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領證孩子一歲月孩子歸誰,我們沒領證孩子一歲八個月孩子歸誰

時間 2022-09-02 0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婚姻法規定,無論是否領取結婚證,孩子與父母的血緣關係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即:夫妻雙方都要對親生子女付撫養義務。

2,認定婚姻成立法律規定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辦理結婚證書;一種就是形成事實婚姻,多見於農村結婚重視擺酒席而忽視領證。其他情況,如違背道德與有婦之夫生育孩子,則兩人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但是父母雙方對孩子均有撫養義務。

3,你們這種情況,首先雙方可以協商,原則上雙方都有撫養權,如果協商不成,任一方均可以去法院起訴,如果孩子年齡小於兩歲,除非母親有不適合撫養原因,如犯罪、精神病等,原則上都會判給女方。

2樓:老虎417軍魂

如果沒人自願承擔孩子的撫養,法院會根據事實婚姻,視一方所具有撫養能力而判決的。只是撫養問題,並不是財物歸屬問題。孩子永遠保持父母的特殊關係。

3樓:情之有理

這孩子是你們兩個的,既然生下來了就一定要對他負責,孩子是無辜的。既然問歸誰,我想是否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生活中兩個人爭爭吵吵很正常,如果兩個人分開,對孩子傷害是最大的!

孩子一歲月總是消化不良怎麼辦,孩子一歲四個月總是消化不良怎麼辦

寶寶的消化功能還弱,如果餵養不當,會出現肚脹 吐奶 大便稀,有酸臭味,傷食等表現。長期消化不良,會影響營養的吸收,消化吸收不好,影響大腦發育和生長髮育。寶寶消化不良的原因及預防 1 餵食不當 什麼都給寶寶吃,或者餵食過多。預防 餵養要定時定量,不要偏食。少吃零食 特別是飯前不要吃 忌食刺激性食物。2...

我家孩子一歲月,咳嗽 嗓子裡有痰,出氣呼嚕呼嚕的 流鼻涕

孩子是不是流的清涕?如果是的話打點滴的效果不好,因為點滴性涼,越打寒越散不出來。我兒子前一陣就是這樣,在診所和醫院一共打了乙個月的針,住了兩回院,回家就反覆,越來越嚴重。痰聲越來越響。清涕共流了有兩個多月。最後吃的同仁堂的兒感清口服液好的。當時我兒子的症狀比較嚴重,我又給他吃了透表回春丸。這兩種藥間...

一歲月的孩子對數字不敏感,是不是意味著以後數學成績不好 反應慢之類的

我家有 能認清數字後就應該背一下加法表乘法表,打基礎,自己適當的出一些簡單的運算,讓她做。 馨z馨 不會吧,我們女子還是一歲九個月,我覺得順其自然比較好,她還語言表達能力不是很好,不要強求,不過可以給她放那種帶有數字的動畫片,帶有教育意義的,可能會喜歡 這個不用擔心的,我女兒小時候也這樣,現在上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