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重新學習英語,請達人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8-05 16:55:06

1樓:青木花海

我今年初三了,我英語基礎不錯,英語成績這個學期上公升得很快,初三第一學期期末考了滿分。(騙你是小狗)

我覺得我進步最大的原因是多聽了。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把錄音機開開(沒有可以去買,很便宜的,至於磁帶最好是學校發的那種,可以更適應教材)。洗臉刷牙的時候即使你沒有刻意地去聽,但是時間一長,你就馬上會感到語感比以前好多了,特別是在做聽力的時候,我大概是在乙個月以後感覺到的。晚上睡覺前再聽一聽。

這種方法不管對哪種英語層次的人來說都有用,只是快慢問題。

不過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堅持,英語畢竟不是母語。一天不堅持,前幾天的努力就多白費了。

當你的水平達到中等時,你可以嘗試去看看英文電影,聽聽英文歌。

加油!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970768448

2樓:楊希楊敏

看英文電影,收聽英語廣播,學語法,等等。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我想學習英語,要怎麼學呢,我想重新學習英語,應該怎麼學習?

可以的,學習可以從單詞可以,不然就不太可能的 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英語重在積累,要一字一句的積累,最好的方式是一字一句的背,沒有背的詞和句子是用不出來的。可以選擇雅思之類的一種英語考試,作為目標。 不知道你基礎如何,基礎很差可以考慮報個培訓班,讓老師帶著你,有學習氛圍,學起來比較快一些 從詞彙 短語...

請問我想重新學習英語但都忘光了應該如何重

啥事都是從頭開始,只要你有理想,有毅力,你就會成功的。我介意你從基礎開始學習。我相信你會有收穫的。加油吧。第一 明確自己確實有必要學習英語,並且有足夠的時間。學習英語畢竟不是輕鬆的事情,需要耗費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我們說英語首先一門知識,知識的掌握離不開記憶,同時英語又是一種技能,聽說讀寫的能力就是一...

想系統學習初高中知識,高中有重新學習初中的知識嗎?

1 知識容量大。學科門類高中與初中差不多,但高中的知識量比初中的大 2.難度增大。這是最主要的特點。初中教材有些只要求初步瞭解,只作定性研究,而高中則要求深入理解,作定量研究,教材的抽象性和概括性大大加強。3.系統性增強。高中教材由於理論性增強,常以某些基礎理論為綱,根據一定的邏輯,把基本概念 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