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婆婆我如何相處

時間 2022-08-05 1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是蠻怪的,對自己唯一的兒子會這樣的方式。不知道婆婆和公公的關係怎麼樣,感覺她是很需要某種肯定而長時間得不到,或者是她和公公之間或者是她和她家人之間有過大的問題,慢慢的形成了現在這樣的性格。

不知道公公對婆婆會怎樣看,他能否解開她的心結。

如果你真的很愛自己的男朋友,要和這樣的婆婆相處會很難,對你們來說唯一的辦法只能是:敬而遠之。比如你們搬到外地去發展看看,或者婚前就說清楚:

完全和婆婆分開住,除了節假日禮節性去看看,盡量少來往。平時你們也別指望和她交心什麼的,或許等她年長些了,體能和心態有了改變,到時你們之前的關係也會容易相處些了。

2樓:為了你更強

我勸你和男朋友分手,不然你們結婚後你怎麼和她處?不管她這樣是什麼原因你很難改變她,難道你能忍受她直到她離世

3樓:蘋梓

如果沒結婚就分手吧 ,如果不分手你就要做好一輩子的準備,你要慎重,他對你很好,可是畢竟他們是母子。不要被眼前的好蒙蔽了你理智的選擇,婚前多跟自己的父母溝通,他們是你最可信的人,一定不要欺瞞自己的父母,否則後悔的就是自己,我們無冤無仇,我只是乙個過來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都在勸你分手呢,確實這種環境和家庭生長的孩子,很可憐,除非他的內心足夠強大到,能把她媽媽的不好全部忽略掉,能完全看到你的好,否則時間長了,你們兩個吵架的日子在後頭呢!這樣的婆婆太可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語怎麼說來著?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庭問題,別人插不上嘴,只能給點自己的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這只是表面現象,無論你婆婆對你老公怎麼不好,他們還是連心的,這在於你能不能分辨,生活中總會有很多假象,不要被假象迷惑,就算是最親近的人,我是過來人。

7樓:瘋狂魚寶寶

你們結婚了麼?沒結婚就分手吧,這種家庭你會生一輩子氣的,你男朋友做的也不對,他跟他媽媽吵架,他媽媽肯定會認為是你挑撥的。還有沒事的時候不要花他媽媽的錢,能不去就不去,可以躲遠點就盡量躲遠點,聽不見就事少了

8樓:泰暉

可憐的娃,這個應該是後媽,好好查查。

怎樣和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你要順著她,這是必須的,要不然婆媳關係永遠都好不了。你對她有什麼不滿的,和老公說,讓老公和你婆婆交流,這樣,婆婆有什麼不同意見和你老公比較好交流,即使倆人吵起來也無所謂的,畢竟是親母子,不會有隔閡的。這時候你可以偏向婆婆一點,指責老公,嘿嘿,當然是表面的了。這樣,你婆婆就會喜歡你了。至少對你不反感了...

怎樣和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對於媳婦,你才開始熬,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婆婆的,何必那麼較勁呢?婆媳關係也許是目前處的相對不好的一種關係,主要也許是因為婆媳之間的思想相差較大,婆婆管的過多,媳婦又過於自我,互不相讓,以及本來的...

如何和婆婆相處?怎樣和婆婆相處?

婆媳矛盾裡沒有誰輸誰贏,也沒有誰是吃虧賺便宜的一方,因為關係不好,對雙方對家庭都是一種傷害,所以相處應當做到以下幾點!第一點 尊重體諒為主。要尊重和敬愛婆婆,把老公的媽媽,當作自己的媽媽來孝順。對於老人不同於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包括孕育的保守經驗,你要多包容,體諒兩代人生活的時代不同,觀念有所差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