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泉工業園的主要企業

時間 2022-10-17 07:50:33

1樓:愛企查

中鋁物流集團臨沂****是2018-08-07在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羅莊街道三江路與四海路交匯處南50公尺路西(江泉工業園)。

中鋁物流集團臨沂****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11ma3m952wx6,企業法人黃春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鋁物流集團臨沂****,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臨沂江泉節能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臨沂江泉節能科技****是2011-07-25在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臨沂市羅莊區羅三路0001號(羅莊區江泉工業園)。

臨沂江泉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11579393666b,企業法人汪會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沂江泉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風機、閥門、照明產品的節能技術開發;能源管理專案諮詢及配套產品的安裝和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柳州鷓鴣江大橋旁有工業園嗎

廣西柳州鷓鴣江大橋旁是有工業園的。廣西柳州鷓鴣江大橋旁的工業園叫江北工業園,主要是生產汽車的。廣西柳州鷓鴣江大橋旁有工業園,柳州的工業是發展得比較好的,首先體現在汽車行業,知名的企業有上汽通用五菱 東風柳汽等 鋼鐵行業主要是柳鋼 化工行業有柳州化工 機械行業主要是柳工 歐維姆 家居行業主要是兩面針。...

青島都有哪些工業園,青島城陽區的工業園有哪些

市區 海爾工業園 城陽 仲村工業園 城區工業園 玉皇嶺工業園 青大工業園 丹山工業園 金嶺工業園 窪裡工業園 流亭工業園 紅島工業園 雙埠工業園 空港工業園 河套出口加工區 青島出口加工區 環海開發區 膠南 臨港開發區 萊西 釜山工業園. 玉中夏 太多了,主要集中在 城陽 黃島 青島都有哪些工業園 ...

青島城陽有哪些工業園,青島城陽區的工業園有哪些

青大工業園等 空港工業園 丹山工業園 春雨工業園 環海經濟開發區 玉皇嶺工業園 還有上馬那個地方 朝華秋春 青大工業園 金嶺工業園 上馬工業園 空港工業園 城區工業園 青特產業園 喜盈門產業園 夏莊資訊產業園 檸檬甜甜 有流亭空港工業園,李村工業園,城陽丹山工業園,城陽青大工業園等等 丹山工業園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