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飯店吃飯要了很多菜老老闆看到剩那么多就問他小朋友送這么多菜你怎么

時間 2022-10-17 07: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大人陪同就讓他打包吧畢竟現在點外賣都一樣的消費

要是沒有大人陪同就要看年紀了本來小朋友就是飯量不大也沒有多少有食慾的孩子

所以要是五六歲就不要給他點太多菜了叫他回去把大人叫來結賬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作為家長的應該從小就教育孩子不要鋪張浪費,吃多少就拿多少,吃不完就是浪費。

3樓:雲水禪心

小朋友在飯店吃飯要了很多菜,老闆看到生那麼多,就問小朋友送這麼多菜。你卡算怎麼辦呢?小朋友那肯定就是說現在實行光碟。

光碟的行動。你菜我就要打包回家吃,這樣既可以不浪費糧食。又能很好的響應火號召。

4樓:王筱老師

我在飯店裡吃飯要很多菜,老闆看到了為什麼要那麼多菜,乙個小朋友,他可能是在給自己的父母要或者是怎樣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嗯,想要回答的話小朋友可以這麼說,因為他吃的少,所以剩了很多的菜,或者是因為他這個菜不喜歡吃,所以剩的多。

6樓:嗜越

小朋要了這麼多,吃不了利了,怎麼辦,一是小朋友將剩下的自動打包回家,二是動員小朋打包帶走,告訴他要節約光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孩子可能天生就喜歡浪費,而且又喜歡耍面子,不知道愛惜糧食,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8樓:小劉老師專線

我是覺得這個小朋友在家可能沒有這方面的教育,這個老闆也應該跟他說一下,不要浪費。

9樓:等等等等

這個店家肯定是要找乙個小朋友建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要讓他知道粒粒皆辛苦。

10樓:宮谷

在飯店吃飯最好是能吃多些要多些,要多了就是浪費的,這種現象不好。

11樓:加油小寶

這個最好是有合適的理由,否則老師會覺得孩子家教有問題

12樓:青春的顏色

小朋友在飯店吃飯要了很多菜,老闆看到剩那麼多,就問他小朋友剩這麼多菜怎麼辦?小朋友如果是貧家的孩子,應該把菜打包回去。

13樓:李倩智超

小朋友在飯店吃飯,要很多飯菜,老闆。老闆,看到了,剩飯那麼多,就問小朋友,你吃。吃的那麼少。所以我們要。光碟行動。

14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小朋友在飯店吃飯要了很多的菜,老闆看到剩下的菜,他就會幫小朋友去打包,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浪費。

去飯店裡面吃飯,菜裡面有只蒼蠅,你會怎麼做呢?

15樓:半程馬拉

現在的人們比較在乎飲食衛生,所以,在日常吃飯的時候自然首先比較在意的就是飯菜是不是乾淨衛生的。同時因為一些**報道頻頻爆出許多飯店存在不乾淨的情況,於是很多人去外面吃飯的時候,對飯菜是否乾淨還是比較在意的。那麼如果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發現菜裡面有只蒼蠅,我們一般會怎麼做呢?

有網友指出,如果自己出去吃飯發現飯菜裡面有蒼蠅,自己可能會比較生氣,會去找飯店的負責人理論,一般會要求飯店把飯菜的錢退回來。因為網友覺得,既然這道菜裡面有蒼蠅,保不齊別的飯菜裡面也不乾淨。所以一旦發現飯菜裡面有蒼蠅,網友可能就會要求店家退錢,然後再也不來吃飯了。

也有網友指出,如果自己出去吃飯的時候發現飯菜裡面有蒼蠅的話,自己可能不會要店家退錢,但是自己會找來店家,要店家給自己再做乙份新的。網友指出,飯菜裡面有蒼蠅的話也不一定就是飯店的衛生不夠好,可能是蒼蠅死了碰巧掉落到飯菜裡面去的。一般來說,現在國家管理飯店衛生還是比較嚴格的,所以飯菜出現蒼蠅可能只是偶然。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叫飯店的老闆給我換一道菜,我可能不大會要求飯店老闆退錢,因為這樣可能會引發爭吵,一般我在外面吃飯還是不想和人吵架的。如果是你發現飯菜裡面有蒼蠅,你會怎麼做呢?

