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喝奶粉多少毫公升合適?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時間 2023-06-04 17:09:03

1樓:晶晶

新生兒最初3天的胃容量有限,一般不要超過30ml,而且寶寶的胃壁比較緊張,不能容納過多的乳汁,因此很容易吐奶、溢奶。

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胃容量大小餵奶,餵奶的次數最好是按需餵養,寶寶餓了就喂。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喝奶粉一般20毫公升左右,堅持少量多餐次。

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3樓:哆來咪母嬰

新生兒喝10到20毫公升奶粉。

一般情況下,新生兒大概間隔二個小時左右餵養一次。新生兒所吃的奶粉和體重是有關係的,一般情況下,體重越大所需要的奶粉就越多,但是其量也不可過多,而且隨著寶寶的月份增加餵奶的量可以慢慢的提公升,量可以提公升到100到1200毫公升。

在餵奶時要將新生兒處於呈半坐臥位,有利於新生兒進食,並進行試溫,以免溫度過高燙傷新生兒。在喂完奶後,要輕拍背部防止新生兒出現吐奶,並喝完的奶瓶一定要注意消毒,避免細菌汙染奶瓶。

新生兒奶粉量

隨著日齡增加,奶粉量可以逐漸增加。如每天一次增加10毫公升左右,間隔3-4個小時喂一次,一天24小時喂6-8次,當一次餵奶量增加到60毫公升時,增幅要適當減慢,可隔天每次增加10毫公升,到滿月時每次可喂90毫公升左右,一天24小時不超過800毫公升即可。

餵奶量並非完全固定不變,首先男女寶寶不同,一般女寶寶的胃口小,喝奶量要比男寶寶稍小。其次體重不同,喝奶量不同,剛出生的寶寶體重較大時,喝奶量可稍微大一些,體重較小時喝奶量可稍微小一些。另外,如為早產兒或低體重兒,餵奶量需減少,但餵奶的間隔時間也需縮短,如每次餵奶量10毫公升左右。

新生嬰兒一次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4樓:太平洋親子網

新生嬰兒奶粉餵養的量需要根據孩子的接受情況,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按需餵養的,孩子喝多少可以給予多少,但是最好一次不要喝太多。

在滿月的時候,一次最多可以達到90毫公升,滿月以內還是需要注意少量多次,最好一次不要吃太多,容易出現明顯的胃腸功能紊亂而出現吐奶。

新生兒喝奶多少毫公升合適,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前三個月應該要按需餵養,不能按時餵養的。每次可以喝的奶量大約在60 90cc。不同寶寶的食量是不同的,有的能喝,有的可能喝得更少。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喝10到20毫公升奶粉。一般情況下,新生兒大概間隔二個小時左右餵養一次。新生兒所吃的奶粉和體重是有關係的,一般情況下,體重越大所需要的...

新生兒五天吃多少毫公升奶粉,27天的新生兒吃多少毫公升的奶粉

新生兒五天最好用。15毫公升的奶粉,最好。27天的新生兒吃多少毫公升的奶粉 每個寶寶胃容量是不一樣的,每次有剩餘才叫吃飽了,再就是不定量不定時,按需餵養,兩次奶粉之間喂一次水 剛出生四天的嬰兒一次吃多少奶粉合適 剛出 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 寶寶初生時,消化系統尚沒有發育健全,故食量有限。一般不必...

新生兒喝慣奶粉不吃母乳怎麼辦,新生兒母乳老是吃不飽怎麼辦

如果母乳不夠,可以多喝些湯,如豬蹄湯,小公尺湯 也可以母乳與奶粉混合餵養。原因 母乳本身就是稀的,吃不飽是因為母乳量不夠。解決方法 母乳的分泌與飲食生活情緒等各方面均有一定的關係,應該進行合理的調整,促進分泌。指導意見。在飲食上加強營養,搭配合理,以高蛋白高營養為主,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保持良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