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用完拔毛器後起一粒粒小紅點

時間 2022-10-12 06:40:08

1樓:消消寒

這樣的情況是有點過敏了,不算太壞,主要注意以下消炎補水,以下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還要在這段時間要停止一切護膚品和化妝品。

西瓜皮(控油補水保濕,消炎祛痘效果顯著。在受到陽光曬紅曬傷後急救的必需品)

製作方法:將西瓜白切薄片敷臉20分鐘(可以先用薄片在臉部來回擦上幾遍再換新的貼上,冰凍過的更佳)

青瓜(美白保濕補水)

製作方法:將其切薄片敷臉20分鐘(可以先用薄片在臉部來回擦上幾遍再換新的貼上,冰凍過的更佳)

每天使用1至2次就相當於代替了護膚品,趕緊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女友的疾病可能是蕁麻疹,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會在身體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塊塊形狀、大小不一的紅色斑塊,這些產生斑塊的部位,會發生發癢的情形.蕁麻疹可以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蕁麻疹為暫時性的過敏反應,只要依照醫師指示**,大多可在數日內痊癒。而慢性蕁麻疹則持續反覆的發作數月至數年,體質也會因此變得極為敏感。

蕁麻疹的常見誘因:食物、藥物、感染、物理因素、吸入物、外用品接觸等。

3樓:充電充電器

沒有什麼大事情,那是他拔毛拔的,**受到了傷害,不癢癢就沒事的。過一會兒就會好的

4樓:xiao浪漫飛雪

沒什麼,只是過敏了,過段時間就好了!

大便一粒粒怎麼辦,大便一粒粒怎麼辦

桂林辣醬 中醫稱為羊屎便,是由於腸燥津虧引起的,已屬於便密了.建議平時勿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吸菸喝酒,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多喝水,多吃多纖維蔬菜,多吃水果,不建議你吃藥,如果厲害到大便困難,可以嘗試吃點涼性的食物,最後才是下火藥 上火了,應該清火,多喝水,多吃高纖維的蔬菜。高纖樂你用過嗎 多吃...

臉上冒了好多小粒粒,不象痘痘,就是一粒粒,白白的那種,在臉的裡層,冒不出來,可是在陽光下就很明顯

脂肪粒1 體內原因 眼部 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 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2 外在因素 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 約0.07毫米,又沒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 乾燥 疲勞,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極易...

衣服後面有一粒粒的黑點,如何清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黑點是汗漬發黴產生的黴點,黴點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身體流汗,容易殘留汗漬,建議當天穿著過的衣物及時清洗,避免汗漬發黴。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點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