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在面對男生的追求時,應該看清對方哪些地方

時間 2021-05-02 22:21:32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女生在選擇愛人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要帶眼識人,不然很容易遇到渣男,騙財騙色浪費青春,所以女生在面對男生的追求不要被他的表面欺騙,覺得人家長得帥就答應對方的追求,你以為你得到了愛情,其實你只是中了別人的圈套,被人玩弄感情還傻傻不自知。

所以面對男生的追求,你要想想你們認識了多久,對對方了解多少。如果只是剛剛認識,平時並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接觸,你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通過第三方了解他的為人,如果大部分人對他的評價是好的,你可以嘗試和他一起。如果別人評價不好,你要在多觀察一段時間,因為他很有可能只是見色起意。

你還要看清對方的興趣愛好是不是與自己相匹配,那樣你們才能有更多話題,平時也可以因為有共同的樂趣而在一起研究,增進感情。還要知道對方的性格是否樂觀向上,如果是乙個很消極的人,在一起會很累,而且還會給你傳播負能量,所以還是走遠點吧。還要看清對方的家庭條件與自己是不是相配,如果差距太多,要麼就是你會感到自卑,要麼就是他是來吃軟飯的,所以家庭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面對男生的追求一點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看清楚對方是不是乙個好人,追求你是不是見色起意。看清楚對方的性格適不適合自己,有沒有共同的話題,以後才能相處更多。還要看清楚對方的家庭與自己是否差距太大,存不存在令人尷尬的處境,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2樓:阿

其實愛情就是盲目的,你喜歡他就算他有99個缺點,你也會因為乙個優點而寬容,你不喜歡他,他有多優秀你都覺得不過如此而已。

3樓:毓項

作為乙個女生,男生追求你,還是他很喜歡你唄!那他,那她還是覺得你哪都好唄,要不他怎麼能追求你?

4樓:百小度

看乙個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不要光看表面,而是要看這人是不是真的關心你關懷你疼愛你。這要用心去體驗。在你遇到難事時,在你遇到困難時,在你痛苦時,這人是不是真心地幫你為你負擔為你共苦;在你高興時,在你得意時,在你幸福時,這人是不是真心地與你同樂。

還有看他是不是 一直陪你聊天 ,他要是真心喜歡你的話,就算再忙,他每天也會找你聊天的,因為他心裡想的都是你,跟你聊天他也開心快樂。相信你心裡也會感覺得到的。

5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首先要看他的人品吧,為人處世的態度和手段,再看他有沒有能力!不要那種太逞能,自大!對朋友夠不夠義氣等!

6樓:柏朝瑾

看你在意什麼地方唄。你在意乙個人的人品就看他人品,你在意乙個人的經濟條件就看條件,沒有絕對的標準

7樓:

不要頭腦發熱,一時昏了頭。更不要被男生的甜言蜜語所迷惑。要看男生的人品。男生最重要的是善良,忠誠,有孝心,有責任心。有上進心,事業心!更不要單看男生的外表!

8樓:對角的目光

是不是真心對待你喲!平時做事牢靠不?等等,你自己去體會

9樓:吹雨打芭蕉扇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在面對男生的追求時要看清哪些地方?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第一。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渣男。他只是隨便玩玩不存在跟你結婚的。你要看清楚。

第二。現在有很多大叔已經結了婚。還到處招搖撞騙裝嫩。

你要考慮他是否結了婚。不要被欺騙。

第三觀察這個男生臨財,酒後,和不經意間的動作。習慣。說話的方式方法。乙個人不經意間做的動作,或者說的話,真能表達他的內心。至於是不是你要找的人就要看緣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婚姻對於女生來說相當於第二次投胎,所以在這方面女生一定要擦亮雙眼,不要被有些渣男所蒙蔽。

有些男生在追求女生時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所以女生在面對追求時不要馬上答應,除非你已經認識並了解他,最最重要的是你也喜歡他。否則一定要充分考慮一下,從他身邊的朋友、親人來看他的為人處事態度。其次男生一定要誠實,不要總是撒謊找一堆藉口,否則婚後一定會後悔!

其次還要看男生的工作,工作不一定要賺很多錢,但一定要穩定踏實。最後要看男生的家庭,以後你都會和他們相處的,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三觀不正的家庭一定要謹慎考慮。

11樓:

識人,不然很容易遇到渣男,騙財騙色浪費青春,所以女生在面對男生的追求不要被他的表面欺騙,覺得人家長得帥就答應對方的追求,你以為你得到了愛情,其實你只是中了別人的圈套,被人玩弄感情還傻傻不自知。

女生在面對男生表白後如何表示矜持

靖富貴陶錦 情書?要你的好友傳話?要他的好友傳話?委婉型的暗示?積極型的暗示?所謂的直接表白?順其自然?相信你已經猜到我不是一個菜鳥了吧,555 唉,具體使用哪種方式,很難講,成功率的高低取決於這個男生對你的感覺啊。如果對你沒感覺,或者他這時對戀愛不太上心的話,你的成功率等於0.除非他是那種來者不拒...

女生明知男生在追求她,生氣卻依然收下男生買的衣服代表什麼

鏗鏘彩虹 說明他生氣了。小姑娘生氣和成熟的女人不一樣,他很可能做出愚蠢的事情,一氣之下,答應那個追求她的男生。所以這時候還是小心警惕一些,小心女朋友真的做出糊塗的事情。冷戰的話,其實可以買一個小禮物或者做一件暖心小事,讓她先開口。很多時候,吵架變為冷戰,時間一久其實雙方已經不生氣了,只是嘴巴開不了口...

女生在男生的心裡是什麼位置,女生在這個男生的心裡是什麼位置?

飛翔的糯米糰子 一般人嗎 漂亮的較高但是沒追到的都是中下層的 追到了說不定會到頂層的級別 痴漢漂亮為上 其他的能弄到一個是一個 其他的基本就是中上級別 但是出事了就是底層 可能會進地下 宅男二次元最高 三次元中低 畢竟他們一般都在講 三次元果然不行 帥氣男孩 追到的就是中上或頂 沒追到路人級別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