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明的個人簡歷,李東明的個人簡介

時間 2021-05-02 19:37:06

1樓:迷迭逆夏喍

研究方向為動物生理生態學。主要以野生動物(如鳥類)為研究物件,利用生態學、行為學、生理學、神經生物學和分子生物學等方法和技術,從種群、個體、細胞和分子水平**變化的環境(如季節性變化)中野生動物與環境之間的相互作用關係和生理行為適應機制。目前所從事的主要研究方向有:

1. 野生動物在變化環境中的激素-行為的適應機制與生活史策略;2. 極端環境中野生動物特有的生理生態對策與調控機制;3.

生物多樣性及珍稀瀕危物種保護。現指導在讀碩士研究生5名,協助指導博士生1名,碩士生3名。發表科研**20餘篇,參加編寫專著10部。

  教育背景:  2023年-至今,河北師範大學 生理學專業 博士後  2023年2-7月,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pre-doctoral visiting scholar  2005-2023年,中國科學院動物研究所 動物學專業 博士學位  2002-2023年 河北師範大學 動物學專業 碩士學位  1998-2023年 河北師範大學 生物教育專業 學士學位

2樓:即使都

俠骨柔腸改編自原著《俠女》篇。

李東明的個人簡介

3樓:小陳狷楩

李東明,四川省著名**教師,美聲歌唱者,主持人。生於一九八五年,四川綿陽三台縣人,四川省**家協會會員,內江市**家協會會員。現任教於內江市第七中學,內江市藝術學校。

曾師從於張書瑋老師、侯寶平教授 、韓萬齋教授,現師從於四川**學院碩士生導師甘國農教授。

李國洲的簡歷,李國洲的簡歷

布凝桖 曹操 鮑國安 曹丕 楊俊勇 曹植 王良波 曹睿 王光輝 曹芳 安志勇 曹髦 姬晨牧 曹奐 汪涵 曹真 鄭強 曹爽 康銘 曹訓 孫振才 曹羲 遲重根 曹仁 邰祖輝 曹洪 霍爾查 巴拉珠爾 夏侯敦 巴拉珠爾 魯建國 蘇德斯琴 夏侯淵 錢玉林 夏侯霸 石天生 沈雙存 夏侯懋 王基明 夏侯傑 楊立新...

怎樣寫個人簡歷,普通的個人簡歷怎麼寫

教你學會怎麼寫個人簡歷 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 簡歷好不好關鍵在於簡歷跟職位的匹配對是否高,簡歷是否具有針對性。因為簡歷無非就是乙個媒介 hr未見到你這個人之前,需要通過簡歷判來斷你是否有能力做這份工作。因此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迷信簡歷模板。模板可以借鑑,但必須適當刪改。另外,不要乙份簡歷走天下...

個人簡歷的自我評價怎麼寫,個人簡歷中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困難解決局 過幾天要去面試了,但是我剛畢業,還從沒面試過呢,不知道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應該怎麼寫,那麼怎麼寫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比較好呢? 瑞悅米蘊美 突出你的優勢,彰顯你的性格,闡述你的習慣,輕描你的缺點這樣用人單位你會去看你的自我評價 記住一切要說實話 不要那些個俗套的東西 什麼性格開朗 積極上進等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