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燁的個人簡歷

時間 2022-03-29 15:05:16

1樓:偷星

張燁(1974-) 男,陝西南鄭人。教育學博士,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教授、碩士生導師。主要從事教育政策分析、高等教育基本理論與政策、學校變革與管理等方向的研究。

2樓:渝粵教育

報名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

(一)《公共營養師》預科班:非醫學、營養學、藥學、食品專業,準備從事本職業的人員;

(二)助理公共營養師

1. 高中或中專學歷 ,有 3 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非專業的參加《公共營養師》預科班。

2. 大專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 業工作 2 年以上。

3. 大專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相關工作 3 年以上,參加《公共營養師》預科班。

(三)公共營養師

1. 大專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2.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

3.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參加《公共營養師》預科班。

(四)高階公共營養師

1. 大學專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5 年以上。

2.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

3.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5 年以上,參加 《公共營養師》預科班。

職業定義

從事營養指導、營養與食品安全知識傳播,促進社會公眾健康工作的專業人員。

主要從事的工作內容:(1)進行人體營養狀況評價、管理和指導;(2)進行膳食營養評價、管理和指導;(3)對食品及配方進行營養評價;(4)進行營養知識的諮詢與宣教。

如何製作個人簡歷,怎麼製作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的寫法及應注意的問題。個人簡歷可以是 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 學位 外語及計算機掌握程度等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簡單經歷,主要是擔任社會工作或加入黨團等方面的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 優秀學生幹...

個人簡歷怎麼製作呢,個人簡歷如何製作?

汽車今日說 電腦製作個人簡歷教程,不知道怎做,感覺好麻煩 梁勃機採南 個人簡歷可以是 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 個人資料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位址 政治面貌 婚姻狀況,身體狀況,興趣 愛好 性格等等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 學位 外語及計...

怎樣寫個人簡歷,普通的個人簡歷怎麼寫

教你學會怎麼寫個人簡歷 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 簡歷好不好關鍵在於簡歷跟職位的匹配對是否高,簡歷是否具有針對性。因為簡歷無非就是乙個媒介 hr未見到你這個人之前,需要通過簡歷判來斷你是否有能力做這份工作。因此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迷信簡歷模板。模板可以借鑑,但必須適當刪改。另外,不要乙份簡歷走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