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個月了老是打噴嚏是感冒了嗎

時間 2023-02-01 1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兩個月多點,這幾天經常打噴嚏,有時一天10個,正常嗎,

兩個月的寶寶老打噴嚏是什麼原因

2樓:無聊小人兒

導致打噴嚏的最常見原因乙個是感冒了,我覺得親家寶寶不是,另乙個原因就是過敏,家裡可能有寶寶過敏的因素存在,可能是粉塵、花粉或者是其他空氣中的微粒導致。

3樓:老衲一頭白髮嗨

空氣不太好,要麼就是要感冒,其實偶爾打噴嚏是好的,鼻屎什麼的都可以清潔出來。

4樓:美即拉拉

如果寶寶只是打噴嚏,沒有其他類似感冒的症狀,有可能是對空氣等過敏引起,一般隨著月齡的增加會逐漸好轉。注。

5樓:

可能原因:感冒或過敏,如果沒有感冒的話,是不是空氣質素不好,存在過敏物質。

寶寶兩個月老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6樓:溫和還勤懇灬彩霞

我家寶寶也老打噴嚏,應該是沒事,寶寶敏感一點吧,又沒感冒。

兩個多月的嬰幼兒經常打噴嚏是感冒嗎

7樓:樂廚娘

你好。嬰兒經常打噴嚏並不是一定是感冒,也可以是過敏性鼻炎。感冒打噴嚏是發病的時候有症狀,過敏性鼻炎是遇到過敏原就開始打噴嚏。建議帶孩子到兒童醫院五官科就診,明確診斷對症**。

兩月寶寶總是打噴嚏,是著涼嗎,無其他症狀能吃能睡

狗狗老是打噴嚏是感冒了嗎,狗狗總打噴嚏,是感冒了嗎

波奇網 泰迪犬 詳情介紹 狗狗打噴嚏是否就是感冒了?其實並非如此,促使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外界的一些刺激也能引起狗狗打噴嚏。當然疾病也是引起狗狗打噴嚏的原因之一,那麼能引起狗狗打噴嚏的原因有哪些呢,我們來了解一下。其實狗狗打噴嚏時對自身的一種保護行為,通過打噴嚏狗狗能把自身體內的一些細菌或...

兩個月貓咪感冒?兩個月大的貓咪感冒了咋辦

2個月小貓感冒餵食寵物感冒靈,或者餵食板藍根沖劑或者小柴胡,2毫公升一次,一天兩三次。如果是流感則需餵食抗生素,並配合賴氨酸抵抗病毒,及時就醫。注意保暖,感冒期間不要洗澡。兩個月的貓咪感冒了,你可以餵點傷風感冒沖劑給他吃一吃,多喂一些水吧,這樣的情況也可以緩解一下,還是要注意通風。如果兩個月的貓咪感...

我家兩個月薩摩耶感冒了,月薩摩耶感冒了吃什麼藥

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現在你先把保暖措施做好,避免再受冷氣刺激,加重感冒再給它喂一些汪想感咳靈來緩解狗狗的感冒問題以後新人主人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因為在養狗狗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很多 只有瞭解這些知識了,處理起來才不會手忙腳亂 小寵小張醫師 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