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男友開車帥嗎

時間 2021-05-02 22:21:32

1樓:g瀹竌y鏄熲瓙

我的男朋友開車的樣子很帥,特別是以下五種開車姿勢。

(1)嚴肅認真臉開車

此時只見男友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

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2)戴墨鏡嚴肅認真臉開車

這種姿勢和第一種很相像,唯一不同的是男朋友戴了墨鏡,他並不是為了可以的打扮才用上墨鏡,但是這種無形的,無意間的霸氣真的令人心動不已。

(3)單手扶方向盤開車

他習慣偶爾的用手摸一下我的腦袋,特別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並且他開得快又開得穩。車子效能再好也不要隨便炫耀所謂「推背感」,大多數姑娘對開車穩的男人會產生好感。

還會做好事前準備。姑娘上車前,記著給車做清潔,不要讓車內出現任何殘渣;把所有野獸雕塑、佛像之類的裝飾品藏起來;如果有在車裡抽菸的習慣,提前散味,噴香水,不讓我聞見。

(4)背部向後傾靠開車

這往往是放鬆形式的開車狀態,有時也是為了緩解疲勞,給我的感覺是非常的好,因為這樣會給我一種慵懶的感覺。

(5)單手倒車

我不太會倒車,所以對於他能夠單手並且十分輕鬆的擋車入庫是非常非常崇拜的。

2樓:餵豬仙女

我男朋友開車很帥。尤其是當他單手打保時捷的方向盤的時候,我整個人的心都要化了。

3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男生開車是特別帥的,因為男生開一輛車去接你這種行為是特別的有責任心,有愛心。

4樓:遠容岫

我覺得男生開車的時候是挺帥的,十分專注的做一件事情就會讓人感覺他很帥。

5樓:左白容

我覺得我男朋友開車非常的帥,因為我喜歡他,不管他做什麼,我都覺得他很帥,無論他做什麼,我都支援他。

6樓:

當然帥了,他開車的時候眼神專注,我坐在副駕駛感覺盯著他看簡直幸福感爆棚,尤其是他是不是看一下我,真的覺得明明偶像劇裡面才有的情節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男朋友開車非常帥啊,特別是倒車的時候,那迷倒人的側顏。其實我覺得男朋友專注於做某件事情的時候,那樣子都特別帥。

8樓:

我覺得很帥啊,每次他開車我都會在副駕駛給他拍照然後發朋友圈,我覺得在那個角度看我男朋友特別有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帥,就很正常的顏值,並不覺得開車能有多帥,不過他的車技是還不錯的,尤其是停車超厲害的。

10樓:隨心所欲

哪有男友開車不帥的,我覺著應該是非常的帥,雖然我不是個女生,特別是高檔的車,開著應該是非常的帥氣。

11樓:陽光

我覺得我男友開車的時候特別帥,尤其是他在斑馬線前停車,禮讓行人的時候,簡直是帥爆了,我特別喜歡在副駕駛位置幫他拍照。

你覺得justin bieber有多帥

每個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有些belieber覺得自己的偶像很帥,但有些人就覺得他長得很醜。我一開始喜歡他厚劉海的樣子,那時候還比較肥,聲音也透著稚嫩,但後來他剪短了,慢慢的換了個髮型,臉型也突出了,聲音也變得沙啞,到現在,又變的和原來發型差不多的頭髮,聲音朦朧中帶著沙啞,人也變得成熟了。 專屬調皮...

女生答,你覺得這樣的男的好看嗎?算帥嗎

昂思菱 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智慧,有思想的男人,豐富的閱歷,縝密的思維,大度的胸懷,對人生的有自己的看法,對社會有自己的理解,不偏激,不抱怨,不消極,永遠追求進取。有男人味的男人必定是有責任感的男人,社會責任,家庭責任,朋友間的兄弟義氣,對自己的錯誤勇於承擔後果不為失敗尋藉口,不給錯誤找理由。不求...

才認識幾天的男友對你說喜歡,你覺得是真的嗎

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不是真的,因為才相識幾天,兩個人還沒有彼此瞭解,不可能真正的喜歡上自己,可能只是喜歡上自己的外表而已。 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是,如果剛剛認識幾天的男友說喜歡你的話,那麼很可能是喜歡你的顏值,因為他還不瞭解你的為人,也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30秒不 個人覺得並不一定是真的,有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