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起名字

時間 2022-06-17 07:20:03

1樓:大事糊塗

孟子後代起名字是遵循家譜的,你哥哥的孩子不會例外的吧?孟+(範字)+賈(或:喜歡又好聽的某個字,或:季節、時辰、寄託)

美國科學家的新研究成果:過於特殊的名字對孩子反而不好

2樓:

暈有點常識好不好呀.廣字是孟家排行裡邊輩分比較大的。

不能瞎起的哦.

孟家輩分

巨集聞貞尚衍,興毓傳繼廣,昭憲慶繁祥,令德維垂佑,欽紹念賢揚。建道敦安定,懋修肇彝常,蔚文煥景瑞,永錫世緒昌

3樓:宇宙蒼穹

孟鈺銘(因為今年是金豬年,名字裡面帶金字旁會特別好!真的!如果你覺得鈺銘不合適你自己再去找些帶金字旁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孟珈瑜**********

5樓:快樂的豬豬

孟貝西,既是寶貝更要珍惜,正好貝西和起來是媽媽的姓,不知你覺得如何?貝西叫起來也很好聽呀,呵呵!或者叫孟西貝,都很好聽!

6樓:匿名使用者

西貝不行呀...還能叫貝貝..難道以後叫他西西呀..

孟沁/蕾

幫孩子起名字,幫孩子起名字

蔣炎巨集,98分 蔣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朋友,在這提供兩個備選。不過因時間關係,肯定是不能完全結合八字五行 取名與生肖 易經卦象以及姓名學五格數理 三才搭配來進行專業取名的,因為那最少都要幾個小時才能取好。下面有 易雲齋姓名策劃中心 提供的一點多年取名心得 取名必讀 可以作為你在這選擇名字...

給孩子起名字,給孩子起名字 50

樓主若要根據出生時辰按易經 的方法起名的話,不妨到些易經 上看看. 端木賜之風 首先恭喜樓住喜得千金啊 先說說我身邊親戚朋友家女孩好聽的名字 夢瑩 婉瑩 雅琪 我表妹的名字 詩涵 雨婷 玉婷 雯娜 世界冠軍 馨月 馨雯 雅雯 思思 可欣 下面是給你搜集整理的 希望對你有用 住院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說...

給孩子起名字 20,給孩子起名字

首推 郭雨晨。寓意細雨的早晨。有水則有生氣,清晨,比喻新的開始,充滿希望和活力。附 郭雨琴 郭雨萱。郭秀哲 郭惠哲。自己選乙個吧。ps 我得告訴lz有人在 複製了很多名字,為了刷分,甚至不看lz的問題補充,亂粘一通!都回n n遍了。郭雨軒 郭思哲。看見你的問題我一下就想起來這兩個名字。不過這是你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