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怎麼能這樣啊,怎樣才能讓老婆在乎我啊?

時間 2022-06-17 07:15:05

1樓:雲杉坪

不奇怪的,一般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反應的。說明她還是很在意你呢,你應該得意才對。還有啊,孕婦的情緒不穩定,過激和過緩都是正常的,這段非常時期你要忍耐,為了寶寶和你愛人的身體,就只能委屈您了!

但是沒關係啊,大老爺們,能屈能伸,哈哈!找乙個年紀稍微大一點的,40歲左右的最理想了。很多年輕的反而沒有年紀稍微大一些的有經驗。

需要提醒您一點啊,別心疼錢,找到合適的人了,就去做個血檢,對寶寶有好處的,花不了幾個錢。哄哄老婆了!相信你肯定能處理的很好

2樓:躍馬江湖客

你的想法很好,可是你老婆說的也沒錯。要知道,產後的夫妻生活無法進行,很容易導致丈夫對老婆的背叛,更何況你要找的保姆是個年輕的女保姆。所以,你老婆的想法是很正確的。你應該理解。

如果換成乙個男保姆,你會怎麼想,估計你連家門都不敢出了。

如果真的很體貼妻子的話,還是多考慮考慮她的感受,多分擔一點她的壓力。孕後的妻子由於身體虛弱、還要照顧寶寶,會相當的累。你呢,也不會輕鬆多少。

所以既然有這個能力,為了減少兩個人的負擔,建議還是找個年齡差不多的月嫂來幫幫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小肚雞腸的,不能怪啊,再說又是懷孕期間,都說女人懷孕期間脾氣很暴躁,然後愛猜疑,沒有安全感,因為她要成為媽媽了,這期間你要理解她,好好照顧她,祝幸福愉快!

4樓:縱敬

樓主為什麼要找年輕女保姆呢?要是換成你要生孩子你老婆說找個年輕美男回來做家務你幹不幹?很明顯就是你不對嘛!

這完全不利於家庭和諧!要找保姆也找老媽子好些撒~~我跟我那口子就是強烈的共識,堅決不找保姆!尤其不找年輕女保姆。

5樓:豬肉佬同志

正常的 孕婦的情緒不穩定 看著自己的容貌又在改變 胡思亂想 -你就多幹活就ok了 多關心 體貼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夫妻之間關鍵在於容忍對方,有一顆寬容的心,祝你們幸福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不行,那就老點的嘛,做事要靈活

怎麼樣才能關心起自己的老婆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老婆感覺到自己很愛她

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婆你會怎麼樣?

8樓:個格格

你媳婦明顯對生活現狀不滿,跟她想象的婚後生活有差距,但是她不明白 想要把自己已經選擇的路生活的越來越好唯一的方法就是好好經營現在的婚姻家庭,不管老公努不努力自己要爭氣,自己努力自己有錢不需要指望任何人,乙個熱愛生活的人一餐一飯也能過的詩情畫意,而不是在朋友圈打自己的臉 讓自己成為笑話,你媳婦表達的方式方法錯了,她發這樣朋友圈沒有遮蔽你 就不是和前男友求和曖昧的表現,大部分是讓你看看別人以前對她怎麼怎麼好,她這種思想也是幼稚的 希望通過對比讓你也對她好,可是她沒想過這樣反而讓自己老公覺得自己找的是別人穿了六年的鞋,所以她心裡年齡還是小的,要是誠信不想過直接提離婚,她不提只一味埋怨還是事出有因,希望你倆冷靜分析下利弊好談談 怎麼把日子越過越好,抱著這種心態離婚換乙個人也不會過得更好 難道要在無盡的對比後悔中過一生?你就更不要衝動殺了他的心了 沒必要,至於打人 我理解你是氣急敗壞,但是就這個行為 打老婆家暴是很差的社會行為家庭行為 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只能激化矛盾,我生完孩子後 我娘家照顧我月子 後期我乙個人帶孩子照顧家裡所有事 對比我之前上班每個月一萬多,我也很落差很累 和老公吵架 激烈的時候他也打了我 但是我沒有離婚 我們能痛定思痛 想著把日子過好 現在生活的也很好 相互理解很重要 ,男人也確實需要能屈能伸,加油 給你打打氣 不是服軟 我們要做講道理的人 她不對的地方我都給你指出來 你打人確實你不對 這屬於欺負弱小 你覺得我的回答中肯嗎?放下筷子涼了午餐給你回的 覺得有道理就採納吧

9樓:傅妍戎夢寒

當然是細心教育她啦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離了吧

10樓:漆向慕容柳思

這些缺點都說明她非常的在乎你,應該是耐心的教育一下了不至於離婚的

11樓:宜賦皇欣欣

我會選擇3就守著她這樣過一輩子,她是不是沒有什麼別的讓你不滿?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嗎?答案就是她很愛你很在乎你!這樣的老婆如果離掉了會很可惜的,一定要慎重!!!!

