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懂噴墨印表機和紙張,一直不知該買什麼紙來列印數碼彩照

時間 2022-06-17 07: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傷害印表機的紙張,有三種情況:一、紙張越厚,越磨損印表機的機械部分,所以說克數高的紙張不主張使用。二、紙張在噴墨後,如果起褶皺,會損害印表機噴頭,所以,普通的影印紙雖然**便宜,卻對噴頭有致命的損傷。

三、各種情況的卡紙,而卡紙的原因眾多,有紙張因素、驅動因素、機械因素、人為操作因素,等等。

適合噴墨的紙張型別有:相紙、背膠紙、燈片、pvc、噴墨專用紙,等。

適合雷射列印的紙張型別有:影印紙、銅版紙、彩激紙、描圖紙、工程紙、列印用亮片、其他各種特種紙,等。

綜合以上因素,若要實現列印數碼彩照,且質量合格,一定要用相紙,但要注意紙張的克數,克數越高越厚,越低越薄。這個,自己決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片紙比較厚!不容易進紙、不容易印。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傷機器!

可以試試用銅版紙120g、157g、200g、220g的都可以,打出來的效果相差不大,這些g數的銅版紙**同樣!具體多少不知道了!比相片紙便宜點!

3樓:__難過的韻味

是的 **紙確實比影印紙傷機氣傷害 搓紙輪。

因為像紙厚度在那呢 所以搓紙輪時間長是會磨損的80克影印紙的紙也會陰的 、 但我感覺不那麼太明顯。

要是我我會選擇買80克的紙 也比較不錯。 但如果一定要突出列印質量

那像紙就必須要用上了 、

彩色雷射印表機能打數碼相片嗎?

4樓:一點殘紅

彩色雷射印表機不能加墨水,可以加碳粉。噴墨印表機才可以加墨水,列印**建議購買佳能炫飛cp770,不過數碼相片還是去照相館沖印最好,**便宜而且質量又最好。

5樓:我就是醬油男

樓上那大哥真逗

彩激不能打**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彩色雷射印表機本來就是用來彩色辦公的

方便**並茂

彩色激打的解析度沒那麼高

但能滿足一般使用者的要求 主流都是600dpi的 都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儲存時間要比噴墨的時間長 列印速度較快如果是買雷射印表機的話

主要看幾點

1 列印幅面

2 列印速度

3 解析度

4 月負荷量 等等

看你需要什麼了

雷射印表機是用碳粉的

原裝耗材太貴 加粉就行 用麗彩士的粉吧他們做的比較專業

6樓:漯河鑫誠

這個是不能的,列印出的**質量太差

聽說需要加墨水嗎,墨水要多少錢?那麼三星 clp-300這個好嗎,能滿足我的要求嗎?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莫名

如果你想列印**

請你購買 噴墨印表機

一般情況下,購買能改連供的噴墨印表機

一般情況下愛普生的好改

如果你列印量不大。 就買個hp 299或者399rmb的,墨盒自己加水。 墨水的** 15rmb--20rmb

原裝墨盒太貴

7樓:yx陳子昂

彩色雷射印表機可以打數碼相片,但要注意用紙,不能使用噴墨打印相紙。

彩色雷射印表機列印數碼相片基本要求:

600dpi的列印引擎,2,400dpi輸出品質再加上postscript列印語言的雷射印表機就可以用來列印相片,所使用的相紙最好是帶有正極性的靜電專用相紙。

備選紙張:hp彩色雷射光澤**紙、hp彩色雷射光澤**宣傳紙、hp彩色雷射啞光宣傳紙、hp彩色雷射啞光**成像紙、hp彩色雷射軟介質光澤紙、

1.數碼彩擴機和雷射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彩擴是按用途來分的

雷射印表機是按工作原理來分的

所以理論上是存在雷射列印的數碼彩擴機

不過數碼彩擴按不同檔次分為感光相紙,熱昇華和噴墨列印等幾種...

