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不怕打罵,經常掉東西,思維正常,會頂嘴,怎麼辦

時間 2022-08-05 17:00:07

1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怎麼會不怕打?你確定你打的方式正確嗎?我孩子五歲,打過他幾次狠的,現在都不需要使用武力,一說拿小棍來就馬上老實了,自覺得很。

與其不輕不重的打,不如真正打上一回,讓孩子知道厲害,自然會怕。要不乾脆別用打,無效的打罵沒有任何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作為家長你的責任是告訴他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監督他不要做出過份的事,哪怕他暫時不聽或聽不進,其實已經存入他的大腦,慢慢會起作用的。

別急,一般用打罵方式,反而容易讓他產生逆反,所以,要多角度對和他講,特別是他能理解的方式。你可以和他一起討論,為什麼會常掉東西,他是不是對於自己的東西有保管的責任,有什麼辦法可以保管好,掉了東西家長的損失,等等,就是平等的和他說清楚前因後果,讓他知道有些事他也要開始承擔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請家長們,不要打孩子,或許,多和他溝通。又或許,讓他受一些磨難,孩子總會大。孩子不乖,你就找他最害怕的東西,嚇唬他,他自然會好起來。

4樓:

以打罵方式教育

只會越教越反叛

必須耐心教導引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溝通和說服教育。

6樓:夢斷相思淚

你要放下家長的身份的,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的,也許是因為你錯怪了孩子的的,多和孩子溝通的,以孩子的思維去和孩子談話,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鼓勵他,多參加一些他有興趣的活動,做幾件讓他崇拜你的事,他服你的就會聽你的了

我小孩7歲,我說了一句 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他就晚上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請高人幫我解答!謝謝

劉阿倩 一是受到一些鬼影片的影響害怕,一是做了些虧心事,怕被你們發現,又聽到會有鬼敲門,害怕,總之就是怕鬼,這是心理因素,要解決,就必須讓他至少不怕鬼。讓他認為這世上不可能有鬼。如果是第二種要好好和他溝通,告訴他好孩子就要誠實,有錯就要勇於承擔,承擔不了也要盡力挽救你做錯事的後果。而你們則不要馬上批...

7歲小孩走路腳尖內要怎麼辦,7歲小孩走路腳尖內八字要怎麼辦

以前我鄰居加的孩子也有這樣的毛病,後來用了什麼矯正墊,過了幾個月沒有想到把步姿矯正過來了。不過孩子內八字是需要儘早 以免影響孩子的以後身心健康。別讓孩子留下陰影。祝孩子早日 兒童內八字形成因素 有遺傳,坐姿不良 比如 跪坐的姿勢 w坐姿,也就是坐的時候,雙腳在屁股的兩旁 睡覺時俯臥,穿鞋過大也會引起...

7歲小孩吃什么鈣片好,7歲小孩吃什麼鈣片好

要補需要知道一些知識。營養素多種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維生素a,c,e鋅硒等一起服用大大提高其抗氧化能力,維生素b族 b1,b2,b3,b6。b12,葉酸 一起服用促進吸收利用並減少過量導致的 風險,一起服用能有效降低 同型半胱氨酸 指標 被譽為健康最重要的指標 礦物質 鈣鐵鋅硒鎂鉬鉻錳等等 一起服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