16樓:

告訴老闆萊里有蒼蠅,這菜不能吃,請他另外燒一盤衛生的菜來。問他要錢也不對。我想老扳也不會故意把蒼蠅放到萊里去,不小心的時候,也是會有的。大事化小吧,互相理解吧。

17樓:來自三爪倫百年蝴蝶

不會的,一般來說讓飯店老闆或者服務員把菜退掉,不能再讓換乙個菜,因為換菜時廚師會生氣的,容易吐東西什麼的!所以,把菜退掉就可以了!記住下次不再來吃飯就ok了!

18樓:

我會先和服務員交涉一下,如果服務員解決不了,就會找老闆來溝通,個人感覺開門做生意的,特別是開飯店的,老闆都會妥善處理的

19樓:來自禾山平靜的桃花

去飯店吃飯,如果菜裡面有蒼蠅,可以先拍照取證,然後看飯店解決事情的態度而定,如果態度比較誠懇,那麼就可以和平解決,比如菜金免單什麼的,如果飯店解決態度不好的話,那麼就可以打相關部門的**,如工商,衛生檢疫部門消協**,請相關部門協商解決

20樓:

去飯店裡面吃飯,菜裡面有只蒼蠅,你可以先拍下**取證,然後找飯店的老闆或是管理負責人商量解決,如果態度好的話,比如菜全免單,那就算了,如果態度不好,你可以打管理相關部門**,讓他們來解決。

21樓:不死鳳凰座

一般情況下,我並不會去為難店家。

有可能只是捻出後繼續吃飯。

要是心情不好,就會讓店家換乙份。

這樣的事是難免的,並不會去要求店家免單或賠償多少錢。

我認為,做人還是要相互理解才行。

22樓:萬俟訪

去飯店裡面吃飯菜裡面有只蒼蠅,應該這樣做:

第一:要先拍照,再找老闆協商,怎樣解決問題。

第二:一般的菜裡有蒼蠅,老闆也不是故意放裡邊的,要看老闆的態度。

第三:老闆的態度好,又願意培你,就不要張揚了。

第四:如果老闆態度不好,你可以找工商防疫部門來處理。

第五:出現這種事情千萬要冷靜,不可動粗,造成嚴重後果。

23樓:

菜裡面有只蒼蠅讓人倒胃口,那頓飯肯定是吃不下了,要求老闆免了這道菜的錢及剩下的飯菜打折,直接走人。

24樓:

不會,但會請他們的經理來處理這件事。主要是讓他們搞好食品衛生。

25樓:天命圈小白鼠

把蒼蠅挑出來,把被蒼蠅汙染的飯挑出來,繼續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請老闆來給他看,要求老闆推退掉飯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人員,解決,那盤菜退錢,不然就重做

28樓:傻子歡兒

會的,找老闆來,應該會給你賠償的。

去小飯店吃飯,明明有位置坐,老闆問幾個人,我說乙個人,她就找藉口不寫我點的菜,讓我走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乙個人吃飯

所以沒有受待見

這種情況的確是有的

可能是怕佔位子吧

應該也是在吃飯的高峰期

建議吃飯本來就是為了消費

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但是遇到素質低的人或者想法多的人

直接走就好了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老闆太忙了,

所以沒顧上你,

你可以多叫幾遍,

照道理來著是客,

不會拒絕的,

畢竟都是做生意的,

上門來的生意沒道理不要做的,

如果他還是這樣,

大不了以後不來這家店了。

31樓:陸玥影視

不要走,直接點乙個菜讓他做,這樣的老闆就要給他點顏色。

32樓:一若楓一

店大欺客,況且他店還不大,譜還不小。

這種情況,可以給他發一些社交軟體上,讓大家看看他家的這副嘴臉。

吃個飯,還生一肚子氣,真是不應該。

如果你去快餐飯店吃飯,老闆用外賣包裝盒給你裝菜,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快餐店,有的店面小、有的就乙個人、用打包盒有很正常的這有時候都要互相理解下

在這社會的、誰都不容易

其實這都小問題的、你不想用打包盒的、有可以叫快餐店別用打包盒祝你生活愉快!

