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娜個人簡歷

時間 2022-01-04 23: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冬日娜是一位蒙古族姑娘,青春灑脫,長髮飄飄,而且酷愛賽馬,你看那小身扳兒一尺六寸六的水蛇腰據說是草上飛練出來的。幾年前曾和我一起去埃德蒙頓報道過世界田徑錦標賽。當時我曾發回過一條訊息,題目是站在世界冠軍肩膀上的人。

那是因為在男子百公尺飛人大戰結束後,我們央視和其它電視台一樣有現場記者的採訪。當百公尺冠軍格林從採訪區通過的時候他只接受美國電視台的採訪,而且就那麼一兩家事前約定好了的。誰能想到在接受了美國電視台記者的採訪後格林卻直奔冬日娜而來,面對旁邊十幾架攝像機和一堆的大炮鏡頭,格林是排除一切外界干擾,只回答冬日娜的提出問題。

於是在眾多歐美記者嫉妒的目光中,小小個冬日娜竟然一舉搞定格林,將美國**以外的「獨家採訪」發回國內。一時間在埃得蒙頓,冬日娜的名字被很多人所熟悉。我問冬日娜到底靠什麼秘訣搞定格林?

她只是笑而不答。後來我問一位澳洲的記者為什麼冬日娜能征服格林時,那個老外隊我說,冬日娜是蒙古語「美麗的東方」的意思,她是乙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她的臉太具東方的古典美了。後來我便把她寫成了乙隻從大草原飛到埃德蒙頓的小鳥兒,並把標題為 《站在世界冠軍肩膀上的人》的訊息發回了國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蒙古族,畢業於中國礦業大學新聞傳播專業,以前是練田徑的,曾代表中國礦業大學參加過全國大學生定向越野比賽,獲得的最好名次是第六名。大學期間就在cctv實習,畢業之後去了cctv專門負責田徑比賽的報道

如何製作個人簡歷,怎麼製作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的寫法及應注意的問題。個人簡歷可以是 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 學位 外語及計算機掌握程度等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簡單經歷,主要是擔任社會工作或加入黨團等方面的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 優秀學生幹...

個人簡歷怎麼製作呢,個人簡歷如何製作?

汽車今日說 電腦製作個人簡歷教程,不知道怎做,感覺好麻煩 梁勃機採南 個人簡歷可以是 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 個人資料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位址 政治面貌 婚姻狀況,身體狀況,興趣 愛好 性格等等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 學位 外語及計...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個人簡歷自我評價50字

此id已成大爺 1 吃苦耐勞,誠實守信,敢想敢做是我的根本,積極進取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2 在眾多的學生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不懈奮鬥的思想,足夠的自信,越來越有鬥志和忠誠肯幹的作風。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能更快地接受新事物,有一定的自學能力。我富有團隊精神,較強的組織和溝通能力。在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