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鈣片品牌哪種好,孕婦鈣片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5-13 11:35:05

1樓:枚又夏橋樂

病情分析:對孕婦這種特殊人群正確的補鈣方法應該是:從孕中期開始,胎兒骨骼牙齒發育加速,孕晚期是骨骼牙齒鈣化的高峰期,同時母嬰都要為未來的健康儲蓄鈣和維生素d,適量的補充非常必要。

指導意見:推薦鈣之緣沒有任何胃腸剌激,碳酸鈣含鈣量高,含維生素d。利於吸收。

鈣之緣,再結合飲食補充到的鈣就能滿足身體所需。鈣之緣片,含鈣高含維生素d,易吸收,口感好,見效快,且安全無胃腸剌激

2樓:酆令慧芒石

病情分析:孕婦是很需要補鈣的,尤其是孕中期之後,胎兒成長發育加快,對鈣的需求增加,這一時間段的孕婦很容易出現缺鈣的症狀,常見的就是腿部抽筋。指導意見:

孕婦補鈣可以服用無***,吸收率高的鈣之緣片,吸收效果是很不錯的,也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多吃牛奶、豆類製品、魚蝦、雞蛋、紫菜、油菜、胡蘿蔔、芝麻等。平時也要多運動,多曬太陽。

(本回答來自:諸暨中醫醫院)

3樓:板晗琴勵逸

病情分析:懷孕後如果沒有出現異常的情況,不用刻意去補鈣,營養補充過多也不好指導意見:如果實在想要補充鈣片,只要是正常廠家生產的,一般都可以放心服用。

平時可以多吃含鈣高的食物,比如奶製品排骨等,食補是最好最安全的

孕婦鈣片哪個牌子好? 50

4樓:

孕婦補鈣的時間是從四個月開始,有的寶媽有缺鈣症狀的,可能補的早些。鈣的選擇一般根據自己的情況,如果胃腸道功好、從來沒有胃病的,選碳酸鈣即可,因為碳酸鈣買起來較容易,市面上較多。但是有的孕媽胃腸道不好,容易胃裡不舒服、容易胃酸、容易胃疼,吸收功能有時差些,選枸櫞酸鈣。

枸櫞酸鈣在市面上不容易買到,但是針對這類孕媽,枸櫞酸鈣比碳酸鈣用起來容易吸收,一般在鈣的選擇上是這樣。

5樓:見過三葉蟲

已經查出缺鈣了,還是吃點鈣片或者葡萄糖酸鈣補充點吧。胎兒生長也需要很多鈣的。平時飲食可以多吃點肉蛋奶等含鈣多的食物。

6樓:卯昊蒼

孕婦建議吃鈣爾奇的鈣片,早上吃效果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母嬰店裡就有或者買哈藥六廠生產的葡萄糖酸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迪巧就是不錯的一種選擇,可以嚼服味道也還可以。鈣爾奇也可以。不過顆粒比較大。

9樓:開晨朗

孕婦鈣片兒,我覺得還是葡萄酸鈣片比較好。

10樓:平安健康

推薦朗迪碳酸鈣d3顆粒。我們這裡醫生都是推薦這個牌子的。

11樓:向楠普流麗

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家寶寶現在3個月了,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吃的swisse鈣片,一直堅持吃著,那些孕期缺鈣的症狀,我都沒有出現過,所以覺得這款鈣片真的非常好。據說,它的鈣是檸檬酸鈣,很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swisse鈣片還可以幫助維持骨骼和牙齒健康,補充鈣或能幫助防止和**骨質疏鬆。

12樓:蕭丹粘娟

個人比較偏愛蓋意利片,新配方,吸收率高,生物鈣沒有任何***,關鍵補鈣效果好,並且不用加服魚肝油,補鈣更方便有效。

13樓:蹇翰墨野然

孕婦鈣片哪個牌子好,眾多周知,鈣是建造骨骼和肌肉的重要成分,而正值生長旺盛時期的小孩,一直到青春期都需要補充大量的鈣質,以滿足骨骼迅速發育的需要。

14樓:益堂允玉韻

其實孕婦補鈣沒那麼苛刻,補的多了並不好,容易產生「胎盤鈣化」,飲食方面家常飯多樣化,粗糧含有很多微量元素,經常吃點,不能吃的太精細了

15樓:以元魁袁璠

我孕期吃的是迪巧的孕婦鈣,也是其他媽媽推薦的,說是能緩解便秘我就買了,吃了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真覺得好像便秘沒那麼嚴重了,不過話說回來這個迪巧鈣味道還是挺不錯的,補鈣效果也還可以。

16樓:信嬌索念之

我孕期吃迪巧

孕婦鈣其媽媽推薦說能緩解

便秘我買吃知道理作用真覺像便秘沒嚴重說迪巧鈣味道挺錯補鈣效

17樓:焦尚受惜筠

我是吃的迪巧孕婦鈣,裡面含山梨醇的,可以緩解便秘

18樓:伊玉花以念

奶粉吃的雀巢的,每天吃兩頓,早晚各一次,裡面含有嬰兒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包括葉酸.

鈣片:我吃的是鈣爾其d,其實樂力的吸收最好,鈣爾其d其次.

葉酸安利的好,最好懷孕前三個月就要補充,最好是食**,吃些綠色帶葉子的蔬菜.

