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能喝咖啡嗎,七歲小孩到底能不能喝咖啡

時間 2022-12-18 13:00:09

1樓:超贏般若牛

兒童最好不要喝咖啡,喝咖啡有可能會導致心臟負擔加重,而且有可能會導致身體的體內酶的變化,因為咖啡當中含有咖啡因的成分,可能會對機體造成一些影響,如果只是一次喝了一些咖啡,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影響,長期的喝咖啡有可能會影響身體的功能,甚至影響孩子的正常生長發育,還是盡量少喝還有咖啡因的食物或者飲料。

七歲小孩到底能不能喝咖啡

2樓:微微

七歲小孩兒不能喝咖啡。

3樓:蓑蓑煙雨

偶爾喝喝應該問題不大。

兒童能不能喝咖啡

4樓:哇哎西西

咖啡因可以興奮兒童中樞神經系統,干擾兒童的記憶,造成兒童多動症。

咖啡因以兩種方式作用於心臟:除了影響調節心血管系統的大腦中樞,也直接對心臟產生作用。高劑量的咖啡因能使不耐受咖啡因的人每分鐘增加 10~20 次心跳,並且可能使某些人短暫心律不齊。

因此,適度飲用含咖啡因(平均每天最多 500 毫克)的飲品,不會大幅提高心臟疾病風險,但超過這個劑量可能會增加患心肌梗死的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很多人不允許孩子喝咖啡是因為咖啡會讓人失眠、頭疼,注意力難以集中。不要說孩子,就連普通的成年人也難以忍受咖啡因所帶來的***,尤其是當咖啡喝的太多,咖啡因攝入量太大的時候。

還有專家稱咖啡會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導致孩子長不高,但這一說法缺乏確鑿的理論依據,而且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國家的兒童從很小就開始喝咖啡,從未有人發現咖啡會對孩子的成長發育造成怎樣的不良影響。

但說到底,由於身體仍處於發育期,孩子的身體對於咖啡因的代謝能力十分有限,尤其是對於年齡低於12歲的兒童來講,攝入咖啡因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成年人喝咖啡是為了提神醒腦,而年齡低於12歲的兒童每天都充滿活力,完全不需要咖啡因的輔助。此外,可樂、蘇打水、熱可可等飲料當中也含有少量咖啡因,因此這一年齡段的孩子完全不需要喝咖啡。

一旦年齡超過12歲,進入少年時期,咖啡就不會給孩子們的身體帶來任何負面影響,但要小心不要讓孩子喝太多咖啡,咖啡因上癮會讓身體疲勞感與日俱增。此外,盡量以最健康的方式喝咖啡,盡量避免加糖或加奶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小朋友可以少量的喝一些咖啡,但是要間距一定的時間,多久多久喝一次,喝少一些。

7樓:今天吃什麼

兒童可以喝咖啡,不過只能攝入少量,否則會影響睡眠質量。

8樓:諾卡克咖啡

根據美國國家心理研究所的研究機構的結論,咖啡因對兒童健康的影響很輕微。許多家長因為咖啡因而反對孩子喝咖啡,然而卻忘記了孩子們十幾年中從可樂等飲料中攝入更多的咖啡因。實際上,安全攝取咖啡因最好的方式就是喝咖啡。

最近一項針對193個孩子進行的有關咖啡因對兒童的影響報告顯示,喝咖啡對孩子並無***。畢竟,咖啡比任何人造飲料更健康、更天然,少量飲用咖啡對兒童還是有益的。

9樓:網友

很多人不允許小孩子喝咖啡,這的確是事實。大家都知道,喝了咖啡會睡不著覺,這對大人說都有點煩惱,更別說小孩子了。

小孩子一喝咖啡就會導致神經興奮過猛,第二天早上上學就會沒有精神。所以我想在網上告訴大家:小孩是絕對不能喝咖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 裡面含有咖啡因對小孩子的身體發育不好 大人都不易喝多 更何況孩子還在成長期呢。

11樓:來自靈山成熟的梧桐

我覺得兒童不能喝咖啡,因為對身體不好。

12樓:來自龍王山端麗冠絕的馴鹿

小孩能喝咖啡好好睡覺金南俊還是那句。

小孩子能不能喝咖啡

小孩子喝咖啡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喝都不是很好,何況是孩子?不過喝一二次,也沒什麼事?不能長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喝肯定不好。偶爾為之,也不為過。

幾歲以上可以喝咖啡?

15樓:匿名使用者

12歲以下的孩子,需要禁止攝取咖啡。即便是成天把咖啡當開水喝的歐美人,對於小孩子喝咖啡這點,也是限制非常嚴格的。

16樓:狗子狗子你在哪

12歲以下不可以喝。

因為咖啡中有咖啡因,會對他們產生負面影響,所以12歲以下的孩子需要禁止攝取咖啡因。

17樓:佼沛白

咖啡這種最好在18歲以上,因為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和其他成分對小孩的發育有影響。

18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未成年人不要喝咖啡的好,18周歲以上的人盡量少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興奮兒童中樞神經系統,干擾兒童的記憶,造成兒童多動症。未成年人的肝、腎的發育尚不完全,解毒能力差,因而咖啡因代謝的半衰期會延長,也就是說,它在他們體內作用的時間會較長。所以喝較多咖啡的兒童和青少年,不僅睡眠中斷的情況增加,睡醒後起床的時間也會拉長,較容易賴床,而且白天容易打瞌睡。

顯然,喝咖啡會影響到孩子們的睡眠品質,對他們的健康和腦力發展不利。

建議還是成年以後吧。

20樓:彭小維

咖啡 想喝就喝 喝多喝少問題。

21樓:薔安寒

12歲以上的孩子能喝咖啡,包括12歲。有咖啡因。

咖啡小孩子能喝嗎,小孩子能喝咖啡嗎?

下孩子不能喝咖啡。小孩子不能喝咖啡,咖啡當中存在的咖啡因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有一定的 咖啡對胃腸道的損害非常大,由於小孩子本身胃腸功能沒有完全發育成熟,胃腸道的消化吸收能力比較弱,一旦孩子進食咖啡或者頻繁的進食咖啡,會導致孩子出現胃腸功能紊亂,損傷胃腸道黏膜,從而引起胃炎,嚴重的可能會出現胃潰瘍甚至胃出...

小孩子能喝咖啡嗎

普科源環保科技 最好不要喝 小孩為什麼不能喝咖啡?詳細原因比較複雜,但可以作如下簡單解釋,1,咖啡裡的咖啡因實際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物質,這種物質改變人的神經興奮程度,而人在童年期正常的時候,神經興奮是不需要被改變的,如果強制改變會對將來造成一定的心理影響,也就是說會有心理陰影,會短暫或永久的改變孩子...

小孩能喝咖啡嗎,小孩子咖啡能不能喝

當然不能啦。大量科學研究發現,兒童常飲咖啡,可造成如下傷害 1.常飲咖啡可引起煩躁不安,食慾下降,失眠,記憶力降低和學習不專一,甚至可能引起多動症。咖啡還會破壞兒童體內的維生素b1,引起維生素b1缺乏症。2.咖啡還可能引起腸痙攣。常因咖啡的兒童容易發生不明原因的腹痛,同時影響食慾,造成身材矮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