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紙仙鶴的步驟是什麼

時間 2022-11-26 19:35:06

1樓:滕雲德曾鸞

千紙鶴摺法介紹:

按照圖紙形狀出四個正方形個正方形分別折乙個千紙鶴就是折四鶴聯體千紙鶴。

第一種為圖紙左側的圖紙,內四邊形邊長為外四邊形的一半。外四邊形相互、錯開1cm,不要太寬,也不要太窄(指a4紙裁時)。

第二種為依靠兩個短邊中點分別折出兩個正方形見圖畫對角線的正方形。並將圖中紅線位置剪開。短紅線處剪到各自正方形的一半加1cm的位置。

未展現的第三種為乙個大的正方形折為四個小的正方形,只留中心點連線。

單鶴疊法見單鶴摺法。與單鶴摺疊唯一不同點,也就是能聯體的關鍵是折為4個1/4的正方形後,聯接的小正方形只能而且必須疊為翅膀。

第二種多餘紙要適當望裡折。

每個千紙鶴疊完,四支聚會千紙鶴就折成。

2樓:佛樹花江燕

1.一張正方形的紙,橫折一次,竪折一次,對角各折一次,這樣留下乙個「公尺」字形的摺痕,方便下乙個步驟的製作。2.

沿中縫對折。

4.反面同上。

5.一般的紙鶴到此就接近完成了。我的這個還有進一步美化、加工。

接下來,把一角對折到中縫中心,其他三個角同樣。

6.兩兩對折,7.把翅膀放下來,摺好腦袋,乙個漂亮的紙鶴就做好啦!

疊數怎麼算要步驟,疊數是什麼?

789 788 101 788 789 101 0 算術 arithmetic 數學的乙個基礎分支。它以自然數和非負分數為主要物件。算術的內容包括兩部分,一部分討論自然數的讀法 寫法和它的基本運算,這一部分包括進製和記數法,主要是十進位制,其他的進製與十進位制僅是採用的基數不同,都可以仿照十進位數的...

怎麼疊被子最快,軍人疊被子的步驟是怎樣的 如何更簡便快速的疊好被子?

如何快速疊被子,一說到疊被子,誰都會,但是如何把一張被子疊得像軍隊一樣標準豆腐型,那這真得下一翻功夫不可,用疊被子神器,疊被子又快又整齊。把被子鋪平,每回對摺疊 天冷了,教你疊被子最快的方法,省時省力,看完我也試試 怎樣疊被子 簡單實用的疊被子方法,你可以學一下 1 把被子從外往裡面摺疊被子,大約折...

疊什麼意思,相疊是什麼意思

晴天 疊是疊的繁體字,讀音為 di 基本字義 重複,累積 重疊。層見疊出。疊羅漢。疊韻。疊嶂。疊翠。折 摺疊。鋪床疊被。樂曲的重複演奏 陽關三疊。相疊是什麼意思 50 一 本卦羿卦相疊 坤下震上 本卦下卦為坤為地,上卦為震為雷。古人認為天暖之時,雷生予地,大 動,萬物破土萌芽 天寒之時,雷入於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