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不上保險不簽合同的問題,還有別的情況

時間 2022-08-03 18:40:06

1樓:

1.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2.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3.如果你沒有出現被列舉的法定情形,單位是不能解雇你的。

4.糾正樓上所說,試用期期限最長不得超過6個月。

以上所答,希望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告下來,但你要有足夠的證明,例如工資條,上班證明,會議記錄等等

國家規定公司是必須給員工上保險的,而且沒合同的話辭退要補償雙倍工資,工作多久算多久

3樓:鄧顯峰律師

能夠向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如果你以用人單位未繳納社保為理由解除勞動關係的,可以得到支援。

4樓:你好奧又琪

那個,你和公司沒有簽約,而且是試用期,到時他不要你,也沒有犯法,而且你公司以上的行為也沒有犯法吧,最多是欺騙,但你能證據嗎?就是你能證明公司請你是代替嗎?公司也不會承認這點吧。

以上是個人認為,我建議你問問律師,你這能告嗎?人家才是專業,我這學了點皮毛。

試用期不簽合同麼,試用期不簽合同的公司正常嗎

沒簽勞動合同的話,也就沒有什麼法律上的試用期只說了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

如果試用期不簽合同,這樣的公司能去嗎

1.試用期不簽合同是違法的。勞動合同應當在勞動者入職乙個月內簽訂,超過乙個月未簽訂單位就是違法的,單位應當支付勞動者從勞動者入職滿乙個月後的第二天起到補訂勞動合同前一天止期間的雙倍工資。簽訂勞動合同與是否試用期沒有任何關係。2.試用期根據工作表現來定是違法的。試用期上限是根據勞動合同期限來定的。勞動...

試用期勞動合同的問題,試用期和勞動合同期限的關係

問題分析 從人性化管理角度,一般都會提前同通知試用期不合格,嚴格來講,公司要出具該員工不符合職位要求的證據的,同時盡可能依據相關事例及不符合事項來說服適用期不合格人員,但一般公司都不做!12月3日已經過了試用期,就是週末不上班,周一再通知你也是過了試用期,關於這一點,勞動法 並沒有規定試用期不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