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linux5 0安裝

時間 2022-06-17 07:10:04

1樓:在百花洲聽陳奕迅的菠蘿蜜

我安裝的是紅旗桌面6.0的,不知道你安裝到哪一步的時候黑屏,即使你安裝上了linux,原來的那些檔案都不能看了,linux在安裝的時候要把硬碟格式化為ext格式;所以以前有的東西要用的話最好重灌xp。

xp的檔案格式和linux的完全不同,軟體自然也不能執行,只能執行linux的軟體。

你其實可以試一下用xp的純安裝版修復xp系統,應該可以,不行就試試樓上說的那樣去弄個hal.dll檔案放到c:\windows\system32,實在不行就重做系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還在的話,那就再恢復一次。linux不相容windows的軟體,不過linux提供了乙個叫「wine」的模擬環境,可以執行大部分的windows程式。只是,紅旗linux的相容性很糟糕,隨機配的紅旗往往是只提供命令列介面的(因為連廠商也認為沒人會去用,只是廠商需要有個正版作藉口)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混亂引起的檔案丟失.

想恢復xp,可能把盤格式後光碟安裝,乙個盜版的盤也就4,5塊.

想安裝linux也可能啊,把盤格式後安裝重新用安裝光碟安裝就是了.

最後乙個問題..windows下執行的程式在linux下不一定能執行,部分能通用執行,因為2種系統本身不是乙個核心寫出來的.

請給分,謝謝..

4樓:漯河鑫誠

呵呵。linux 分割槽格式和xp 是不一樣的

呵呵建議用ghost xp 安裝下系統

紅旗5.0 6.0正版sn 我能給你統計出來幾百個 不重複的

5樓:

第一.windows下的程式是不能在linux下執行的!

如果你預設是光碟機啟動的你可以直接放個xp的安裝盤下去安裝(沒光碟可以去買乙個),安裝的方法網上也有詳細說明,我也貼乙個給你參考http://hi.baidu.

6樓:forever靖

在windows下執行的程式在linux下能執行嗎?

不行的!

7樓:

進dos格系統盤,重新裝系統,建議不要使用一鍵還原或在windows下使用ghost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樓主檢查下磁碟,掛到別人的電腦下看看盤有沒有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個xp盤安裝不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 pe啟動,從好的系統中拷貝損壞檔案回來,不行的話換張xp盤修復安裝試試。

安裝紅帽linux 5 0無法進入圖形安裝介面

文字介面裝完,登入之後,startx可以啟 形介面x windows 嗎? 許可權在 etc samba smb.conf裡面配置,比如你共享的資料夾是 home share,home path home share 在後面設定許可權writeable yes 寫許可權 儲存後重啟samba,如果還...

在虛擬機器中安裝了紅旗linux6 0後,如何安裝vmware tool

先啟動虛擬機器,進入紅旗linux6.0系統 在vmware的選單中選擇vm install vmware tools,接著mount一下光碟機 mount t iso9660 dev cdrom mnt 將安裝檔案拷到自己的目錄 cp mnt vmwaretools 5.5.0 18463.tar...

紅旗Linux是不是我們國家自己的

linux 是一個外國佬寫的,紅旗只是做了一下封裝再發行而已。所以只能說紅旗linux是一個較成熟的linux發行版本,和其它的發行版一樣,不能說linux核心是紅旗公司自主研發的。 linux 系統 linux 核心 gnu 軟體 非 gnu 軟體 直接拿來 linux 核心,啥都幹不了。所以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