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例行的產前檢查中,總有孕婦會被告知胎兒臍帶繞頸,什麼是臍帶繞頸

時間 2022-01-19 00:15:09

1樓:mms美妝

胎兒臍帶繞頸就是臍帶纏在孩子的脖子上影響孩子的呼吸臍帶繞頸是b超檢查上的一種專業術語,是指臍帶圍繞胎兒的脖子,繞了很多圈,在做b超檢查時,發現臍帶繞頸之後,胎兒脖子上有壓痕,b超報告單上一般顯示:胎兒的頸部可見u型壓跡或w型壓跡,u型壓跡是指繞頸一圈,w型就是兩圈,如果u型加w就是繞頸三圈

日常生活中這些行為會增加胎兒繞頸的概率:這裡說孕媽運動不當,主要指孕媽做劇烈的運動。如果孕媽在運動過程中動作過大,活動過於強烈,就會造成孕媽呼吸急促,進而影響到胎兒,讓胎兒出現缺氧的情況,變得急促不安,在你的肚子裡面亂動,從而增加臍帶繞頸的概率。

對於孕媽來說,由於肚子裡多了乙個小肉球,睡覺的時候就會出現各種不適,通常在孕早期胎兒個頭還比較小,孕媽的睡姿不必太過講究,但是到了懷孕的中後期,孕媽在休息的時候就要注意,最好採用側臥的方式,可以減少身體主動脈受到的壓迫,確保胎兒血液的正常供給,讓寶寶的活動更為輕鬆,在一定程度上減少胎兒繞頸的發生。

寶媽們盡量少熬夜,為了孩子和自己的健康,要盡早的放下手中的手機,保持乙個良好的睡眠習慣了,

2樓:萌洙

臍帶繞頸為什麼會出現?在例行的產前檢查中,總有孕婦會被告知自己的胎兒臍帶繞頸。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不必過於擔心,臍帶繞頸其實是一種較常見的現象。

根據一項研究,在中國臍帶纏繞胎寶寶頸部的發生率約為20%~25%,其中臍帶繞頸一周發生率為89%,而臍帶繞頸兩周發生率為11%。臍帶繞頸3周以上或纏繞胎兒軀幹、肢體的則比較少見。

3樓:阿李

臍帶繞頸兩周發生率為11%。臍帶繞頸3周以上或纏繞胎兒軀幹、肢體的則比較少見。

4樓:匿名使用者

臍帶圍繞在胎兒的頸部,就是臍帶繞頸。一般在懷孕期間出現臍帶繞頸一周的情況較多見。

5樓:魏無羨

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也是屬於正常的現象,這是因為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面活動的時候會有的情況。

6樓:

臍帶繞頸是一種在孕期常見的現象,有的胎兒臍帶繞頸一周,有的胎兒臍帶繞頸兩周。

7樓:匿名使用者

臍帶繞頸是指臍帶圍繞在胎兒的頸部,就是臍帶繞頸。臍帶繞頸其實是一種較常見的現象。

8樓:沒有問歌

當臍帶過長、胎兒過小、羊水過多及胎動過頻時易發生臍帶繞頸

9樓:

帶過長、胎兒過小、羊水過多

瀋陽產前檢查 我國允許普遍二孩政策的原因是什麼?該政策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國民經濟的迅速發展,再加上嚴格的計劃生育政策的抑制作用,我國人口增長率快速下降,勞動年齡人口增長在近些年出現了拐點。這表明,維持了多年的推動國民經濟增長的 第一次人口紅利 逐漸衰減。由於經濟減速和人口拐點的到來,我國勞動力市場上出現了 供需雙降 的情況。人口紅利正在逐漸消失,需...

在2019中,如何檢查並刪除execl中的重複資料(注意 把一旦出現重複的資料均刪除),謝謝

這個 要 看你的資料情況了 如果是單列的話 可以使用 高階篩選 選擇不重複的資料 複製出來 如果是 多列的 你要 通過某一列來判斷是否重複的話,就需要增加乙個輔助列 然後使用自動篩選 篩選出 重複的 然後刪掉 另外還要問一下 重複的都刪掉 是乙個也不保留?如果是的話 比如你的資料在 a列 那麼 插入...

生活中,臨產前孕媽出現的「陣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剛開始只是像來月經一樣的,隱隱作痛,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然後到了後期,隨著宮縮越來越頻繁,就老感覺想上廁所,特別想使勁出力。子宮收縮被稱為陣痛,開始時時間短大約30秒而且弱,間歇期較長大約5 6分鐘,隨著產程約為50 60秒 我覺得臨產前孕媽出現的陣痛,是非常難受的痛,一般是用言語形容不出來的,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