12樓:多歡卯惜雪

先四,如果不成,後二........

13樓:卑瀾府映雪

不會有這樣的老婆吧,就算有,那應該教育,教育不聽,就離婚唄

14樓:呼濤仁淑

愛你就會遷就你啊,先努力看看,還是這樣的話,就離婚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女朋友和你分手了

16樓:程式設計師

朋友你好!你也年齡不大吧,剛好你所經歷的一切我剛經歷完一年。你的行為思想我也有過。

現在我想告訴你的是:不合適一定要放開,你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與拼搏幸福自然會到來。

女人要的東西當我們給不了的時候,我們必須給她希望和安全感,既然希望和安全感都沒有了那代表你已經放棄了。認清自己想要的面對的問題。如果你不懂女人要的安全感是什麼:

我現在可以作為乙個過來人告訴你,那就是男人的責任。很遺憾的我離婚後才懂,我感覺之前的我如果乙個男孩。我之前總是怪別人,現在時間過了2年,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卻覺得越來越愧疚。

是的,雖然總是不願承認,但是當我懂得責任的時候,愧疚感油然而生。但是我不會去彌補了,我會對我現任做好我應該做的。這才有未來。

現在你要做的是學會如何消除你的憂慮,推薦乙個方法叫:萬靈公式

一、問你自己,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是什麼?

二、接受這個最壞的情況。

三、鎮定地想辦法改善最壞的情況。

四、優先總結自己的問題,選擇改變自己的最優方案,如果執行該方案,自己能改變什麼,得到什麼結果。確定了之後就去執行。

五、認清自己的位置,自己的態度能決定什麼影響什麼?

吵架與瑣碎的事會讓你失去一系列的在家庭環境中的重要位置:決斷,話語權,責任等等

解決方法,答案經過上面五條你自己已經知道了,只是不敢面對決定而已。

千萬不要有誰屬於誰的想法,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獨立的思想,誰也改變不了誰。

如果你想改變誰,你就做好自己,建設乙個能改變她的環境。難道你忘了人是會被環境改變的嗎?

冷靜的處理吧朋友!總結清楚了,就認真嚴肅的給出自己的答案,告訴雙方及家庭。你給出的結果是什麼,你對這個結果會負的責任。

事情一切就會順利了。對了我分的時候我兒子都5歲了。但是雖然不一家了但是感覺比最壞的時候,輕鬆多了。

對就是這種感覺輕鬆。

怎樣才能讓老婆在乎我啊?

17樓:亂七八糟

感情是相互的,你希望你老婆在乎你,首先你也得在乎你老婆,但是不能一味的遷就和寵,不然會寵壞的。當乙個女人對你已經心冷了,就很難再熱起來,所以感情的事情是很脆弱的。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事導致現在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乎她了,她就在乎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情況一樣·還有很多細節。

20樓:

多賺錢,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怎樣才能讓老婆高興啊!怎麼樣才能讓老婆開心!!

在我的心裡,女孩子都是善解人意的哦 不過,女孩子是需要人疼的!你要抽出時間來陪陪她,做一頓飯給她吃就更好了,保證她感動的一塌糊塗!哈哈 老婆是要陪你一輩子的哦 所以,給她個驚喜吧!陪陪她,為她做一頓可口的飯菜!幫她做家務!陪她看她喜歡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怎麼樣才能讓老婆開心!來點實在的吧。幫幫老婆做...

怎樣才能讓老婆開心

修羅武神大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想要老婆開心,只要送上驚喜小禮物 多叫甜蜜的暱稱 適當在老婆面前服軟,就能讓老婆開心起來。其實女人都是很好哄的生物,她們不需要多誇張的浪漫,有時候只需要一些小感動 小驚喜,就能讓女人開心一整天。不要把女人想得多複雜,其實女人的滿足感都是很容易獲得的,不像...

怎麼樣才能讓老婆每天開心,怎樣才能讓老婆天天開心高興

看你要問那個方面了!有些時候乙個笑容就可以讓老婆很高興了!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