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早知道有什麼方法,最好是科學點的,謝謝

時間 2022-01-14 11:00:08

1樓:白蘇真

從醫學上說,生男生女主要染色體決定的,母體中的卵子都是帶x染色體的,而精子中是含x或y的染色體,如果進入卵子的精子是帶x的染色體,就是女孩子;如果進入卵子的精子是帶y的染色體,那麼就是男孩子。w ē i 薪:hkdna8 驗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最早能知道生男生女的科學辦法就是去香港驗y染色體。這是我驗的報告單,有y染色體,是兒子。希望能幫到你。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古老相傳的方法,比如清宮表,看肚子,酸男辣女等等,不過個人認為,缺乏科學依據。不可盡信。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

4樓:美好時代

國內檢查肯定是違法的 hkmhddna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測定胎兒性別是違法的!

然後:科學鑑定胎兒性別的方法有哪些?

1、dna 驗血:孕婦懷孕經b超確認滿八周,胎兒正常的情況下可測出胎兒性別,準確率是98%,對孕婦和胎兒沒有任何影響。

2、羊膜穿刺術:主要是為了診斷胎兒是否有染色體方面或神經管的缺陷,通常在懷孕16~20周實施。準確度可達99%,但是有1%的流產機率。

3、絨毛採檢術:在懷孕12~14周左右即能判斷胎兒的性別,但它可能造成流產(3%~5%),還可能傷害胎兒,造成其手腳的殘缺。

4、超聲波掃瞄:超聲波是一種聲波,它對胎兒沒有不良影響,嬰兒必須在3~4月準確度較高。利用超聲波診斷胎兒性別時,男嬰的準確度可達95%以上,女嬰的可靠度則只有85%左右。

民間判斷胎兒性別的方法有哪些?

1. 清宮表推測是男就男,是女就女(清宮生男生女秘方表按照陰曆推算,月經週期超過28天者懷孕月份推延乙個月,月經無規律者不用此法)

2. 尖肚子男,圓肚子女

3. 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 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反之女

5. 腳不腫,後期稍腫男,腳腫,後期更腫女

6. 反應不重男,反應重女

7. 準mm喜酸和鹹食男,喜辣或甜食和果汁女

8. 準mm變醜,**變黑男,**不變或變漂亮女

9. 胎動早為男(16w),晚為女

10. 胎動感覺拳打腳踢和整個身體翻動為男,只整個身體翻動女

11. 比預產期早生男,晚生女

12. 肚臍突出男,不突出女

13. b超顯示寶寶臉朝外的男,面對mm的女

14. 妊娠線肚臍以上偏左,直、細、直達兩乳間,且整個妊娠線淺淡是男,反之女

15. 懷孕後准mm性慾變強是男,性慾沒變化或變弱是女

16. 胎動偏左男,偏右女

17. 胎心140左右男,150左右女

18. 懷孕期準mm勤勞,精神狀態好的男,懶惰,精神狀態差的女

19. 準mm鼻子變大的男,不變的女

20. 準mm尿檢早期和後期偏鹼性(6.5以上)的男,偏酸性(6以下)的女

好看耽美**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推abo,最近沉迷於此無法自拔

歌詞如果早知道這樣痛苦,是啥歌,歌詞裡有一句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

湖波盪漾 糾正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含有歌詞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的歌曲是 夢一場 中文名稱 夢一場 所屬 乾脆 發行時間1999年7月 歌曲原唱 那英 填 詞 袁惟仁 譜 曲 袁惟仁 編 曲 袁惟仁,許華強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真情告白裡的一首插曲有一句歌詞是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請問歌名叫什麼

夢醒時分 原唱是陳淑樺 演唱過很多經典歌曲 比如說你愛我,明明白白我的心 歌曲 夢醒時分 歌手 陳淑樺 情牽女人心 女情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

「頭胎娃」生男生女到底有什麼區別

國內男女資料比例,男多女少,二胎政策開放之後,此種現象得到緩解。二胎政策開放之前,因多種因素的綜合作用,很多家庭都偏向一胎生男孩。二胎政策開放之後,再加上各種因素的影響,這種對胎兒性別的偏重得到緩解。當然,在關於頭胎性別上還是會產生分歧,比如有些家庭認為頭胎是男孩,生二胎的心理壓力會更小,有些家庭則...