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五天吃多少毫公升奶粉,27天的新生兒吃多少毫公升的奶粉

時間 2022-11-08 01:20:05

1樓:似飛綠

新生兒五天最好用。15毫公升的奶粉,最好。

27天的新生兒吃多少毫公升的奶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寶寶胃容量是不一樣的,每次有剩餘才叫吃飽了,再就是不定量不定時,按需餵養,兩次奶粉之間喂一次水

剛出生四天的嬰兒一次吃多少奶粉合適 剛出

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

寶寶初生時,消化系統尚沒有發育健全,故食量有限。一般不必要遵循某種教條,隨餓隨吃,按需餵養就可以了。

對於新生兒來說,每日需要進食7-8次,時間間隔約3小時。爸爸媽媽餵奶時要注意遵循漸進原則,第一天,每次餵奶15-20毫公升,從次日開始每次以10-15毫公升的幅度遞增,一直到每次60毫公升。待寶寶可以接受這樣的食量後,用隔日遞加的手法,每隔一天,就可以增加10-15毫公升,最終達到每次90毫公升。

大約一周後,餵奶的頻率可以降低到每天5-6次。

寶寶每天喝奶的總量一般不要超過1000毫公升,且分5-6次給予,以防止寶寶腸胃負擔過重,或因為營養過剩而導致引起肥胖。

以上的標準僅僅是按照大多數寶寶的身體發育狀況和消化能力來制定的。對於某些食慾較好,身體生長速度較快的寶寶來說,就顯然不能滿足需要了。這時,爸爸媽媽可以適當地增加他們的食量:

在第一次餵奶被全部吃光的情況下,第二次可以多給20-30毫公升。如此漸進式的給予寶寶食物,直到滿足他們的需求。

4樓:

第一次喂奶粉15到20毫公升差不多,不過剛開始要稍微多放一些水,奶粉稀一些好消化。

5樓:蒙牛乳業

不同寶寶是不一樣的,可以略做參考。

寶寶出生第1天:奶量5—7ml(約1小勺)寶寶出生第2天:奶量10—13ml(約2小勺)寶寶出生第3天:奶量22—27ml

寶寶出生第4天:奶量36—46ml(相當於桌球大小)寶寶出生第5天:奶量43—57ml(相當於雞蛋大小)寶寶出生第6天:奶量56ml—75ml

寶寶出生第7天:奶量65ml—85ml

6樓:國際媽咪**

每個寶寶的胃口大小都是不一樣的,不過對於剛出生四天的寶寶,每次大概可以喝20毫公升左右的奶量,這麼大的寶寶都是按需餵養的。

7樓:惠楚潔

你好,親,根據嬰兒的體重,四天吃四五十正常的。

14天嬰兒應該吃多少毫公升奶粉

8樓:端木吟天

六十毫公升,吃不飽就七十毫公升.

定時給他吃吧,別等餓得哇哇哭才給他吃,兩個小時或兩個半小時吃一次!

9樓:國際媽咪

一般14天的寶寶喝奶粉量在50毫公升左右,嬰兒一天所需要奶的總量約等於嬰兒體重公斤乘100(~120)毫公升。一天餵奶總量不應超過1000毫公升,應分5~6次喂。

出生五天的寶寶一次吃多少毫公升的奶

10樓:阿輝娛樂

5天的新生兒每天需要奶量是每公斤體重120ml左右。 如果3公斤的寶寶每天需要360ml左右,如果3小時吃一次,每次需要45ml,您的寶寶不知道體重多少,但如果每次30ml,3-4小時一次,總得奶量稍微有點少,可以適當多喂點,另外隨著天數增加,奶量也要增加,一般七天以後每公斤需要奶和水的總量是140-160ml。

新生兒喝奶粉多少毫公升合適?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最初3天的胃容量有限,一般不要超過30ml,而且寶寶的胃壁比較緊張,不能容納過多的乳汁,因此很容易吐奶 溢奶。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胃容量大小餵奶,餵奶的次數最好是按需餵養,寶寶餓了就喂。新生兒喝奶粉一般20毫公升左右,堅持少量多餐次。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喝10到20毫公升奶粉。一般情況...

新生兒喝奶多少毫公升合適,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前三個月應該要按需餵養,不能按時餵養的。每次可以喝的奶量大約在60 90cc。不同寶寶的食量是不同的,有的能喝,有的可能喝得更少。新生兒喝多少毫公升奶粉 新生兒喝10到20毫公升奶粉。一般情況下,新生兒大概間隔二個小時左右餵養一次。新生兒所吃的奶粉和體重是有關係的,一般情況下,體重越大所需要的...

二十多天的新生兒,每頓吃多少毫公升的奶最合適?

每頓給寶寶吃四十毫公升左右的奶就可以,一天給孩子喂五六次奶,如果孩子胃口大的話,可以增加一些,這樣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每天大約吃300 450毫公升是最合適一點的,因為這個奶量寶寶是可以好消化的,而且能夠讓寶寶吸收到充足的營養。每個新生兒的體質不同,食量也不盡相同,一般情況下每頓吃100毫公升左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