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喝哪個奶粉好?求安利幾個靠譜的國產品牌

時間 2022-05-16 07:20:08

1樓:陰凝潔

題主,要說國產牌子,現在知名的比較多,

比如君le寶、伊利、貝因美、三元、歐式蒙牛等等,個人給孩子喝的是君le寶,你可以看看,

在河北有自建奶源基地,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love港口回家

每種奶粉的營養都大同小異,選擇奶粉寶媽們可以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一是看奶粉的奶源和產地,是否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牧場。

二是看是否大品牌,像奶粉這種直接關係到身體健康的產品,還是要選擇大品牌,切忌選擇一些小品,牌質量很難保證。

三是看個人喜好及是否適合自己的身體。每一種奶粉的口感都有所區別,可以先少量購買,看是否適合自己的口感。比如說羊奶粉,我孩子就很喜歡它那股羶味,覺得很香,而我就受不了。

喝上一兩周之後,你的身體會有所感覺,比如睡眠質量變好,體質感覺有所提公升,那這種奶粉就是適合你的。

3樓:喜洋洋與小太狼

北京電視台的廣告是最不靠譜的,只認錢給錢什麼都作死人能說活了!基本都是騙人的廣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國產名牌,現在知名的比較多,比如君樂寶、伊利、貝因美、三元、歐式蒙牛等等,我給孩子喝的是君樂寶,你可以看看,在河北有自建奶源基地,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寶寶喝三段奶粉哪個好?求安利營養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奶粉還是得看配方,尤其是三個,孩子在這個年齡段營養補充還是很重要的,自家孩子喝的是君樂寶旗幟奶粉,像是牛磺酸、膽鹼、dha、aa、鈣鐵鋅、維生素等成分都比較全,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

飛鶴的星飛帆第三階段的奶粉挺好的,營養好,易吸收。

新生兒喝奶粉多少毫公升合適?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最初3天的胃容量有限,一般不要超過30ml,而且寶寶的胃壁比較緊張,不能容納過多的乳汁,因此很容易吐奶 溢奶。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胃容量大小餵奶,餵奶的次數最好是按需餵養,寶寶餓了就喂。新生兒喝奶粉一般20毫公升左右,堅持少量多餐次。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喝10到20毫公升奶粉。一般情況...

新生兒喝慣奶粉不吃母乳怎麼辦,新生兒母乳老是吃不飽怎麼辦

如果母乳不夠,可以多喝些湯,如豬蹄湯,小公尺湯 也可以母乳與奶粉混合餵養。原因 母乳本身就是稀的,吃不飽是因為母乳量不夠。解決方法 母乳的分泌與飲食生活情緒等各方面均有一定的關係,應該進行合理的調整,促進分泌。指導意見。在飲食上加強營養,搭配合理,以高蛋白高營養為主,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保持良好的心...

新生兒第一口應該喝白水 奶粉還是母乳

在孕婦課堂,醫生專門講了這個問題。第一口奶一定要吃母乳。剛生完沒奶怎麼辦?這是人們更關心的問題。這個問題的另乙個意思是 沒有奶,難道讓孩子餓著也不能喝奶粉嗎?對!餓著也不能喝奶粉!很殘忍是不是?心疼孩子是不是?我聽到這個答案時也被嚇了一跳。聽聽醫生的解釋吧。胎兒在出生前一直是靠臍帶吸收營養,所以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