去和朋友吃飯,一道菜小飯店做的慢,催了幾次,沒想到飯店老闆突然給廚師大喊退了不做了 10

34樓:冰冷的海島

這樣的老闆bai

一點也不會做生

du意。做生意顧客就是上zhi

帝,不管顧客提什

dao麼要求盡可能滿足,版而不是選擇放棄權!你可以選擇離開,以後不要再來吃飯。而且可以告訴所以親朋不要來他家吃飯!或可在同城,貼吧,美團都可以讓大家知道這家老闆的所做所為!

35樓:匿名使用者

犯不著太生氣,以後別去這家了,同時告訴周圍親朋好友都不要去,漸漸此店口碑不好就沒辦法做下去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老闆那天心情也不好吧。你催了幾次,他催得不耐煩了唄。你也得理解那種小飯版店吧,他權就乙個爐灶乙個廚師,有時候下單之後做菜要相對來說就要慢一些。

既然選擇去那種小飯店吃飯,就要做好這方面的心理準備。慢一些是正常的,互相理解吧。

飯館每天剩下那麼多飯菜,為什麼員工不敢吃?

37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飯館有規定不可以吃,而且也沒這麼厚臉皮吃

3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主要的就是規定的吧,所以是不允許再進行食用的

39樓:就是這個範兒

1、重新加工,中國人比較好面子,所以說每次和朋友們一起外出吃飯的時候,有的人總是會喜歡多點菜,那麼久有的時候導致後面上來的菜根本就吃不完,有的菜可能只吃了一點點或者說壓根沒有動過。那麼有些不道德的餐館就會讓服務員把這些沒吃完的菜端到後廚去重新加工一下,等後面的人點這道菜的時候再加熱一下重新端上來,所以大家在吃飯的時候要盡量找大餐廳吃,有些小飯館為了節省成本會變得特別黑心!

2,害怕生病。去餐廳吃飯的人也是有著各種各樣的人,有些人可能表面上看起來非常風光靚麗,但是也有可能會攜帶著一些什麼感染的疾病,這樣在吃客人剩下的菜的時候,很有可能會生病或者一些其他的影響。所以許多服務員都不會吃客人剩下來的菜

40樓:晚七戀

因為吃剩菜不是什麼光鮮的事情,吃了甚至還會有害。

41樓:ao崽

這應該就是飯店裡的一種明確規定吧,應該可能會給一些家畜

42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這些菜還是讓繼續來用的。所以是不讓員工吃的

43樓:一碗胡辣湯

因為如果員工吃的話就會被罰錢。每個地方都是有每個地方的規矩的。

44樓:lyl010啦

我覺得因為飯館裡面的,剩的飯菜都是別人吃過了的

45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因為那些飯菜是有著不確定因素的,所以就才不敢吃

在飯店吃飯被砸傷,應該怎樣索賠,在飯店吃飯地滑摔倒了受傷飯店應該賠償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顧客在飯店吃飯時被砸傷 4月12日中午,老薛與小胡在一餐館吃飯時,包間的一堵牆突然倒塌,砸暈了老薛。店主趕緊撥打120將老薛送往醫院搶救,經診斷,老薛多處椎體壓縮性骨折,店主支付醫療費3萬餘元。事後,老薛認為自己因受傷造成的醫療費 誤工費等損失應由店主賠償,但店主認為自己當時就將...

朋友在飯店吃飯,我是等他們吃過後去找他們,在出來的時候被玻璃門割傷,能要求對方

玻璃隔斷高隔間 能!1 飯店的玻璃門按規定應該用安全玻璃,你損壞的門估計是普通玻璃,不符合規定,否則你不會上的傷得那麼厲害 2 你在飯店就餐,又有朋友在場作證,按規定飯店應保證你的安全,他們沒有做到。兩種解決辦法 1 協商 飯店方賠償你的藥費 誤工費 2 協商不成,你就將飯店告到法院去。飯店不願上法...

在飯店吃飯被魚刺卡住,飯店需要負責任嗎

一般情況下,酒店只對食物的質量負責如果你在餐館裡吃了不新鮮或有毒的食物,餐館應該負責。但如果在餐館吃魚卡住喉嚨,那與顧客的個人行為有很大關係。因此,飯店不承擔任何責任。在道德層面與飯店協商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補償。如何在餐廳安全用餐儘量不要讓孩子吃魚。大人吃魚也要小心。當你去餐館吃飯時,你最好多瞭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