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四歲,剛開始學琴,買什麼琴好呢

時間 2022-12-25 0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好琴的音色和觸感給孩子帶來的感受和對**的理解是差一點的琴無法帶來的,所以建議家長在預算允許範圍內盡量買好一點的琴。不建議私人購買一些做教學琴或者說選材不夠理想的牌子,那樣琴自身的價值以及壽命都沒有足夠的保障,最好購買實木音板以及全實木擊弦機的鋼琴品牌。現在國內有幾個著名的中高檔私人鋼琴品牌,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國產琴中的海倫,合資琴中的中國**家協會考級指定用琴中英合資諾汀翰,國內最好的合資品牌中捷合資的羅瑟,進口琴賽樂爾,捷克佩卓夫。以上是知名度和價效比都很高的牌子,推薦購買。

2樓:波波

1萬左右的就行 卡哇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星海、珠江、山葉和卡哇伊。復合木音板,還有塑料件,壽命沒保證,只不過是名氣大的教學琴而已。

4樓:時山遠霧

現在國內私人用琴最主力的預算區間是2w左右,這個價位可以買到國內最好的全實木鋼琴品牌海倫。

5樓:匿名使用者

琴鍵觸感不建議太重,會影響手型,但也不能太輕,太輕不利於練習。阿波羅的手感很適中、細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鋼琴老師用的是阿波羅鋼琴,還不錯。也可以去看看珠江威騰!

7樓:辛春成

鋼琴麼?1萬以內吧。還不知道以後怎麼樣。

我女兒四歲了,買什麼保險好呢,孩子4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您好!為您四歲的女兒買保險,應該根據孩子的需求 家庭經濟狀況等因素來選購。一般來說,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疾險 教育金保險等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描述如下 1 四歲小孩都是天生的玩家,頑皮好動,求知慾強,但對外界危險感知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差,所以小孩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發生意外,如玩鬧致傷 動物咬傷 溺...

9歲孩子考完電子琴十級了學雙排鍵好還是鋼琴好

我覺得學習鋼琴吧,多一種技能,而且現在雙排的電子琴又不是很流行的,以後不走專業的話,也沒什麼實在的用處呀,而且都是鍵盤樂,是相同的手法,電子琴呢音色上和鋼琴有很大的差別,顯得很高貴,這樣也可以在不同的場合演奏,很有用處,不過自己的意願才是最重要的,想學了才學得好 oo風輕浪碎 雙排鍵!鋼琴和電子琴是...

孩子學繪畫先學什麼好,在孩子五歲開始學畫畫,應該先學什麼畫後學什麼畫

大蒼騰榆 先學兒童畫,1。培養兒童想象力 觀察力 記憶力和創造力2。理解生活,充分發揮孩子的想象力,畫出自己對生活 對所觀察事物的細微感受和對未來的暢想。3。帶孩子游歷名山大川,參觀名家書畫展 藝術館等,增加孩子的感性經驗,增加孩子對於繪畫的理性認識。千萬先不要學素描寫生 臨摹,這些恰恰是對孩子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