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今年2歲了,如何給他買少兒保險

時間 2022-01-19 01:05:0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意外和疾病是兒童身邊的風險因素,此外,教育的保障也應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選擇給孩子買保險,就要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

寶寶今年2歲了,如何給他買少兒保險?應根據孩子的情況與具體需要決定。

寶寶今年2歲了,如何給他買少兒保險?

1、兒童意外傷害險——保障型兒童險;購買這類保險並不意味著從此可以不用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它只是在孩子發生意外事件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幫助和賠償。

2、兒童健康醫療險——保障型兒童險;重大疾病險投保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過去,許多公司規定18歲以上才能購買重大疾病險,但現在16歲以下的兒童也可以購買該險種了。

3、兒童教育儲蓄險——儲蓄型兒童險;相比儲蓄等單純的投資渠道,購買教育型險種更多了一層保障功能。另外,購買保險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合理避稅的目的。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投資型兒童險。父母在投保前仍要考慮實際需要,尤其是要考慮是否重複購買。

寶寶今年2歲了,如何給他買少兒保險?一定要注意根據孩子和自己家庭的情況,選擇適合孩子的保險產品,為您推薦: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寶寶今年2歲了,如何給他買少兒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歲兒童保險怎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乙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客觀來說不算特別高,但是有些重疾卻是小孩子裡面高發的,建議配置。而保費方面,首年只需幾百元就可以獲得數十萬的保額,的確是非常高價效比的選擇。那麼有哪些重疾險是非常值得我們仔細考量的呢?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專為2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朋友天生活潑,四處玩耍的時候容易颳到傷到,如果剛好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會從保險公司手裡收到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小孩意外險貴嗎?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建議購買。

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不錯的呢? 不要放過的~《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建議和重疾險一起購買為宜,可以相互補充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保費怎麼樣?貴嗎?

不貴,一年一百多即可享受上百萬報銷額度,

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2歲兒童保險怎麼買?"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單就孩子的保險來說,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

具體的適合您孩子的商業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

至於商業保險的購買渠道,您即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台上結合具體的保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

您可以結合您孩子的實際情況,依照意外險——重疾險——健康險的順序依次投保,也可以選擇一些綜合型的少兒保險卡,集中綜合保障孩子。http://jingyan.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期限比較長,除短期險外,我們在挑選保險產品時首先要看保險公司的實力。最好挑選一些國內知名度比較大的企業,比如中國人壽、中國平安等大型保險公司。這為以後保險理賠的保障考慮。

挑選保險時首先要看自身已夠買過哪些保險,還差哪些保險,已購買的保險是否夠以後養老時或風險來臨時使用,如果不夠,可以新增一些同種類的保險。

不同年齡階段有不同的需求,如少兒,可以購買一些少兒教育**、健康保險、少兒醫療險、意外險;如家庭頂梁柱,可以購買一些健康保險、意外險、養老保險,家庭條件允許可以購買一些投資分紅型的保險。年齡較大者比如50歲以上的,再購買養老保險不是太划算,只能看看健康保險或者意外險,如果家庭條件非常不錯,家庭資產富足的,可以選擇投資理財型的保險,確保資產增值,且可避開繼承稅收。

建議最好是用年收入的10%來投資保險。購買保險產品時必須了解清楚的是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條款以及相關的理賠事項。很多保險**人為了自身的業績,可能在你購買保險時都只告訴你一些保險利益、利益誇大的一面,而避開一些不能理賠或理賠條件限制的一面。

18~25歲:健康和意外險

這一階段往往處於單身階段,而且個人收入較少且不穩定,關注事項也很廣泛,如進修、旅遊、未來結婚的經費等。此階段應多以保障自己為前提,建議可選擇純保障型的健康類和意外類的保險。

26~35歲;首先考慮保障

這一階段通常已有穩定的收入,對生活有著長遠的規劃,此時可結合另一半的經濟狀況,從家庭健康、子女教育和退休養老三方面綜合考慮。一般而言,此階段應注意醫療保障,因此,醫療、意外等保障類產品應首先考慮,其次,再考慮養老和投資類產品。

35歲以上:重疾險不可少

此階段責任更重,基本的意外險、定期壽險,以及重大疾病保障都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還需要重點考慮養老計畫和資產保值增值。

中國人壽的新瑞鑫保障全面,包含少兒醫療、重疾、意外、養老、教育**,值得了解。

7樓: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此內容僅供參考,詳情以該保險公司條款為準】

【產品特色】

教育儲備 靈活領取

智慧型星可以幫您實現實現孩子教育、創業、婚嫁等資金的規劃。保單賬戶價值可於33猶豫期後隨時領取,方便免費,讓您的資金運作更靈活。

多重保障 保額可調

智慧型星可為您的孩子提供終身的壽險保障,並可附加專屬重疾險,讓您的孩子享有壽險和健康險雙重保障,多種重大疾病(女性30種,男性28種)提前給付,呵護孩子健康成長。並且您還可以申請變更基本保險金額,使孩子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享有適當的保障。

保費豁免 後顧無憂

智慧型星可附加專屬的投、被保人豁免險,發生保險事故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避免為您的生活雪上加霜,安心呵護孩子的未來,免除 您的後顧之憂。且附加的豁免險只需從主險賬戶中扣除相應的保障成本,無需增加期交保費。

【保險案例】

說明:「平安智慧型星成長保險計畫」可以為您的孩子提供壽險、健康險雙重保障,同時還提供全面的保費豁免功能,讓您安心呵護孩子的未來。

王先生,30歲,剛剛喜得貴子,決定為孩子投保乙份「平安智慧型星保險成長計畫」

主險:《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附加險:《平安附加智慧型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平安附加無憂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b)》(保險期間15年),《平安附加無憂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c)》(保險期間15年)。

年交保險費5000元,連續交費15年。

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險金額8萬元;60歲時主險和附加重疾基本保險金額將為1萬元。

15—17歲每年領取4000元做高中教育金;18—21歲每年領取12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共計領取6萬元作為教育金。

您的權益:

身故保險金

在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人身故,可獲得理賠。保險金額為保單現金價值加主險基本保險金額之和。

重大疾病保險金(假設您選擇附加《平安附加智慧型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保單承保90天後等待期後即擁有8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輕鬆應對30類(女性)/28類(男性)重大疾病。

保單利益測算:(點選可檢視大圖)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2歲以上寶寶可以吃大人的飯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周三個月了,不到兩周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記得採納啊 親,寶寶現在有二歲了是可以吃大人的飯菜了哦,不過大人的菜一定要少放些鹽哦,寶寶的內臟還沒有發育完整的,所以不可以吃太鹹了 都快兩歲了,...

我的父親今年50歲了,我想給他買份保險,醫療意外的那種,以免以後老人生病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適合老人的保險多嗎?要怎麼買才好?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先給大家分享這篇好文 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很多家庭都會為幫老人買保險而操碎了心,這是由於老人年紀比較大了,受保險的年齡限制影響大,加之身體條件也有可能在允許投保的情況之外,可以選擇的產品相對不多。...

三十歲了 如何煉肌肉,五十歲的男人該如何練肌肉

啞鈴一組50個 單雙槓一組20個 俯臥撐一組50個 每天至少5組 有時間的話 15天後 看效果 沒效果你罵我 每天堅持鍛鍊,籃球,足球,這些運動都行,跑步,俯臥撐,這些都是不花錢的,營養要跟的上,多吃幾頓,每頓少吃,家裡能吃的到處放,看到就可以拿來吃。先去醫院大檢查一下,看身體怎麼樣,如果身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