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性格軟弱。總被爸爸欺負。人善被人欺。我覺得我和媽媽一樣。很有服務精神。很喜歡伺候別人

時間 2022-08-03 18:35:08

1樓:張三瘋的雜貨鋪

人要學會為自己活著,一味的忍讓是軟弱的表現,你要學會說不,不喜歡或者覺得不對的事情要堅決的表明自己的觀點,明確表達出自己想法並用行動告訴別人,我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你能不能支配我,我的生活我自己做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待人熱情,助人為樂是好事啊!被欺負一方面是你太善良,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真的是壞人,欺負善良的都不是好人,沒必要理會他們,堅持做自己就行了。

3樓:天枰

只要你堅強,膽子大,開得起玩笑。別人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欺負你啊!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對他實現某些行為,讓他不敢再欺負你。人善被人欺,那就對那些欺負你人壞點唄!

4樓:朱駿松

讓他知道你們這樣做不是你們應該的,你們可以做也可以不做,你們沒有這個義務。

所以我建議你們一段時間讓他自己去做這些事,他就會知道你們不是理所應當的。這樣以後他也會對你們做的事認可了。

5樓:公楚

都欺負到你頭上了,還忍什麼,揍他!一次就老實了,人就是一種欺軟怕硬的東西。

6樓:真怕苦

網路上有一篇被廣泛**的文章,好象叫「內心無惡則無苦」,你可以搜尋看一下。

人善被人欺,可是反抗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7樓:ll夢幻世界

當不存在就行了,找準機會反擊

8樓:wife密碼

至少能證明你不是好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欣賞你的會有的,點讚

10樓:我是萬能的說

不覺得反抗要復出什麼代價

我媽媽善良,溫柔賢惠,好說話,所以被人欺負,處處吃虧,爸爸也動不動拿我媽媽撒氣,別人家的媽媽比較霸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嫁的人啊。如果他真的愛你,你怎樣都無所謂啊。如果對你無所謂,你做得再好再他看來什麼都不是,所以看人很重要

12樓:傲然天尊

不對,男人一般不喜歡暴力女。女人只是不要嫁給不好的男人而已。

13樓:荀澍

不對,那不是你所看到的,也許別有隱情,換個角度再審視下問題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乖的女人容易讓人忘記

15樓:一半一半

感覺人就不能太善太好說話,無論家庭上工作上生意上都會被人欺被人利用被人騙!!

16樓:擺再心底

看事不能只看單面,每個人性格不同,相處方式不一樣

人善被人欺 我很討厭自己的善良總會被欺負

17樓:雷正松

真正的善是發自內心的,不求回報的;一味追求回報的其實只能算內是偽善。

人之所容以常常覺得自己付出的善良得到的是欺負,那是因為你把善良看作是一種純粹的付出,一種犧牲,於是就特別的在乎收穫、回報。強烈的得失感佔據你的內心。人一旦有了苛求,慾望,就很難得到滿足的。

於是乎時時悵然若失。

既然善的出發是以回報為目的,那麼這樣的善充其量只是一種交易而已。因為所謂的善=啊—阿=0。

真正的善,道家是這樣理解的:「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佛學是這麼解釋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但行正道,莫問前程。」

敬以此銘,願與你、我、眾生共勉!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 根本不需要善良的人 只要我們不害別人 別人不傷害我們就行了 對人太善良 人家不會領情的 反而傷了自己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不會吧,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呢!應該是善良的人,順便朋友比較多呀!你怎麼會被別人欺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我自己,改變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善惡終有報,好人一生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改不了的順其自然吧

人善被人欺,我感覺這句話一點錯都沒有

23樓:為依執守

是的,這個社會上有很多都是這樣子的人!

人善被人騎,就是你太善良太軟弱,所以做事情很沒有原則!

軟弱的次數多了,別人就會覺得你就那樣了,

永遠都不會介意,所以總是被人欺負

24樓:

我覺得這話有道理。

但是為了不被欺負而變的不善良了,這代價也是很大的。祝福你

25樓:阿鹿小小仙女

對的人性就是這樣

欺軟怕硬

我媽的性格很善良,是善良到特別懦弱的那種,任由別人欺負,但我的性格是那種不被人欺也不欺人,有時候我

26樓:閻林

你長沒長心啊,怎麼不說你自己性格不好呢,是你跟你媽性格不合,不是媽媽的錯,媽媽活了這幾十年了,不是也挺好嗎,可能在你眼裡媽媽一直被人欺負,但是欺負這個詞,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不要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做定論,你都說了媽媽善良,什麼叫好人一生平安,什麼叫吃虧是福,不要不喜歡媽媽的性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處事方式,本性難移,媽媽是改不了了,半輩子都這樣,怎麼改,還是你稍微改改吧,你都說別人欺負媽媽,那你就應該多愛護媽媽,關心媽媽才對,別傻了,有媽媽才是最幸福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欺負你 必需打回去 不然 他認為你是好欺負的 傷 也要打過去 免的再受傷害永遠欺負你 即使受的

28樓:天道酬勤f天蠍

每個人都有脾氣,經歷的事多了,脾氣就被磨得所剩無幾了!現實讓人無奈啊!現在的你不服輸,那是因為你還不明白現實是多麼的無情

29樓:

這麼好的媽給我來乙個,很多山區的小朋友都是孤兒、你就知足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都是你媽沒你媽你算老幾

31樓:卞春華

能舉個列子嗎說不定是大智若愚呢

32樓:重shengzhi追夢

你應該保護媽媽是她不被人欺負,而不是討厭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buzhidao a a

善良的人總會被人欺負嗎?