19樓:褚儒宋綺思

孕婦鈣片

哪個牌子好,很多廠家紛紛宣傳自己的鈣片吸收率高,甚至達到95%,其實鈣製劑的吸收率大致相同,例如,碳酸鈣為39%,

乳酸鈣為32%,

葡萄糖酸鈣

為27%等。

20樓:國秀英侯癸

您所在地區有沒有「無限極」這個牌子的保健品呢?可以試試鈣片,吃一盒就夠了哦~

可以試試

90多元一盒。

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吃哦

21樓:祖童酒千葉

我懷孕的時候嫂子叫我買的迪巧孕婦鈣,還可以的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能給點建議嗎?

22樓:nujy都是

我就是一名孕婦,現在吃的是醫院大夫給開的朗迪鈣,國內很多三甲醫院的指定補鈣產品,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鈣的吸收,有淡淡的甜橙味,對孕婦和胎兒有很好的補鈣功效。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有沒有用過的介紹下

23樓:晚想那

孕婦鈣片品牌,建議你選擇國民補鈣比較大的品牌,像朗迪鈣這種,因為懷孕是每位媽媽都必須經歷的,在選擇鈣片最好是孕婦專用的,朗迪鈣就是一款專門為孕婦準備的鈣片,成分安全,用量精準,配比適中。

24樓:小冰粉

副鈣片品牌的話,我以前懷孕的時候吃的,就是蓋中蓋的孕婦鈣片,感覺還行吧,但是如果你喝孕婦牛奶的話,裡面也可以補鈣的。

25樓:糖果果果果

我覺得你不用吃鈣片,不如喝點高鈣酸奶多好。天然無汙染而且健康。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大家都來說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孕婦在懷孕的時候,胎兒需要從母體獲得大量的鈣元素,才能促進胎兒自身生長發育,所以孕婦應當適量的補充一些鈣劑,比如我懷孕的時候,吃的就是朗迪的碳酸鈣顆粒,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鈣元素,補鈣效果好,而且口味也很好,有淡淡的甜橙味,沖泡就可以喝了,補鈣效果非常不錯。

27樓:

我老婆當時醫院推薦的鈣是伊可新,很多藥店也有賣,跟醫院開的鈣一模一樣,你可以去看看。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吃哪種更容易吸收?

28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孕婦鈣片的品牌都是一樣,沒有更好,吃普通平價鈣片就可以了,平時多喝牛奶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要怎麼選?

29樓:幹桖鮃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吧,有的貴一點有些人就是吸收不了那也沒辦法。

30樓:癟裹

目前國內常見的補鈣產品及鈣含量為:碳酸鈣40%、氯化鈣27%、碳酸氫鈣23%、檸檬酸鈣21%、乳酸鈣13%、葡萄糖酸鈣9%。一般來說,鈣製劑標明含鈣量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含鈣化合物的量;另一種是含鈣元素的量。在購買鈣產品時,應注意產品包裝上標明的以鈣元素計算的鈣含量。但單以鈣含量作為選擇鈣製品的標準是片面的,還要兼顧其溶解度、吸收利用度以及**、口味等。

如維生素d是鈣磷代謝最重要的調節因子之一,因此在鈣片中應適量新增維生素d,以增加鈣吸收。但要注意服用鈣片後不宜立即飲茶或用茶水服用。此外,孕婦補鈣要適量,攝入鈣過多會影響鐵等其他營養素的吸收,可致孕婦便秘和高鈣血症,甚至導致結石。

還是諮詢專業指導購買

31樓:

孕婦補鈣那南韓建議還是吃這個品牌大品牌的就是說口碑好的。我覺得這種東西吃著放心,因為這是兩條生命不能貪便宜,還是去正規的藥店買,還是比較好的。

孕婦每天什麼時候吃鈣片最好,孕婦在一天之中什麼時間段吃鈣片最好?

孕婦正確補鈣 一 少量多次補鈣效果好 這樣比一次大量補鈣吸收效果好。在吃鈣片的時候,可以選擇劑量小的鈣片,每天分兩次或三次口服。同樣500毫公升牛奶,如果分成2 3次喝,補鈣效果要優於1次全部喝掉。二 選擇最佳的補鈣時間 鈣容易與草酸 植酸等結合,影響鈣的吸收,因此補鈣最佳時間應是在睡覺前 兩餐之間...

懷孕十七周了該吃孕婦奶粉和鈣片了嗎哪個比較好呢

三個月後就要開始喝孕婦奶粉和吃鈣片了。孕婦奶粉市面上就幾種,可以買不同牌子的盒裝嘗試一下口感,另一方面不同牌子的孕婦奶粉側重的營養配方都不一樣,輪著喝不同牌子的奶粉,有利於營養的多元化吸收。奶粉隨時可以吃的,鈣片等到6。7個月的時候再吃好了 是的呢.現在是需要開始吃了呢,我當初是買的鈣爾奇的鈣片吃的...

孕婦DHA哪個品牌好

榮耀王者宮本 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重要的是你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我懷孕的時候是吃復旦醫學院研發的金奧聰補充鉑金dha,有通過藍帽子認證的專業醫學營養精品才更讓人放心,寶寶現在兩歲多了也依然在補充,能幫助寶寶腦發育。 土豆餅 好多醫生不建議吃這個 太宗招手 孕婦不要亂補,會影響胎兒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