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快兩個月了,睡覺的時候老是哼哼唧唧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19: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快兩個月了睡覺的的時候經常哼哼唧唧,考慮缺鈣引起

指導意見:

寶寶的上述症狀可以補充維生素d滴劑**一試,注意多晒太陽,或微量元素測定檢查

2樓: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孩子最近出現的這些現象,說明孩子感覺到身體不舒服,自己有不會用語言來表達,就只能用軀體語言來提醒大人了。

寶寶睡覺老是哼哼唧唧的,怎麼回事

3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睡眠質量抄的好壞,對寶寶的健康影響bai很大。如果寶寶睡得不踏實du,似zhi睡非睡,可能原因如下:

1、飲dao食不當:睡前飽食、夜間頻繁餵奶、新近新增輔食不適應、消化不良等。

2、生理原因:出牙期、斷奶期、預防接種後。

3、寶寶疲勞過度:睡前玩得時間太長,興奮過度;或白天受了驚嚇,心情恐懼,情緒焦慮等,使得精神不能很好地被抑制下來,導致入睡困難,俗稱“鬧覺”,或進入淺睡眠階段後很快又醒過來,很難進入深睡眠階段。

4、睡眠問題:長期睡眠不足、睡眠飲食排便時間安排不合理或無規律導致睡眠紊亂;隨意更改睡眠時間,家長缺乏培養和建立孩子睡眠生物鐘的意識。

5、睡眠環境:如空氣汙濁、室溫過高或過低、過於乾燥;被褥太厚,穿棉衣睡覺等。

4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嬰兒睡覺怕冷,不要光著,不冷才能睡得踏實。

寶寶兩個多月奶水不夠怎麼辦,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tsf木木 讓寶寶多吸,另外多喝下下奶的湯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實在不行就 粉呀 四個月左右開始吃米粉 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洋昕金爰爰 親,要多喝下奶的湯水,尤其是雞腳花生湯 兩個多月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嬰兒拉肚子飲食 1 傷食型腹瀉 大便酸臭且有不消化奶塊 食療方 蘋果...

寶寶兩個月了,舌苔薄是什麼原因,兩個月寶寶舌胎發白是怎麼回事

舌通過經絡直接或間接地聯絡許多臟腑的精氣上營使之靈活,所以臟腑的病變,往往能從舌象上反映出來。兩個月寶寶舌胎發白是怎麼回事 我家寶寶三個月了,但是舌苔一直都很厚怎麼回事 寶寶三歲了舌苔厚薄不一,感覺有坑一樣是什麼原因 可以暫時觀察.這個也只能說是個體差異 中醫認為消化腸道先天不足,體質偏濕燥.寶寶最...

寶寶兩個月了老是打噴嚏是感冒了嗎

我寶寶兩個月多點,這幾天經常打噴嚏,有時一天10個,正常嗎,兩個月的寶寶老打噴嚏是什麼原因 導致打噴嚏的最常見原因乙個是感冒了,我覺得親家寶寶不是,另乙個原因就是過敏,家裡可能有寶寶過敏的因素存在,可能是粉塵 花粉或者是其他空氣中的微粒導致。空氣不太好,要麼就是要感冒,其實偶爾打噴嚏是好的,鼻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