34樓:cece大男神

僅個人觀點 會bai 。而且總有些人du覺得欺負zhi善良的人是理所當然的。dao也版有可能是善良的人比權較優秀,那些欺負人的人產生嫉妒心理,就會各種找茬。

舉個例子,中學時有個學霸,因為外地的,可能有些自卑,她非常的善良 給人就是那種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就算這樣,她也沒有得到善良的人應有的尊重,而且欺負她的人變本加厲,她堅持到了中考,考上了理想的高中,用善良原諒了所有欺負她的人。過著令人羨慕的生活。 真事。

善良的人會被欺負,但善良的人也會被天使擁抱著。

第一次回答,回答不太好,請見諒。

35樓:第一名的狗

善良雖然是有成本,有代價的,但關鍵是自身要強大。

弱小弱勢的 去欺負別人,相信後果會很嚴重。

了解人性;好好做自己,修為自己,敢於自嘲,完善自己;不渝善良。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善良。但不代表要處處順從,遷就,忍讓,這樣的善良只會被當做軟弱。所謂的善良前提是有己見,有原則,不可逞一時之驍勇。最重要的是,你的善良必須有鋒芒。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軟弱的人才總會被人欺負。人一定要心存善良,也一定不要軟弱。

3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社會實踐告訴我們,善良的人是容易被欺負的,而對那些惡人,人們往往避而遠之。

39樓:大白兔

善良不是被欺負的理由,懦弱才是。善良也要有牙齒,有底線,有規則,有尺度。對待別人從善出發,如果過程中發現自己受到了傷害,有條件的話要學會反擊,沒有反擊機會的話,要迅速抽離。

善良的人絕不可以是懦弱。

40樓:yuki葉以恆

我覺得bai人善良與否,與被別人欺du負沒有什zhi麼太大的關係。dao

再善良的人也有自己的底線,如果回你因為善良,而答被別人欺負,那你就不是善良,是懦弱,是怕事。這種人就像現在校園裡面被欺凌的學生一樣,怕事,軟弱。有什麼好怕的,都是學生,都一樣年紀的人,誰還怕個學院欺凌呢,是不是?

所以說,善良可以,但不能軟弱,做人處事一定要有底線,欺負別人和被別人欺負的人都一樣,做事情要有底線。所以,善良的人不一定總會被欺負。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雖然這句話不全對,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所以該堅持立場的時候就應該堅持。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你的心裡太過善良,要學會保護自己,試著擺脫一點善良,變得堅強一點,但是,善良的本性不能變。

43樓:泣殺

不一定,因為善良並不代表軟弱,你可以善良不變初心,但也一定要強大,強大到可以一直維護住你的溫柔與善良。

44樓:a開著拖拉機

這個並不是說善良人準備欺負,應該說那種比較懦弱的人,沒有舉薦喜歡跟風這樣人才會經常被人欺負。而善良人一般人民都不會欺負他因為善良人一般都是好人,一般都喜歡助人為樂。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你對陌生人一點防備都沒有,那不是善良,是愚蠢。

46樓:好名都被取盡了

保持善良永遠是必要的,只是別傻傻的善良。欺負了一次,別讓欺負二次。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47樓:惜丶童

不完全是的哦!要相信善良是會有好結果的!當善良的人強大起來的時候,就不會被欺負了!善良的人也是會被保護的哦!

48樓:2859賊海

善良是bai一定的 但關鍵是如何才能du不被人

zhi欺負 那就要讓人們知道你dao是善良而不

專是懦弱 這就看你屬被人誤解了之後還能不能繼續善良 被人欺負了會不會維護自己用善良的手段,善良是一種品格,發自內心的,被人欺負了要學會取捨後而與其追究,這不是不善良的表現,而是明白是非,正義 這也正是善良的表現。

49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人都是寧願自己吃虧,也不能讓別人吃虧,處處忍讓別人,但是也未必就總會別人欺負,因為善良的人走到**都是有大部分人喜歡的,欺負他的人一般都是小人或者是壞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有句老話「人在做天在看」也許欺負善良的人一時可能得逞,但是記住「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保持本心,保持善良遲早會得到你應有的回報

51樓:e晴天

buhuide,所有的善良都是有回報的那天的,比如你遇到危險了,老天會透支你做的善良來給你抵消免於危險。我都是這樣自我安慰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善良的人,都會被欺負,你也不用改變本心,好人會有好報,欺負你只能證明,他們在嫉妒你,因為比你優秀的人都不會去理你,只有比你差的人,才會嫉妒你

我媽媽比我爸爸更高,我爸爸比我媽媽更年輕,我比我爸爸和我媽媽更矮,我媽媽和我爸爸比我更高。英語翻譯

夜夜笙歌 you are my sister 婉婷 my mother is higher than my father,my father mother younger than me,i am shorter than my father and my mother more,my mother...

我媽媽的爸爸和她媽媽的爸爸是爸爸可以結婚嗎

孤單一吻 姨表親!不可以,這年頭,孩子都弄不清關係了,剪不斷,理還亂啊 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媽媽的爸爸是你的外公。和她媽媽的爸爸是一個爸爸,那也是你的外公。就算你的外婆和她的外婆不是同一個人,哪怕是離異以後再婚 也是屬於三代裡的近親,屬於表兄和表妹的關係。婚姻法 規定 近親是不能結婚的,生下的後代很...

夢到我媽媽被蛇咬,我夢見我媽媽被蛇咬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