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說你裝清純 怎麼回答他能夠挽回面子

時間 2021-05-04 00: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反感那個人沒想和ta做朋友的話就別在意ta的話,乙個教授演講時用到過:踩過的一百元照樣有人要。你告訴ta「有嗎?我會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談清純我比不上你,我充其量也就是個小純,你天天穿個白色的衣服多清多純,比小蔥拌豆腐還利害來!

3樓:常開心在遠方

清純可不是裝的,如果齷齪的人無論如何也是裝不出來清純的。你說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清純,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5樓:匿名使用者

1.姐姐這個清純是裝來的?那你也裝個我看看?

2.女人就是水做的,本來就很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本人是男生還是女生,以及說你的人的性別。

一般女生比較婉柔,遇到男的說的時候會不自在,特別是那種有點關係的,這時候你可以考慮一下是否真的是裝的,如果是的話就比較誠懇的回答吧,並說下次你會注意,如果是那種交際能力比較強的女生的話可以選擇把這種性質說成是自己的好品質,當然,既然你都把自己歸到那一類了,肯定應該做出點樣子呀,所以就向那方面靠近吧。

如果是男生別個說你清純的話那就不太對了,如果你真的是願意別人這樣說你的話,唉,那沒話說,是你的個人傾向問題,一般的話肯定是否定,當然,如果是好友見開玩笑的話你不妨帶點幽默性的話回答「只要不是裝ac中間那個就行了」,如果不是好友的話就來一句「有嗎」,或者是一笑置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我還能裝一下,您連裝都裝不了了~

8樓:葒太兔

你可以說,噢,不敢不敢~拜託你可別玷汙了「清純」這個詞……

9樓:竹醉

這個不用自己回答的,如果不是裝的周圍人會為你反擊的。這樣的話,說的人不會有任何反駁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這不是甲醇,這是乙醇!!丙醇~~~哈哈哈!!!

11樓:小寶依諾凡

能夠裝也是本領,總比連裝都不會強吧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

如果有人指桑罵槐 你怎麼做,如果有人天天有意無意罵你,指桑罵槐的說你,你該怎麼辦?(之前不就

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與問友相互學習 交流。處理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也沒什麼太複雜的 其 一 最爽 最nb的做法是 指著他的鼻子臭訓他一通,告訴他 趕緊閉上你的臭嘴!在我面前誰也不許罵!如果再罵!我就把你踢出地球!開除你的人籍!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 您必須夠強悍 背景夠給力 各方面的nb條件都具備...

如果有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怎麼辦,如果有人突然向你告白怎麼辦?

藍萄可兒 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就先交往看看 如果不喜歡的話,一定要和他說清楚,千萬不能隨便傷害人家哦 祝福你拉 越催越不開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有人喜歡是好事情啊。喜歡就接受,先交往看看,不喜歡就乾脆拒絕,挺簡單的。 最愛刀削麵 如果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接受 如果不是,只當朋友或不了解的就拒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