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S曲線中,Y的定義是什麼,在IS曲線中,Y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4:34:26

1樓:假裝隨便

1.只有市場均衡總產出=總支出=總收入

如果市場不均衡,生產的東西不能全部賣出去(即存在庫存)那麼總產出=總收入 不等於 總支出

2.總產出是一定等於總收入的,因為產出和收入都是從廠商的角度來看的2. y是國民收入,總收入,總收入是等於總產出的因為短期總產出由總支出決定所以

y=ae=c+i+g(三部門)

不能把y理解為gdp

巨集觀經濟學 is曲線 怎麼知道曲線的左下方右上方具體含義是什麼

2樓:半寂蓮燈

is曲線右邊表示i利率水平過高,從而導致投資規模小於儲蓄規模,意味著需求未能消化當期的產出,產品市場供大於求;

is曲線左邊表示i>s,即現行的利率水平過低,從而導致投資規模大於儲蓄規模, 意味著當期的產出未能滿足需求,產品市場供小於求。

即凡是在is曲線右上方的點都表示產品市場上存在著過剩供給,而在is曲線左下方的點都表示產品市場上存在著過剩需求,只有在is曲線上的點才滿足產品市場上的總供給與總需求相等的要求。

3樓:千里揮戈闖天涯

i表示投資s表示儲蓄。

如果某一點位處於is曲線右邊(即右上方),表示is,即現行的利率水平過低,從而導致投資規模大於儲蓄規模, 意味著當期的產出未能滿足需求,產品市場供小於求。

參考資料:http://baike.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理解,在is曲線上方部分,同樣的y,面對的r變大了,即投資i相對於均衡是變小了,而s不變,則s大於i,則當年投資不足,產品過剩,總收入大於總支出,經濟不均衡

下方同理可得

is曲線的含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is曲線的含義:is曲線是描述產品市場均衡時,利率與國民收入之間關係的曲線,由於在兩部門經濟中產品市場均衡時i=s,因此該曲線被稱為is曲線。

6樓:也也喲西

i s曲線是從商品市場均衡要求,收入等於計畫支出這一觀點出發得到的,一條反映利率和收入相互關係的曲線

7樓:鏡子

市場中實際貨物和服務均衡時利率r和總產出y的關係。

is曲線和lm曲線模型是什麼意思

8樓:酷娛記

is曲線是所有滿足產品市場上均衡的收入與利率的組合點的軌跡。is曲線的斜率主要取決於投資相對於利率的敏感性和乘數的大小。is曲線右上方點表示產品市場上過剩供給,左下方的點表示產品市場上存在過剩需求,只有在is曲線上的點才滿足產品市場上的總供給與總需求相等的要求。

lm曲線模型是所有滿足貨幣市場上的均衡所需的收入與利率水平的組合點的軌跡。lm曲線的斜率主要取決於貨幣需求相對於收入和相對於利率的彈性之比,貨幣需求相對於收入的彈性越小,相對於利率的彈性越大,則lm曲線就越平坦。

is曲線是如何形成的?其經濟含義是什麼?

9樓:施陶賴雨蓮

is曲線的含義:is曲線是描述產品市場均衡時,利率與國民收入之間關係的曲線,由於在兩部門經濟中產品市場均衡時i=s,因此該曲線被稱為is曲線。

巨集觀經濟學。is曲線裡i指的是投資,s指的是儲蓄,c指的是消費,y指國民收入,我不明白這些字母的主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c指代的是總消費。而且一般分析的時候是不區分其具體內容的。第二個問題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要表述清楚。

巨集觀經濟學is曲線是什麼意思

11樓:有露桑煊

is曲線表示的是產品市場上總需求和總供給均衡時利率和國民收入的關係。

我們知道兩部門經濟中均衡條件是i=s

i=e-dr,

s=-α+(1-β)y

這三個式子聯立

求解出y=(α+e-dr)/(1-β)

這就是is曲線的表示式,他的圖形是一條以y為橫軸,r為縱軸的曲線。表示的是產品市場上總需求和總供給均衡時利率和國民收入的關係。

巨集觀經濟學is曲線是什麼意思

12樓:寂寞我看雪

is曲線表示的是產品市場上總需求和總供給均衡時利率和國民收入的關係。

我們知道兩部門經濟中均衡條件是i=s

i= e-dr, s =-α+(1-β)y這三個式子聯立 求解出 y=(α+e-dr)/(1-β) 這就是is曲線的表示式,他的圖形是一條以y為橫軸,r為縱軸的曲線。表示的是產品市場上總需求和總供給均衡時利率和國民收入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代表產品市場均衡的,利率i和產出y的無數組合的連線,也就是說在這條線上,每乙個點對應的利率和產出都使產品市場達到均衡,斜率為負。(要推導過程嗎)

區別於lm曲線的,lm曲線代表的是貨幣市場均衡,即利率和產出的組合使得貨幣市場達到均衡,貨幣需求=貨幣供給,斜率為正。

在C中何為引數,引數的定義是什麼

引數一般出現在方法裡面。如 public void get string str,int age 在get後面的括號裡,就是形參,引數可以有很多中,具體情況需要結合實際的需求,去定義有效的引數,如果能幫助到樓主,請採納,萬分感謝 引數是用來傳遞資料的。以下是是本人學習筆記 不同型別的引數傳遞 如果需...

在工程造價中,降造率的定義是什麼

小凝聊娛樂 降造率 降低造價的費率。也就是降低造價的費率進行招投標,不可競爭費 費率除外。降造方法是定額直接費計取管理費 利潤後合計數減去定額中甲供材料價做為降造基數。降本 直接費 管理費 利潤 甲供材 5 計取材調 規費 稅金後扣減甲供材。擴充套件資料 降造措施 一 嚴格實施成本控制 1 加強工程...

請問狀語的定義是什麼 怎樣辨別 那在英語中呢

修飾名詞的是定語,修飾動詞的是狀語,狀語有很多呵?如時間,地點,方向等。i study english very hard.very hard修飾動詞study是狀語。she is a nice girl.nice修飾名詞girl是定語。學漢語語文同樣的道理。通常緊跟名詞的語句是用來修飾這個名詞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