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多月的寶寶吃完奶就吐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6 19: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一般的情況下是吃的太足了,孩子吃完奶以後,你要立馬把孩子豎起來跟你面對面這樣抱著輕輕的拍拍他的背,嗯,讓他打個飽嗝以後才可以放下,來不然會隔食。

2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這是吸進了太多的空氣導致的吐奶,吃完了以後把寶寶豎起來,拍拍後背打嗝。

3樓:網友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會吐,可能是因為她感冒了,著涼了,或者胃不舒服。

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兒,我覺得應該是吃的太多,所以才會出現嘔吐的情況,我認為你應該給他少吃一些,這樣它就不會出現二五吐的情況,而且一定要將它豎起來,拍拍他的背。

5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4個月的寶寶如果吃完奶就吐,可能是他的消化功能不太好。

6樓:定鉞

這種情況可能是寶寶脾胃虛弱,慢慢有可能就會改善,注意不要導致嗆咳。

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吐,看一下是不是吃的有點多,或是抱著到幼兒園去診治一下。

8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以後就吐了,這個是有點瘋,要看一下是否感冒了。

9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四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姐可能要考慮胃受寒了。

多月的小奶狗淚痕怎麼弄掉,一個多月的小奶狗 淚痕怎麼弄掉?

小蔸竇 這種很正常啊,有的狗狗本身就是這樣的,因為眼下的毛髮顏色深一些,可以平時給他注意清潔,然後多擦擦。不過這樣的狗狗都是會有的 一個多月的小奶狗,淚痕怎麼弄掉? 1.當犬眼睛患有炎症 眼睛周圍毛毛的刺激 淚道堵塞等等就會導致淚痕的出現。有些犬比如比熊犬眼睛周圍的毛髮,容易刺進狗狗的眼中,因此產生...

多月的寶寶適合玩什麼玩具,一個多月的寶寶適合玩什麼玩具

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一個多月的寶寶適合玩有聲音的玩具或者色彩鮮豔的玩具,這個時候小孩對聲音比較好奇。1.嬰兒床 盒,2.色彩鮮豔的懸掛玩具,3.柔軟的填充玩具或玩偶,4.小搖鈴,5.兒童安全活動鏡。 那舒郝婷玉 吃手是很正常的,這是寶寶在用他的嘴巴認識這個世界。也可以給他買一個彩色氣球飄在房頂上,隨...

小貓多月大要喝奶嗎,小貓乙個多月大要喝奶嗎

要的,小貓至少要到兩個月後才能夠斷奶。不過不要給小貓喝牛奶,牛奶中有乳糖,而有些小貓缺乏乳糖消化酶或者乳糖酵素,因此容易引起慢性腹瀉.有的小貓會對牛奶蛋白過敏,結果也是慢性腹瀉.雖然不是所有的小貓喝了牛奶都會這樣,但為了小貓的身體健康,建議還是不要喝牛奶.最好要去寵物店買專用的貓奶粉,狗奶粉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