**我就不太了解了- -樓下補充

9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彩擴機是用銀鹽感光成像,經過顯影,定影後出相片。只能用銀鹽感光相紙,主要用於洗相片。

雷射印表機是採用墨粉成像,普通紙張都能適用。主要用於文稿列印。

可參考www.yisetong.com有詳細介紹

10樓:九樂雍良俊

印表機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究竟使用雷射印表機,還是使用噴墨印表機,需要根據主要用途來決定。

雷射印表機,使用碳粉,永遠沒有噴頭堵塞一說。

列印速度快,耗材便宜,機器穩定,適合批量列印。但不能列印普通相紙,列印**質量遠不如噴墨印表機。適合辦公,家庭和個人對**質量要求不高的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特別是**噴墨印表機,列印**質量非常好,色彩艷麗,層次豐富,細節清晰。

但噴墨印表機使用的是墨水,容易出現噴頭堵塞等問題。機器不太穩定。適合照相館等對**質量要求較高的使用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這個**上都有你不如自己去了解一下了

關於數碼彩印店的問題

12樓:愛我中華拒絕腦殘

印表機用愛普生6色機,改連供成本低很多.1500元左右 a4紙 (個性檯曆,**列印沖洗,畫冊製作,名片製作,數碼樣列印)名片一般的外發給別人做. 最好是買新機器,我先後買了幾台二手機沒有一台能用上兩個月的.

這樣成本更大.

黑色用雷射機 (打黑白文件用)

過塑機 約230元

還有一些問題 ~~~~~~~~~~~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數碼彩印店最主要的投資成本是雷射印表機比較貴.其他的都還好

噴墨印表機建議買愛普生的,挺好用的,列印出來的效果也挺好的.

彩色雷射印表機可以列印數碼**嗎? 適合的相紙應該選那種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雷射印表機的精度比衝擴的**的精度要差的多,其次,碳粉的技術也決定了呈像的質量,一般「聚合碳粉」的表現會好些。如果不追求紙張的厚度,彩色雷射列印紙呈像會好些,但是如果你要達到**紙的厚度250~350g的厚度的話,恐怕只能生產型的數碼印刷機才可以達到了!建議:

普通的雷射印表機,主要是辦公使用的,不適合數碼**的輸出,想輸出**啊,還是選生產型的數碼印刷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試過,用佳能雷射彩打,打出來相紙的表面都皺了。

差一點把鼓給弄壞了。千萬別再試了。

現在的彩噴都非常好,現在我家用的佳能e500四色的,打**比雷射的強多了。

這也正是雷射彩打比彩噴的貴不了多少,

但是彩噴仍然流行的原因之一。

注意:彩噴改連供,更省費用。為家庭列印推薦。

16樓:宜賓

銅 板 紙

銅板紙效果沒有相紙色彩鮮明,但銅板紙畫面不受潮,比相紙成本更低,成放時間更長。但如你的原圖比較精美,彩機效果好,哪當然銅板紙沒有問題。

施樂5000ap數碼彩印機正反列印時對不齊是什麼原因?同樣的檔案同樣的紙,有的正反能對齊有的相差達到2公釐

17樓:匿名使用者

1,紙張沒放好,放進去以後用拉桿靠緊一下。2,紙張切歪了 也許就一點,但是列印出來看著就很明顯了。3,在紙盒設定視窗有乙個位置是選擇對齊方式的。

或許是你選到了不同的方式導致的。同時,那個位置是可以調整對齊的。現在我用的都有好幾種。

普通紙雙面,a3+雙面,套印都需要一點點自己調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機器本身進紙歪斜,二是紙切得不正。如果是第二原因,用切得標準的紙應該就不會了,如果是第一原因,建議你去印聯傳媒找高手問問吧。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各有什麼優缺點

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第一是紙張相容性的問題,一般噴墨印表機可以相容的紙張種類很多,包括並不侷限於 列印紙 信封 相片專用紙 光碟封面紙等等,想用什麼都可以,甚至高階點的都可以直接在一些實物上進行印刷。但是雷射印表機由於耗材主要是墨粉,所以基本只適用於普通的紙張,因為如果換做表面摩擦力附著力較低的特種紙...

惠普和佳能噴墨印表機墨水能不能通用?

墨盒墨水不在乎什麼型號的,其實只是外面的標籤貼的不一樣而已,建議買小精靈的墨水,所以說 不管是什麼墨水都可以,向你這hp的墨盒 列印頭是在墨盒上的,所以不管你加什麼墨水,都是實惠的,對你的印表機不會造成損傷的,只會對你墨盒造成損傷 而如果你用完了就丟,那你的成本難以預算,呵呵,加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聯想2605d印表機紙張燈一直閃爍

步驟方法 檢查墨盒。開啟印表機頂蓋,如果墨盒小車能夠從邊上移動到中間位置,取出乙個墨盒,然後關上頂蓋進行檢查。如果印表機的電源指示燈恢復為常亮,說明取下來的那個墨盒出現故障,更換該墨盒即可。如果印表機的電源指示燈還是閃爍,可以把取下的墨盒安裝進印表機,把另乙個墨盒取出,關上頂蓋 進行檢查,如果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