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印表機 主要列印憑證,報表等,要什麼印表機又偏宜,質量又好,謝謝

時間 2022-06-17 07:20:05

1樓:雌黃生

如果列印那種擊打影印紙類的,只好買針式的了,這種是很便宜的!速度也快,唯一就是噪音稍大,這種印表機也可以列印不需要複寫的表單,是用色帶的,列印較粗糙。一般營業廳都是用的這種。

你以上所列都是雷射印表機,**最高,速度最快,噪音最低,但成本很高,單張列印成本也高,維護成本也高,列印質量也最好,適合少量列印或機關單位用。

介於二者之間的就是噴墨印表機,**300元至1000元左右不等,600元以上基本就是掃瞄、影印、列印一體機了,如果你不需要這些功能,就買便宜的好了。現在噴打的列印質量比雷射遜色不是特別多,可以選擇。

你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購吧,並不是最貴的就是適合自己的。

強調一點,列印擊打複寫表單只有選擇針式印表機一種選擇,他還能刻版,儘管噪音大(這也是針式不被淘汰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印憑證或者報表?是有幾聯單?還是只要拿普通的a4紙打就可以?如果是幾聯單或者是241等軟體專用紙張的話,你就的買針打才行,推薦epson lq635k

如果只要買雷射的印表機,推薦你用canon 2900

這款機子使用的是hp 2612的鼓,可以加粉,而且沒有晶元。**也便宜,大約1000左右!hp 1008的鼓上有晶元,不怎麼好加粉。而且粉倉小,加不了多少粉。

3樓:狼群的首領

根據你的提問,印表機主要用在財務方面,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使用愛普生lq系列1600以上的型號。

噴墨、雷射印表機,主機**便宜,耗材貴,只適合打a4及以下的紙張;

針式印表機主機**在3000元左右,很適合財務帳頁、報表的列印。

單位有票據印表機的話,也可以使用。

本人想買三颱印表機求高手給建議

1全部雷射機種中hp是全球的老大哥。雖說有的時候價位可能相比略高些,但是效能是不可估量的。黑白列印 影印機 推薦 hp1005 1136 相比之下。1005碳粉量要比1136的強一些。但是 要高1 200元。1005價位在1400左右 1136價位在1200左右 彩色印表機,居多。推薦愛普生的機器。...

收銀台印表機如何在電腦上設定,收銀印表機怎麼設定

很高興為你解答收銀系統安裝及使用等相關問題第一 首先你需要安裝好內印表機 驅動容到你的收銀電腦上面,正確配置好收銀機埠及紙張尺寸印表機書屬性 選擇列印測試頁,印表機能列印出測試頁出來則說明收銀機和印表機設定正確。第二 開啟收銀系統後台 列印管理設定 裡面有印表機選項 選擇剛剛安裝好的印表機型號,選擇...

列印東西是到列印店還是自己買台家用印表機實惠?家用印表機有什

就買印表機麼,不是一體機吧如果對印表機沒什麼研究的話,購買一款經濟實惠耗材的雷射機比較合適,噴墨機有的時候問題很多雷射hp 1007 950 1000 388a的鼓,有國產鼓,可以加粉,鼓有帶晶元canon 3018 900 950 912鼓 有國產鼓,可以加粉,鼓有帶晶元canon lbp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