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孩子我天天陪在他的身邊可是我怎麼感覺他老是覺的沒有安

時間 2021-11-04 18:37:05

1樓:淡若夏水

你的小孩一定是受到某種驚嚇,比如做噩夢,比如受電視或書本的影響,比如大人和他開玩笑他當真了:你是撿來的,你沒父母,或你不聽話就把你怎樣怎樣....

小孩的世界很純真,他也不知道誰對誰錯,他對某種事情認識很模糊,大人不應隨便和他開玩笑,大人覺得好笑,對小孩來說是一種人格侮辱。

做惡夢的話,就應該以食療輔助。

受書本或電視劇集影響,你應明確的告訴他,那只是在電視裡而已,不會發生在生活中,讓她放心。

總之,找到原因再想出完善的解決辦法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孩子對你的依賴感,只有你在身邊才會讓他感覺到安全

3樓:橢緣人生

個人認為這種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只有你付出了足夠的愛護,他才能慢慢的敞開胸懷。平時不論去哪,你最好主動帶上他,讓他知道你不想離開他,也不會離開他,這樣他會更加的信任你,沒事多抱抱他,熱的時候也最好拉著他,主動帶著他,時間久了,在他逐漸放心的時候,慢慢的嘗試著改變,比如告訴他,你要出去一會,馬上就回來,然後出去後最好立馬就回來,接著慢慢的加長出去的時間,相信他會逐漸改變的(你主動帶著他的時間一定要長久,讓他對你足夠信任的時候才能試著改變)

4樓:浮生為零

不是,孩子心裡對你還太依賴,讓孩子慢慢適應。

孩子一歲半,我該離婚么,孩子一歲半,我該離婚麼?

離婚吧,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他現在打你,你不跟他計較了他以後還會打你的,再找個好男人嫁了吧,現在還在還小對孩子的影響還不是很大,一輩子還很長,你也要多為自己想想。這只是我的建議,希望你可以參考。孩子一歲多離婚應該給誰 法律規定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這是因為用母乳哺...

適合帶一歲半的孩子旅行城市的,適合帶一歲半的孩子旅行城市的推薦?

養豬界的小樑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三亞海棠灣 江蘇溧陽天目湖 臨海桃江十三渚 臺灣 清境農場 1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園內首創了零距離接觸動物的自駕區,遊客可以開自家車進入,隔著汽車天窗就能餵食長頸鹿,這感覺絕對不一般!這裡大多動物都是散養的,可以帶寶寶靜距離 甚至撫摸動物,相比一般動物園很不同的體...

一歲的孩子可以吃冰糖銀耳湯嗎,一歲半的孩子能吃銀耳紅棗湯嗎

筆中從沫 寶寶要慎吃銀耳,主要是因為一歲以前的寶寶吞嚥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而銀耳不容易煮爛,不利於寶寶吞嚥。因此,不要給寶寶食用整塊的銀耳。寶寶冬天上火在北方相對更常見一些,因為北方冬季乾燥,戶外寒冷,很容易引起寶寶上火。再加上北方室內一般都有暖氣,更容易加重上火症狀。如果寶寶已經上火了,不妨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