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湯一歲寶寶能喝多少,一歲寶寶喝奶粉喝多少

時間 2023-02-21 18:45:06

1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一般情況下,一歲的寶寶能喝魚湯也就只能喝一小碗,這對於他來說已經是乙個筆不錯的亮了,因為太多的話,他們的腸胃是沒有辦法消化和吸收的。所以我們應該給他們少量的。

一歲寶寶喝奶粉喝多少

2樓:abc跟我走吧

第一頓 早點 奶粉 早6點左右。

第二頓 早飯 輔食類 早8點左右。

第三頓 午飯 輔食類 午12點左右。

第四頓 午點 奶粉 下午3、4點。

第五頓 晚飯 輔食類 晚6點左右。

第六頓 夜宵 奶粉 晚10點左右。

1歲多的孩子,逐漸變為以一日三餐為主,早、晚母乳或奶粉為輔,每天只要喝早晚兩頓奶就行了,一天奶量500~600毫公升。

3樓:蒙牛乳業

寶寶一歲,每天的奶量應該保持在600毫公升,次數看寶寶的意願吧,一勺奶粉放30毫公升的水,一般奶粉罐上都有標註的。

一歲寶寶可以喝鯽魚湯嗎

4樓:知足常樂

一歲的寶寶是可以少量喝一些鯽魚湯了,因為唧魚湯它是含有很豐富的營養,對小孩補鈣是有一定好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鯽魚湯的話是非常有營養的,可以給寶寶適當的喝一點點,但是不能喝太多。

6樓:植宇文

可以的,寶寶多吃魚湯可以補充大腦所需的物質。

7樓:敏鴻遠

這個寶寶的話是可以和這個鯽魚湯的,但是一定要把骨頭弄乾淨哦,不然特別的危險的。

8樓:在這裡

一歲寶寶當然可以喝鯽魚湯呀,還是很有營養的。

多大的孩子能喝魚湯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話是滿6個月哦,我家是6個月後開始新增的。

如果你家寶寶腸胃一向不錯的話,5個月也可以嘗試新增,不要放鹽放油,想讓寶寶嚐一嚐。

準備一條新鮮鯽魚,水煮後,用小碗盛起一點,給寶寶喝,剩下的就可以放鹽放油了,這樣大人就可以吃了,不浪費。

10樓:阮筠抄代天

一般四五個月寶寶就能增加輔食了,所以這時也可以喝魚湯了,但是要慢慢增加才行。

一歲的寶寶能喝旺仔牛奶嗎,一歲半的寶寶能喝鮮牛奶嗎

景雅惠寧唱 不可以旺仔牛奶太濃太甜了 寶寶太小腸胃蠕動太少不太好消化 還是喝奶粉比較好 等到兩歲以後再喂旺仔把 樹又綠皮敏 嬰兒期至幼兒期 0 7歲 建議都要用專門的嬰幼兒配方奶粉,而不宜直接喝牛奶。因為牛奶本是牛滬法高盒薨谷胳貪供楷犢的餵養品,作為嬰兒的主食品並不完全合適。牛奶的蛋白質含量雖高於母...

一歲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呼延晴桖 鴿子湯火性比較大,屬於熱性的,孩子應該少喝,尤其是較小的孩子,孩子小脾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這樣的熱性食物應該少吃,但也不反對吃,應根據自己寶寶的身體消化吸收功能而言,認為1歲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冬天吃比夏天吃好。一歲寶寶可以喝特侖蘇嗎 一歲寶寶是可以喝特侖蘇的,因為特侖蘇也是牛奶的一種。通...

一歲寶寶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一歲寶寶肺炎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最好不要喝,酸奶含糖量很高。一歲寶寶肺炎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嬰兒可以喝安慕希酸奶嗎 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安慕希喝酸奶嗎 國際媽咪木 你好,孩子是可以適當喝的,但不要喝太多,以防止出現腹瀉等不適的症狀。 可以喝吧,一歲半的寶寶基本上輔食都可以吃了,酸奶的話也可以喝,只要是大品牌就好,還有不要一次喝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