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玉函路到黃台大酒店自駕車如何走

時間 2022-09-20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路,全程約12.6公里

1、從玉函路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全民健身中心站2、乘坐16路,經過23站, 到達前進橋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黃台大酒店

2樓:破曉鬥破組

駕車路線:全程約10.6公里

起點:玉函路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玉函路2.沿玉函路行駛,過玉函立交橋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青年西路3.

沿青年西路行駛6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文化西路4.沿文化西路行駛6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順河東街5.沿順河東街行駛5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銀座晶都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

7.沿順河高架路行駛3.0公里,朝北園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北園大街9.沿北園大街行駛3.

3公里,直行進入北園大街10.沿北園大街行駛160公尺,在第4個出口,左轉進入將軍路輔路11.沿將軍路輔路行駛810公尺,右前方轉彎12.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黃台大酒店

邯鄲叢台路與人民路交叉路口壓死人了

在中華大街和叢台路交叉口靠西南方向一點,我是1 50 見到的,120來了,估計是當場死亡,很慘的情況,25中的學生,太可憐了。可能是學生的責任。但是應該限定這種重型車就不能在白天進入市中心,太危險了。這麼重的車,後面又看不見。如果是小車,在上班上學時間,又是交通崗,再快也快不了,根本不至於會出這麼嚴...

從京昌路回龍觀到將台路怎麼走

起點 京昌路回龍觀 終點 將台路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京昌路回龍觀出發,乘坐753路下行 馬連店 郎辛莊 在安慧橋東換乘408路上行 慧忠裡 南十里居 抵達將臺路口西.約25.96公里 線路2 從京昌路回龍觀出發,乘坐407路下行 回龍觀小區 安定門 在健翔橋東換乘983路上行 王...

長沙黃花鎮黃谷路到開福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黃花鎮。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黃迴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涼塘東路。2.沿涼塘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藍田北路。3.沿藍田北路行駛67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開元東路。4.沿開元東路行駛720公尺,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沙繞城高速公路。6.沿長沙繞城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