是什麼樣的?目前國內開設的加拿大高中課程主要是bc省和安大略省的,這兩個省是加拿大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地區。二者開設課程的區別在於 1 國內開設的bc省高中課程是3年在國內讀,而安大略省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