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零月寶寶被掐破臉,一歲零七個月寶寶被掐破臉?

時間 2022-03-19 20:10:09

1樓:在這裡

寶寶的新陳代謝很好的,你放心,應該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2樓:逗比剎那

做個大人應該嗯。應該不要不要動手的孩子,因為這個是不允許的事情,畢竟孩子還小他也不懂,應該多多的呵護。

3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一歲零七個月寶寶比掐破了。有誰和那麼小的孩子過意不去。那麼小的孩子旁邊肯定有大人啦!要問清楚是怎麼回事。這種事情必然會唾棄的。

4樓:詩詩洋寶

孩子的新陳代謝很快,很快就看不到疤痕了,或者抹點蘆薈膠

5樓:時秀雅

你好!是正在生長期。沒有關係。很快就會癒合。謝謝!

6樓:思考

一歲多的孩子再生能力非常強,通常破的深度(指孩子們打鬧的傷口深度)不會留下印痕。除非是利器,如刀,剪一類的東西留下的傷痕,那就有可能留下疤痕。

7樓:針琛

沒事的!過一段時間就會漸漸的恢復的!

8樓:完美小叔小子

放心吧,除非掉了一層肉,要不然也不會留疤痕,我小時候打架,傷了乙個口子,一年多後,一點都看不出來

9樓:

一歲07個月的寶寶臉被掐破,如果不是很嚴重,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它還在生長,慢慢的會長好

10樓:三千洵

不會的,寶寶的恢復能力真的是特別特別好,我家寶寶小時候下巴磕破了乙個洞,還縫了五針,現在基本上都看不出來了。

11樓:國色天香

這麼小的孩子,

應該趕緊去醫院看看。

不過只是掐的話應該不重

**一段時間就好了

12樓:裔懌

不會留疤,會長出新肉

13樓:追夢者磊

那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把這個小孩的臉掐破的,這個人是腦子有病吧,他顧故意掐的麼?如果是不小心的話,我覺得我勉強可以原諒,如果是故意的話。簡直可以送進監獄了

14樓:

一歲零七個月的寶寶被掐破臉那樣就不好哦,那樣是很容易在臉上留下了一道道的疤痕了。寶寶的**比較嫩,特別是新生兒一旦**受損,很難復原了。所以要注意,不要讓寶寶受傷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狠心了,祖國的小

一歲寶寶能不能吃天麻,一歲8個月的寶寶能吃天麻嗎

天麻是一種滋補身體的中藥材,大部分都是給身體比較虛弱的人食用,尤其現在有很多處在亞健康的人群,都可以通過吃天麻來補充身體的營養,在吃的時候也要掌握正確的方法。那麼小孩能不能吃天麻?小孩子是可以吃的,但是在吃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能夠吃的過多,因為天麻畢竟是一種中藥材,在孩子出現驚風以後可以適當的吃天麻,...

一歲十個月寶寶飲食時間安排,一歲十個月寶寶一天食譜

一歲十個月寶寶已經停止母乳餵養,並且可以按照大人吃飯的三餐時間進行新增輔食。寶寶一歲十個月食譜。1 軟飯。原料 公尺2勺 水4勺。制法 將公尺淘淨後放入燜飯鍋 加水後燜熟。注 最好用軟飯搭配菜譜中和各種菜餚。2 棗泥軟飯。原料 棗泥1勺 公尺2勺 水1 2杯。制法 將公尺洗淨後放入燜飯鍋 加水,牛奶...

一歲半以上寶寶食譜,一歲半寶寶食譜

一歲半的孩子飲食正從乳類轉到以糧食,蔬菜,肉類為主食的階段了,孩子的飲食種類,和烹飪方法都在逐漸的和大人相同,每天三餐,還可以外加一頓或者兩頓小點心,早晚各一杯牛奶,寶寶每天配餐食物盡量多樣化,蔬菜每天黃綠色各佔一半,孩子的食物盡量花樣多一點,營養均衡一點就可以了。肉和青菜,盡量切的細一些,肉要軟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