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哪些特徵決定寶寶長相,到底是什麼決定了孩子的長相

時間 2022-09-20 14:35:07

1樓:最愛幻雪寶兒

1.大眼睛

眼形、眼睛的大小是遺傳自父母的,而且大眼睛相對小眼睛而言是顯性遺傳。只要父母雙方有乙個人是大眼睛,生大眼睛寶寶的可能就會大一些。

2.雙眼皮

單眼皮與雙眼皮的人生的寶寶,極有可能是雙眼皮。但如果父母都是單眼皮,一般寶寶也是單眼皮。

3.長睫毛

長睫毛也是顯性遺傳的。父母只要一人有長睫毛,寶寶遺傳長睫毛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4.大耳朵

耳朵的形狀也遺傳,大耳朵相對於小耳朵是顯性遺傳。父母雙方只要乙個人是大耳朵,那麼寶寶就很有可能也有一對大耳朵。

5.酒窩

如果父母都有酒窩,寶寶就有75%的概率有酒窩;如果父母只有一方有酒窩,另一方沒有,寶寶有酒窩的概率就是50%;如果父母都沒有酒窩,那寶寶基本上沒可能有酒窩了。

2樓:轉角的曖昧

雖說染色體是遺傳的主角,不過貯存遺傳資訊、決定遺傳性狀的卻是「基因」,

3樓:紅唇菸酒

可你不知道的是,父母的特徵還會影響寶寶性別。不信的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下父母的哪些特徵會生男寶寶吧。準媽媽透露的生男特徵...

到底是什麼決定了孩子的長相

4樓:慈藏佛是我老爸

孩子自己的前世因果。例如,前世種的善因多,今生就俊美聰慧。

5樓:賈元牧慈

基因吧...有些人的基因比較強勢,就能一代代傳下去,有些弱勢的,就會被淘汰,我的基因就不強勢,沒乙個孩子像我的。

**載)父母的遺傳基因誰決定孩子的相貌等。

科普:父母哪些相貌特徵會遺傳給孩子

6樓:湯君豪

準確性是說明文語言最突出的特點,這是由說明文的科學性、知識性決定的。說明文要介紹客觀事物,介紹科技知識,「準確」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準確的語言才能反映說明物件的真實面貌。這樣,才不會使讀者對所說明的規律,證明的事理,反映的客觀事物產生誤解,也便於領會。

準確性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1.準確選用同義詞(近義詞),使語言豐富,避免重複,準確表達複雜的事物。2.

準確地運用專門術語。3.造句要特別注意句子內部、句子之間的邏輯性。

恰當地使用關聯詞語,可使語言表達更連貫、更嚴密,從而更好地體現說明文語言準確性的特點。4.說明文語言的準確還體現在修飾、限制性詞語的選用上。

主要是表示時間、空間、數量、範圍、程度、特徵、性質等方面的修飾限制性副詞和數量詞詞語,在句子中一般作定語、狀語或補語。恰當使用這些詞語可使語言表達更準確、嚴密、科學。5.

恰當運用模糊語言。科學說明文的特點⑴說明性 科普說明文的寫作目的在於介紹科學知識。是科普說明文,就要介紹科學知識。

⑵單一性 一篇科普說明文,一般只說明乙個科學現象,介紹一種科學知識。 ⑶通俗性 科普說明文介紹的知識多是普及性的,所以要求用通俗有趣的浯言,深入淺出地進行說明。

父母的哪些特徵一定會遺傳給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伴性遺

傳的疾病一定會遺傳給孩子的。 伴x染色體顯性遺傳的特點有:⑴患者中女性多於男性;⑵交叉遺傳,①男性患者的母親、女兒一定患病,②正常女性的父親、兒子一定正常;⑶具有世代連續性。

常見的伴x顯性遺傳病有:鐘擺型眼球震顫,口、面、指綜合症,脂肪瘤,脊髓空洞症,棘狀毛囊角質化,抗維生素d佝僂病等。

伴x染色體隱性遺傳的特點有:⑴患者中男性多於女性;⑵交叉遺傳,①男性患者的致病基因一定來自母親,並且一定傳給女兒,②女性患者的父親、兒子一定都是患者;⑶常表現為隔代遺傳現象,典型代表是:外公通過女兒傳給外孫。

常見的x伴性隱性遺傳病有色盲、血友病、眼白化病、無眼畸形、先天性夜盲症、血管瘤病、致死性肉芽腫、水腦、眼-腦-腎綜合症等。據統計現在已發現這類遺傳性疾病達200多種。

像你所說的特徵,我理解不好,就只能從遺傳疾病方面來回答了~~~o(∩_∩)o

父母的哪些特徵是一定會傳給寶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相,身高!外表的很多都會隨父母!內在看後期教育了!

哪些因素影響孩子長相

我到底是為了父母還是自己討老婆,我到底是為了父母還是自己討老婆!!!

愛才是真的,別的都是假的。老婆的愛是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的。父母則不同,他們是為你好,但他們不懂你。而她懂你。所以這個不用考慮的。我也是,找乙個,父母家人反對,後來我有找乙個,家人還反對,我就帶她出去工作,直到我的年齡他們著急了,我過關了,我老婆也過關了,嘿嘿。很多時候,跟父母溝通,他們橫豎是說不通的。...

決定和改變到底有什麼關聯到底是思維在左右思想,還是時間在左右了思維

ipfs佈道客 我們做一件事情,通常是大腦有了做這件事的思維,然後去行動,最後行動的結果反饋到大腦,形成對這件事的認知,或者說經驗。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一點,其實做一件事或一個改變前形成的思維,在更深層次裡還有一種原始思維,只是我們沒有留意去捕捉而忽略了,姑且可以說成是思維的思維,或最初思維,而這種...

究竟孩子的顏值和智商到底是爸爸決定還是媽媽決定

奧奧聊遊戲 現在不管是在任何的場合,一個人的顏值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如果你長得好看,可能大家對你的注意就稍微會多一點。況且長得好看其實也算得上是一種優勢,現在就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追求這種美。那麼有些人為什麼就是十分天然的呢?看上去就是讓人感覺他的家庭底子非常好。事實上,一個人長得好看,確實和她的爸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