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婆婆相處?和婆婆相處的辦法

時間 2023-01-27 22:35:06

1樓:ff凡凡**解答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跟婆婆相處之道你要跟有聊的來的話題。

提問。我先簡單介紹一哈我婆婆吧。

好的先看看你婆婆的性格。

提問。農村婦女,家裡基本她做主,公公我是不聞不問的坐態,比較固執,以前的就不說了,就說說有孩子以後,孩子體檢長的不太好,營養不好,回家告訴她大夫說的孩子要吃瘦肉,她當著孩子爸的面什麼都答應的很好,可是跟我說起來,就說院子的都沒給吃肉著。

比較固執,說什麼都聽不進去。我跟她說她不管什麼場合都會跟我懟,她懟我也懟,我教育孩子,孩子哭(一歲半),她過來抱起孩子每次都會問媽媽打哪了?媽媽好不好,我覺得是故意的。

他家沒車,我家條件好一些,我爸的車我老公時不時的會開著上下班,漸漸的。我婆婆就有些理所當然,我婆婆的姐姐妹妹有事就聯絡我老公用一下車,我老公妹妹談物件了,兩家見面。我婆婆直接給我安排讓我把我爸的車開上來。

我婆婆去給我老公妹妹買嫁妝,也要用我爸的車去拉。

我在我婆婆家住,每次等我睡下了,我婆婆和我小姑子就低聲聊天,尤其最近,因為小姑子快結婚了,做什麼事都是霧的嚴嚴的。

如果說你婆婆這個態度那你小姑子結婚你就別管他,親你家裡就你乙個女兒還是說有哥哥或弟弟之類的。

提問。就我乙個孩子。

你要敢改變這個狀態不要讓他們用的理所當然,因為有時候就像東西用習慣了你如果突然之間不給他用他好像覺得你很壞。

那你老公在你跟你婆婆之間就說在家裡面起到的是乙個什麼地位什麼態度呢。

提問。我老公一直都是偏向我的。

其實像你婆婆這樣的態度你說要跟他相處好是很難的,因為他從內心裡就不會把你當成他的女兒你對他再好他也不會說有改變。

所以要相處的關係更親密一點其實可以考慮一下你們可以自己出去住。

2樓:小花豹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關係 就更好了。

3樓:邯鄲月老郭峰

你的婆婆高情商,說明已經很厲害了,沒有必要討好,或是非要表現的比她還牛叉。真誠就行,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過日子就很好了,管她情商高到**?

和婆婆相處的辦法

怎麼和未來婆婆相處,怎樣和婆婆相處?

機械炫師 她熱情證明了她還是喜歡你的。但是最好以後你們結婚了分開住。住一起久了會吵架,不然你得一直憋心裡。多難受。婚姻是兩個人重新組建一個家庭,你才是唯一的女主人。而不是嫁了就是在他們家和公公婆婆住,離不開母親的人永遠長不大,長不大更不要指望他能保護你照顧你。以後夫妻倆常常去看看他們。 罌幽粟鳴 雖...

怎樣和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你要順著她,這是必須的,要不然婆媳關係永遠都好不了。你對她有什麼不滿的,和老公說,讓老公和你婆婆交流,這樣,婆婆有什麼不同意見和你老公比較好交流,即使倆人吵起來也無所謂的,畢竟是親母子,不會有隔閡的。這時候你可以偏向婆婆一點,指責老公,嘿嘿,當然是表面的了。這樣,你婆婆就會喜歡你了。至少對你不反感了...

怎樣和婆婆相處,如何和婆婆相處

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對於媳婦,你才開始熬,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婆婆的,何必那麼較勁呢?婆媳關係也許是目前處的相對不好的一種關係,主要也許是因為婆媳之間的思想相差較大,婆婆管的過多,媳婦又過於自我,互不相讓,以及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